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人,真的很愛,但是不知道怎麼做,讓她知道

2022-05-07 06:01:15 字數 6584 閱讀 997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 你們吵吵架應該比較好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怎麼那麼多人感興趣ys

3樓:

````````````注意你 平時的小 細節 不就行了?!

````````````走馬路 牽著他的手````````````自己總站 有車的一邊````````````一旦 她有 困難 就要不顧一切的 陪著她````````````手機 別關機`

4樓:那___天

心裡真的關心,肯定會體現到行動上的。難不成,大熱的天,你只是心裡想的給她買桶冰激凌,卻不會行動??行動不到,有三點:

一、你太小,自己都不知道怎麼愛惜自己,怎會真正的疼惜一個女孩?二、你不是那種溫柔細膩的男生,不知道女生需要你什麼。三、你可能有點笨(恕我直言)

5樓:匿名使用者

與其對她說一萬句愛她的話,不如做一件愛她的事

6樓:匿名使用者

愛固然是愛,其實也是一種感動,一種默契,

7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刻意去做什麼,但是偶爾玩玩浪漫也可以.

我覺得既然你覺得你很愛她,放在心裡,表現在行動.最重要的是你不能和她有什麼祕密,只要兩個人可以交心,還有什麼不行?

8樓:感恩晴朗

保持溝通暢順,不要猜,多問

欣賞她,隨時告訴她,你欣賞她什麼

聆聽她,聽她的心意、心情、心事、心願、心思、心煩、心聲真誠對她,說真話,

把這條問題也給她,只有她的回答才管用,她是最有資格回答這問題的人,這100分應該給她

男女朋友的相處時鍛鍊如何與人相處,相互交流相互進步

9樓:荔菲心禕

試著表達出來!不要感覺太壓抑!

她如果依然說感受不到,那我也真的很無語。你面對她時,好好的對她說:「我知道你怕失去我,才這樣說的,寶貝,別胡思亂想……」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溝通,試著跟她多溝通,還有心裡愛她是沒用的,要用行動告訴她,你有多愛她,比如多關心她,多體貼她,多照顧她,女人嘛!都是要自己男朋友呵護的.不過什麼事情都別太強求 順其自然為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自己的。她總會感覺到的。 把你心裡想的 做出來 。 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我喜歡上一個已婚女人,真的很愛,但是我不知道她是怎麼想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感情這種事沒有對與錯,愛了就是愛了,雖然有個孩子也沒什麼大不了,現在的人啊說句不好聽的自己的親生父母都不一定對自己的孩子好!我呢是我媽爸抱養的比對親生女兒還好呢!你很棒很有擔當這種品質才是最難得的!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啊

13樓:傷心小箭

其實沒什麼的,我也喜歡一個已婚女,而卻有個三歲女孩,她為了我離婚了。孩子跟她。我們現在也挺幸福的

14樓:民生為本

沒有結果的

最好等她做出選擇後

與他交往,交流溝通

不然會很麻煩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算個啥 我愛上的這個已婚女人 比我大十歲 她兒子十歲 她跟老公分居了 我是一個游泳教練 一次在水中我們認識了 我牽了她的手 後來幾次她說很有安全感 讓我帶她去深水 她不會遊 她讓我在水裡抱她親她 當時好多同士 我怎麼可能那樣 後來晚上十點我約她出來 她一直磨磨唧唧 最後還是下來了 我抱了她 她也抱著我 我親她 她也親我 可是我在送她回去的時候說 她有心理壓力 我們不能繼續下去 要不然她會瞧不起自己 現在我完全蒙了 我不想放棄 但是又不想給她太大的心裡壓力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做過的事情懺悔,我選擇了推開她,做一個無情無義之人。人有時候很奇怪,往往心裡想的和行動不一致。如果他們離婚了,我會去找她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竟然也來搜這個問題了,我現在就是這種情況,無能為力是最大的感受,我已經慢慢走出來。少年,早點斷了吧。

18樓:尋找楊志翔

我覺得,完全取決於女方願意不願意離婚,如果對方嫌麻煩,那麼就費勁了。你最多是情人關係了。

我是一個過來人,這樣女人我見過。她只要不是水性楊花,那就是再考慮離婚成本。你是單身,你基本沒有顧慮,她不一樣。

19樓:色q群

首先你要確定他是否也喜歡你,是否想和你在一起。如果他不願意放棄自己的家庭,婚姻還依然和你在一起的話,你最好是放棄。因為這樣最後受傷的肯定是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已婚女人,到底該怎麼解決?過來人告訴你實話

21樓:_靜水流深

樓主現在怎麼樣了。我跟你有一樣的遭遇。可以聯絡一下嗎

22樓:mua丶科比

一樣的處境 她也結婚了 我們互相特別喜歡

23樓:李唯一藍子

我遇到的這個是沒辦法結的,然後已經分居兩年了呢,然後也沒有離婚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多愛 還是別當小三了 別拆散人家的家庭 何況人家都有小孩了 這對孩子的傷害很大的 轉移注意力 多認識些朋友 總會遇到真正喜歡的人的

25樓:夢裡的思維

你覺得她會為了你和她老公離婚麼?萬一她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空虛而已呢

我很愛一個人,怎麼樣才能讓她知道我愛她

26樓:

其實我和你一樣也喜歡一個女孩,我們也同樣都在外地讀書,我們每週都打**.我一有什麼事情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告訴她,她也經常和我聊天,說每次和我聊天都很高興,但她卻一直不知道我喜歡她.有時候真的想直接告訴她,但又怕萬一她拒絕了,可能我們之間的關係一下就沒有那麼好了,可能連朋友都做不了了.那時候的我就和你一樣.

但直到有一天我真的鼓起了勇氣和她直接說出了我對她的愛的時候,另我沒有想到的是原來她也和我一樣.結果我也就不用給你說了吧.

其實有些時候我們只差了那麼一點點的勇氣,要相信自己!也許她就在等著你了!

張愛玲有一句話說道:」決定要做什麼事的時候趕快做,也許已經遲了.」不要等到遲了的時候,我們再後悔那就真的是遺憾了.

另外建議你聽一下<勇氣>,<戀人未滿>.

好了,祝你成功!加油!

27樓:

問她,如果我給你介紹個男朋友好嗎/

她肯定知道是怎麼回事.

她說好,就是她接受了.

說說出來.

她說不好,那就算了.

28樓:理天亦

自己說出來比較好一點 她知道了以後不理你 那也沒什麼 感情總是要經歷失敗的

或者和我一樣 折上999只紙鶴給她 你沒有說什麼 也沒有表白什麼 但她肯定知道你要什麼

29樓:光陽波

這個女孩天天跟你發簡訊,這預示著她也是有點喜歡你的,否則的話,她不會願意有事就跟你講的,所以這種情況下,你只要大膽的跟她講「我愛你」就行了。

30樓:

告訴她,不同意還是可以做朋友的嗎,愛就是大膽的說出來,讓人家知道,不要等到一切都來不及了。

31樓:就愛吃果凍

多多 關心他啊

或許她已經知道你喜歡她了,只不過不號意思而已。

32樓:

從你的註冊名來看,你應該是個勇敢的人。何不大膽地說:「我愛你」呢?

33樓:青團囡囡

你自己自問自答拉~~~~~~~~~~~~呵呵。直接說

34樓:匿名使用者

說了 3個字 2個結果 我愛你 她接受或拒絕

不說 她已經拒絕了

明白了嗎?

35樓:

用開玩笑的口氣跟她說啊

36樓:

最好的普通朋友也不會每天發簡訊,其實她已經知道你愛她了,真的!女孩子肯把心裡話全都告訴你,她對你的感情也不一般啊!恭喜這位仁兄!但還是要小心行事。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我男朋友也是這樣啊!雖然我們只有一面之緣,但是我很愛他,所以我都會跟他說我愛他,愛一個人就要大膽說出來!說吧,大聲說,你愛她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和我的一樣!我想如果他是愛你的你不必要間接的告訴他!要直接一點比如突然就去找他!給他個驚喜什麼的!

39樓:

告訴她你的想法呀,如果,你連說都不說,又何談成功一說呢?

40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她,行就行,不行就拉倒吧!

天涯何處無芳草呢

41樓:卡卡命

當他被全世界拋棄時,你卻還是默默支援他

42樓:無限升級

這個好辦呀,自己搞定啦

我不知道要怎麼去愛一個人

43樓:葉落花凋零啦

apleton married beautiful sout

44樓:鬼靈圈圈

你現在對她的在乎就是因為喜歡

你不想看見她不開心

希望她每天都好

這就代表你不放心她,你心裡有她。

在愛情裡誰先動心,誰愛的比較多,誰最後死心,誰就滿盤皆輸。

這就是愛情。

4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裡沒有什麼東西,全是恩怨情仇,把一些人的剔除,也許會對你好點的了

46樓:東霞佛弼

其實愛一個人,並不是你想的那麼的難,就看你們彼此雙方怎麼去愛了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

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到吧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47樓:全長征須儀

我認為愛一個人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一起難過。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一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一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愛一個人最為重要的是尊重他(她)自己獨立的時間和空間,讓他(她)全身心的把精力投入到為自己的理想事業的奮鬥中去,並督促他(她)充分利用好,完全屬於自己支配的時間,在彼此相處短暫的空間裡相互幫助,相互支援,同甘共苦,為彼此的理想事業添磚加瓦,為共同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而奮鬥!

我愛上了一個人,可我不知道她愛不愛我?我該怎麼辦?

48樓:果典熊經賦

先不要太直接如果對面沒有這樣想會讓他討厭你,你也會尷尬。最好先慢慢來觀察觀察。加油

49樓:談彤蠻清妍

你可以選擇直接問她,或者試探一下:比如說問一些關於自己的問題,看她是不是知道,如果她有在關注你的話就會知道的,也可以叫她的閨蜜問,這個是最好的方式,因為閨蜜知道的是最清楚的。

我愛一個人,他說也愛我,但是愛的特別累,也不知道他給我的安全感不足還是咋了,總是讓我多疑,我該怎麼

50樓:曜

對方說愛你愛的很累

那麼你可以分析一下原因

對方為什麼感覺自己很累

相處很累可能是性格原因

你看看你們的性格是否合適

看看你們能不能調整一下

51樓:雋祖柔

如果都互相愛對方,但是卻感覺特別累的話,那麼你們就應該好好溝通一下了,看看問題出在**,然後一起解決,共同處理

5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能是想的太多了,沒必要讓自己那麼累,如果對方確實不適合你的話,建議早點結束也好,最重要的是對方有沒有真正愛你,這個非常重要的。

53樓:種臨

我覺得是他不會愛你,你才會累的,你不如多和他說說自己的想法

我真的很愛我男朋友但是我不知道,他愛不愛我,我們在一起三年了,感覺我們離的來越遠了。我該怎麼辦,去

愛情學中距離和時間往往是使戀人無法走下去的因素,在一起久了往往戀人會互相感覺沒有新鮮感而選擇放棄,我建議您選擇創個機會重新同居,用行為度過這個磨合期,希望有幫到你 找時間多陪他,要相信他,更要相信自己。我和你一樣,很愛男朋友。但是我目前沒有辦法陪他。所以你要珍惜。也要跟他多回憶你們的事情。給他關心和...

我愛人總是冷落了我,但是每次說他真的很愛我,很在乎,總是跟我說對不起,這是什

愛是在行動上,不是說說就是愛你 可能他是真的喜歡你,只是不知道怎麼去做 我很愛我的男友,男友也愛我,可是他總是懷疑我做什麼對不起他的事兒,從而就不理我這樣的懷疑讓我很委屈 這是太愛你的表現,你肯定在他面前遮遮掩掩了或者說有些事情沒有向他說清楚,兩個人在一起最主要的就是溝通 你們應該多交流多溝通。他不...

我該怎麼做才好,我該怎麼做?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這才是人生呀,在這世上能有一些事值得你去思念,值得你去回味,人的情感已經得到充實了,也就是說在這方面你不再遺憾。但我覺得還是讓之份感覺好好的放進你心靈冰箱的 保鮮 格里好好珍藏更好了!因為這樣做,在你的心中這是一份永遠都值得回味的可貴人生經歷,但若你一定要讓這份情感再進一階的話,你就必須要知道這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