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水源的淨水器在中國排名都是怎樣的

2023-03-09 05:15:04 字數 2710 閱讀 3873

1樓:開之歸之的運

碧水源淨水器的濾芯技術是排名靠前的。

2樓:12的

客服非常差勁,給使用者的回覆都是:我們解決不了。這種公司排名靠前誰知道是因為啥。

3樓:城南的小家

納濾不怎麼樣,廢水處理還行,家用就呵呵了,納濾在家用淨水領域就是扯淡玩的。

4樓:adcdd韋

客服半天了沒人回覆,

5樓:獨立果

上市公司怎麼可能不靠譜?要不然的話,國家機構會讓他在北京上市嗎?

6樓:gx謝穎

碧水源2023年成立,是水處理行業第一家上市公司,世界前三強,中國第一,創業板龍頭股。淨水機就是小型的汙水處理廠,買淨水機當然是水處理公司最專業,碧水源的超低壓選擇性納濾技術,是反滲透上升級的技術,技術更新一代更比一代好,那是必然的。碧水源超低壓選擇性納濾可以選擇性濾除,去除汙染物,保留對人體有益礦物質和微量元素適合家庭長期飲用。

淨水案例有,南水北調水質淨化,月宮一號水質淨化和宇航員直飲水,奧運龍行水系,國家大劇院,2023年apec會議直飲水指定**商,2023年遼寧艦軍用做戰便捷式淨水裝置指定**商,2023年"一帶一路"世界國家元首會議直飲水指定**商,中標2023年冬季奧運會水質淨化指定商。

碧水源淨水器怎麼樣啊?

7樓:勇萱邶俏

我家裡就使用的是碧水源淨水器,過濾出來的水清甜柔軟,濾芯使用壽命也長,售後也蠻好的。

8樓:完顏素花零未

碧水源淨水器,淨水器一般都是根據瞬間出水量來定型號的,超過20噸/小時的可稱為**淨水器,小於10噸/小時的可稱為直飲淨水器。而這個出水量跟體積和進出水口的直徑有關係,通常是越大的淨水機瞬間出水量越大。

9樓:呂本旺呂本旺

碧水源專業淨水行業唯一上市公司,上市公司品質有保障。

主要採用碧水源專利納濾過濾技術,去除有害汙染物、保留有益礦物質元素!

10樓:12的

很差。尤其客服態度,直接回復:我們解決不了。

解決不了要客服做什麼?真是無敵的一家公司……

11樓:城南的小家

宣傳大於實際,而且納濾實在不如反滲透。

12樓:zhangy中意

不好用,服務很差不到半年。

13樓:匿名使用者

碧水源技術不錯 **也受大眾接受。

碧水源淨水器怎麼樣?**如何

14樓:12的

不建議購買。

我的購買經驗是:購買完諮詢客服,客服回覆:這個我們無法解決。

簡單的充值問題,還無法解決,水質這麼大的問題,能靠得住嗎?

客服這種態度讓使用者非常心寒,沒想到這麼大公司售後竟然這麼差。樓主去看看別家品牌吧!

國內第一淨水器名牌是哪個?碧水源麼??

15樓:歸青柏

截止目前碧水源已取得專利技術超過500項、專有技術近千項,獲得了國家科學技術進步獎二等獎、教育部科學技術進步獎一等獎、美國wqa認證等諸多榮譽,成為中國水務行業標杆。 在民用淨水機領域,碧水源經過多年技術攻堅,自主創新研發出新一代低壓選擇性納濾芯專利技術,它能夠有效去除水中有害物質,保留礦物元素。淨水產品已通過澳大利亞標準機構watermark level1產品認證,並在apec峰會、「一帶一路」國際高峰論壇上為各國領導人提供安全健康的飲用水。

水源在水處理領域擁有超過500餘項專利技術、1000多項專有技術,並擁有全球最大規模的膜研發和淨水產品研製基地,佔據中國膜法水處理市場70%以上的份額。同時,碧水源更兩次榮獲國家科學技術進步二等獎,成為中國淨水行業唯一獲此殊榮的企業,其服務案例包括月宮一號、北京apec會議,國家大劇院及奧運水環境工程等多項國家高精尖專案,可以說牢牢佔據中國淨水行業的金字塔尖!

16樓:忍著天下看笑話

17年1月安裝,18年2月壞了,上門維修80,配件50,問題是的確沒怎麼用,電源介面卡有異響,客服堅稱沒問題、沒問題……

國內第一淨水器名牌是哪個?碧水源麼

截止目前碧水源已取得專利技術超過500項 專有技術近千項,獲得了國家科學技術進步獎二等獎 教育部科學技術進步獎一等獎 美國wqa認證等諸多榮譽,成為中國水務行業標杆。在民用淨水機領域,碧水源經過多年技術攻堅,自主創新研發出新一代低壓選擇性納濾芯專利技術,它能夠有效去除水中有害物質,保留礦物元素。淨水...

中國淨水器十佳排名,中國十大淨水器最新排名

中國淨水器十大品牌網上有各種各樣的排法,大多是各廠家自已在炒作,都不是很客觀公正,缺乏一定的評定依據。為了給廣大公眾和消費者一個比較圓滿的答案,我們依據的標準是 國家工商總局認定的 中國馳名商標 是第一位的 其次是 中國名牌 然後是司法認定的 中國馳名商標 國家免檢 已取消,不作為依據 其它含金量較...

淨水器十大品牌排名(中國),世界淨水器十大排名

你好,淨水器最早做的就是排名第一,維也納淨水器排名第六,有25 年的歷史了,謝謝採納 淨水器十大排名品牌科普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這邊已經收到,正在整理資料稍後回覆您。面對飲水汙染,淨水器是目前家用淨水最佳的選擇,可是市場上充斥大量各種品牌 質量 的產品,我們該如何選擇?近日,一個退休水廠質檢專家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