國內第一淨水器名牌是哪個?碧水源麼

2022-05-06 14:45:31 字數 5972 閱讀 9906

1樓:歸青柏

截止目前碧水源已取得專利技術超過500項、專有技術近千項,獲得了國家科學技術進步獎二等獎、教育部科學技術進步獎一等獎、美國wqa認證等諸多榮譽,成為中國水務行業標杆。 在民用淨水機領域,碧水源經過多年技術攻堅,自主創新研發出新一代低壓選擇性納濾芯專利技術,它能夠有效去除水中有害物質,保留礦物元素。淨水產品已通過澳大利亞標準機構watermark level1產品認證,並在apec峰會、「一帶一路」國際高峰論壇上為各國領導人提供安全健康的飲用水。

水源在水處理領域擁有超過500餘項專利技術、1000多項專有技術,並擁有全球最大規模的膜研發和淨水產品研製基地,佔據中國膜法水處理市場70%以上的份額。同時,碧水源更兩次榮獲國家科學技術進步二等獎,成為中國淨水行業唯一獲此殊榮的企業,其服務案例包括月宮一號、北京apec會議,國家大劇院及奧運水環境工程等多項國家高精尖專案,可以說牢牢佔據中國淨水行業的金字塔尖!

2樓:忍著天下看笑話

17年1月安裝,18年2月壞了,上門維修80,配件50,問題是的確沒怎麼用,電源介面卡有異響,客服堅稱沒問題、沒問題……

碧水源的淨水器在中國排名都是怎樣的

碧水源淨水器的濾芯技術是排名靠前的。客服非常差勁,給使用者的回覆都是 我們解決不了。這種公司排名靠前誰知道是因為啥。納濾不怎麼樣,廢水處理還行,家用就呵呵了,納濾在家用淨水領域就是扯淡玩的。客服半天了沒人回覆,上市公司怎麼可能不靠譜?要不然的話,國家機構會讓他在北京上市嗎?碧水源2001年成立,是水...

三合一反衝型淨水器與淨水器哪個好

不必關注那些新奇的名稱與噱頭,說不對啥用都不頂!如果你想買淨水器可以通過一下幾點了解如何選購 1.看濾芯 首先 能過濾雜質就可以了 高階保留礦物質 低端的可過濾較大的微生物,但不保留礦物質 其次 能過濾異味就可以了 安裝活性炭的都能做到 差別是粉末還是蜂窩狀活性炭 兩者同樣體積 相差100倍 最後 ...

想買一臺廚房用的淨水器,哪個牌子好使

一款好的商用淨水器,它的產水量需要比較大,因為商用淨水器是在公共場所使用,所以必須要能夠提供足夠的產水,才能夠很好地滿足使用者的需求,比如說寫字樓中使用,上班前和休息時間一般是飲水高峰期,對淨水器產水量的要求就比較大,所以一般來說選擇產水量較大的淨水器比較好。據瞭解,藍創沃特商用淨水器,是一家以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