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攤點痣以後可以玩電腦麼,鐳射點痣後能否玩電腦?

2023-03-02 01:45:05 字數 1184 閱讀 766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要少玩。

術後應注意:

1、區域性有創面,不能沾水;

2、術後會結瘕,5-7天后會自然脫落;

3、術後一個半月後回醫院複查;

4、注意防曬;

5、不能吃太刺敫和帶色的東西;如醋,醬油少吃,辣椒,姜不能吃;

6、不要用化妝品。

2樓:網友

最好別用,電腦有輻射。

3樓:orz_小普

可以的別在在意了。

我點了之後什麼都吃什麼都玩的。

點痣後可以用電腦嗎

4樓:霜潔

應該可以吧,我女朋友點了後,也玩電腦了。也得看看這個痣的大小,大的會留坑的,小的二個月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因為我的朋友就用了沒事。

點痣後要注意什麼,可以玩電腦嗎

6樓:潮汕工藝人

沒問題,不影響創口痊癒,不過要注意休息,如果過度勞累會引起創口病變。

鐳射點痣後可以長時間玩電腦嗎

7樓:炫瘋奇

最好不要,以免有輻射導致留疤或是留有印記,這樣就沒有起到去痣的效果了。

請問取了痣可以玩電腦麼?輻射有什麼影響?

8樓:我心裡的血

剛取了痣不可以玩電腦,理由:輻射本身對**有傷害。

(多說一句,您若想玩,應過一個星期後再玩,用完電腦後用溼毛巾避開點痣的地方輕輕抹就行)

取了痣之後應多吃蔬菜水果,綠色食品,多飲水,不吃較辣,較酸,較甜,色素重的食物。

(多說一句,水是一定不能碰的,會留疤)

9樓:淘兒寧

不可以玩電腦,因為祛痣後的**表層比較敏感,電腦的輻射很大,會對敏感**影響很大,造成黑色素沉著。

10樓:請輸入你的名

還是不要玩了,對恢復的**會有傷害,不要吃辛辣食物!!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過的把我評為最佳就告訴你。

請問,地攤點痣可靠嗎?

電腦輻射斑以後不玩電腦,它會慢慢消掉嗎

內調外養的祛斑方式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是不傷 的,自然的祛斑方式。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

外面下雨打雷,可以在家裡玩電腦嗎

如果建築有避雷針就沒事 當然可以,只要你不怕電腦壞掉 其實你可以選擇睡覺的 外面下雨打雷,可以在家裡玩電腦嗎?我是農村的 儘量不要,可能會因雷電發生危險,輕者燒燬電腦,重了會傷人!不行 最好是把網線從路由器從貓上全部拔下來 因為網線能導電不管接沒接上 還行吧,最好主機不是放在地上,而且電腦桌子也不要...

打雷可以玩電腦嗎 也不下雨還可以玩嗎 天氣也很好還能玩嗎

打雷切莫玩電腦,切斷電源最安全了 儘量別玩,我原來打雷玩電腦把網線給劈壞了。主機板如果支援防打雷就沒事 打雷的時候能玩電腦嗎?有人抄說可以看電視,打電襲 腦只要裝一個穩壓器就ok了。穩壓器不能防雷,千萬小心 打雷的時候,雷電會通過有些通訊線路或者用電線路傳到終端,如果電壓太高的話,穩壓器也不頂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