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射點痣後可以去打籃球,跳繩嗎,鐳射點痣後可不可以運動?

2022-05-06 21:14:02 字數 2379 閱讀 9087

1樓:留下

1、鐳射點痣一種**美容技術,鐳射能在瞬間爆發巨大的能量,鐳射點痣就是利用鐳射這一個特點,使鐳射作用於色素組織,去除或破壞組織,使色素擊碎,分解,被巨噬細胞吞噬掉,隨淋巴迴圈排出體外,達到去痣的目的。2、**原理——利用鐳射在瞬間爆發巨大能量作用於色素組織,使色素擊碎,分解,被巨噬細胞吞噬掉,隨淋巴迴圈排出體外,達到祛除色素的目的。3、術後注意——區域性有創面,不能沾水;術後會結痂,5-7天后會自然脫落;術後一個半月後回醫院複查;注意防晒,這一點尤其重要。

4、綜上來看,鐳射點痣後,短時間內不要不宜進行激烈運動,以防止出汗或者碰撞造成二次傷害。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鐳射點痣跟體育鍛煉是兩碼事

鐳射點痣只要癒合期間避免陽光下暴晒,沾水

因此可以判定可以去打籃球,跳繩,但是請自備毛巾擦汗,並避免再次受傷

3樓:匿名使用者

鐳射點痣後護理的基本要求就是不能出汗,不能沾水,影響恢復,最好不要做劇烈運動。

4樓:可以說車

不讓運動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怕流汗,造成傷口容易感染,如果不是很在乎其實問題不是很大。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但是不要用手去摸就行

6樓:真丶風起凌雲

建議不要

如果是室外的話,鐳射點痣之後不能直接晒太陽

如果是室內,你流的汗對於傷口的癒合沒有好處

7樓:匿名使用者

先休息一段時間,別急著參加劇烈運動。

8樓:

最後休息,萬一弄到那地兒就不好了

鐳射點痣後可不可以運動?

9樓:晉義劍嫣

點痣後,**受損,一般修復需要一週左右,尤其在前3-5更為得要,一定要注意好,不要碰水,保持區域性衛生。如運動會流汗,就會引起感染,留下色沉,重的還會因為炎症引起增生,所以一定要避免。如果想恢復快些好些,可以點後用,用「修復因子」外用,效果更好。

你現在已有8天,一般問題不大,但是還是要多注意一下,建議過二天再運動就不影響了。

鐳射祛斑後多久才能運動,比如打籃球

10樓:西外北橋

我覺得你應該去諮詢一下相關的醫生,他們是專業人士,能根據你的具體情況給你最合適的建議,切不可貿然參加激烈的體育活動啊。

點痣後能去健身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戰場上戰士掉塊肉照樣衝鋒,毫不退縮。你掉了多大一塊肉?至於嗎

12樓:

不能!最好等痂長好,脫落後再去

近視眼手術以後可以打籃球或者跳繩嗎?

13樓:茗視光眼科

您好,如果您是屬於高度近視,那麼打籃球建議注意控制強度,跳繩一般沒問題的

14樓:saye溺

近視眼手術後肯定是要先做恢復的,等你恢復好了之後就可以做一些運動打籃球等等的

15樓:小研老師

近視眼手術以後如果視力恢復的好的話,是可以打籃球或者跳繩的。

16樓:小猴子

近視眼手術以後,當然是可以打籃球或者跳繩的,但是要適量,不要做過於激烈的動作

17樓:可愛的

近視眼手術恢復之後是可以打籃球或者是跳繩的,可以運動沒有問題。

18樓:不暖小木頭

近視眼手術後是可以打籃球的,還有許多近視的人做了手術之後去入伍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近視眼手術以後是可以進行打籃球或者跳繩一系列運動的,只要不受到外傷就可以

20樓:羅家房鎮房申村

近視眼手術以後完全**的話,是可以打籃球或者跳繩的,是沒有關係的。

21樓:yokocandy雙子

可以的,但是你要等個半個月到一個月再從事劇烈運動

22樓:

你好最好就是說醫生怎麼跟你說了怎麼祝福你你應該回來照怎麼做不建議你過於說運動年輕好了再運動

23樓:張十朋

我說我可以打籃球和跳繩,當然可以了,今年手術答應可以跳繩打籃球可以的。

24樓:明天博士

短時間內先不要劇烈運動,怕視網膜剝離,半年以後就可以了,但也要注意

25樓:匿名使用者

近視眼手術之後建議多休息哦,遵醫囑。諮詢醫生可以運動之後再進行

鐳射點痣後要忌口?鐳射點痣是不是真的要忌口

病情分析 你好,看了你描述的情況,你這個是不需要忌口的指導意見 就是說一般這個沒有什麼特別的忌諱的,只是需要要求你一個星期不要洗臉的。鐳射點痣是不是真的要忌口 最好不要吃醬油紅燒 油炸少吃。鐳射點痣半個月了還要忌口嗎?最好是!直到傷口結痂掉落!紅棗應該沒事!奶茶和深色蛋糕裡面可能含有色素!最好不要!...

臉上鐳射點痣會留疤嗎,鐳射去痣後臉上會留疤嗎

一般不會的用點痣jing可以的。術後用些康合素或者蓋扶的表皮生長因子 可以加快成纖維的生長。鐳射去痣後臉上會留疤嗎 你好,這個要看個人的體質,一般情況下來說,到正規的整形機構進行去痣的話,一般是不會留疤的,還有就是去痣後的術後護理很重要。鐳射去痣後肯定會留疤嗎 要看你要點的痣的大小,大的痣由於紮根深...

地攤點痣以後可以玩電腦麼,鐳射點痣後能否玩電腦?

可以,但要少玩。術後應注意 1 區域性有創面,不能沾水 2 術後會結瘕,5 7天后會自然脫落 3 術後一個半月後回醫院複查 4 注意防曬 5 不能吃太刺敫和帶色的東西 如醋,醬油少吃,辣椒,姜不能吃 6 不要用化妝品。最好別用,電腦有輻射。可以的別在在意了。我點了之後什麼都吃什麼都玩的。點痣後可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