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做才好,我該怎麼做?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2022-05-16 04:03:56 字數 2319 閱讀 5954

1樓:小矇

這才是人生呀,在這世上能有一些事值得你去思念,值得你去回味,人的情感已經得到充實了,也就是說在這方面你不再遺憾。

但我覺得還是讓之份感覺好好的放進你心靈冰箱的「保鮮」格里好好珍藏更好了!因為這樣做,在你的心中這是一份永遠都值得回味的可貴人生經歷,但若你一定要讓這份情感再進一階的話,你就必須要知道這樣做會帶來什麼後果,就好象我們俗話說的「投鼠忌器」一樣,不是不想打老鼠,只是怕因打老鼠的同時把老鼠旁邊的東西也打爛了,這樣就得不償失,到時你心中那份本來值得終生回味的經歷也會變得面目全非,這又是否值得呢!

2樓:

既然知道不能破壞別人的家庭

就自動離開啊

去找你真正的幸福

不然你會搞得另一個家庭滿城風雨

你是女生,你也應該知道那個家庭裡的女性會有怎樣的想法

3樓:演繹

如果你真心愛他的話,那你就要選擇放棄呀,愛他不一定要擁有他,願他幸福也是你愛他的一種方式呀

4樓:藤原雅軒

放棄吧反正他都認不出你

而且還結了婚

喂這種男人苦戀很不值得啊

5樓:汪楊聊情感

我該怎麼辦?前任不相信 你能改變 該怎麼辦?

6樓:桐安然

需要克服自己的恐懼心理

我該怎麼做?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7樓:回素琴遲冬

愛情是用語言很難形容的,還需要自己親身體驗的,有人說愛情很苦,卻每個人都奢望著他.有人說愛情很甜,卻又為了他流著淚.愛情的辛酸只能自己慢慢體會,希望你是一個比較幸福的人,在愛情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遇到屬於自己的愛情,幸福一生

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我該怎麼做?

8樓:心靜如水

我很贊同你的這個觀點。

如果現在每天都生活在迷茫當中,餛飩當中,耗費自己生命。不如把他全部忘掉。重新開始。

這是個很不錯的選擇。記得我們在文革當中。開始是非常迷茫,百思不得其解,不懂得為什麼。

熟人之間突然變臉,為什麼那麼多知名人士非打即殺,即使有問題。也不應該那樣侮辱別人。

想不明白。後來索性什麼都不想,只顧做飯吃飯。也過來了!要不然的話。早就抑鬱了。

感謝那時候,學會「忘記」「發呆」這都是對大腦的保護。因為很多問題是永遠也想不通的,不如不想。

希望你有新的開始,事事順利。開頭是很重要的。

怎麼樣?我這一番感慨。你還能滿意嗎?滿意就先點個讚唄!

9樓:

離婚協議寫明房子歸你,你就可以起訴你爸履行義務。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有沒有國家認證的,那房子是你的,如果沒有的話,那你就完了,這件事情會處理的很麻煩的。

其實你千萬不要胡攪蠻纏,或者毆打他人之類的。否則話你簽字會被燙醒的。

這樣子不僅房子沒有拿到,轉眼間蹲進監獄了,這樣子屬於人財兩空,所以的話好好努力吧,如果可以的話,請採納,謝謝,我也不是很懂哦。

11樓:檬萌

我建議你找個專業的律師諮詢一下

12樓:

不要做犯法的事,可以諮詢一下律師,通過法律要回屬於自己的權利

13樓:

首先,你要冷靜,不要偷偷跟拍,這是犯法的。

其次,你馬上去律師事務所諮詢律師,律師會告訴你怎麼做。

第三,爸爸的做法是不對的,但是你作為女兒,不要摻合到他們的矛盾中,盡力去調和。

我應該怎麼做才算是對你最好呢?

我該怎麼做才能和媽媽和好?

14樓:戲遠巴乙

人老了,免不了要嘮叨。我們不能主觀的不讓父母嘮叨。而是要考律我們應該怎麼做。

人那,特別是女人,到了一定年齡就會嘮叨.你是她們的兒女,他們就會操心一輩子.有些根本不用交待的事.

她會一遍又一遍的給你講.而你呢,認為自己是大人了.不用父母再操心了.

父母的囑咐你覺得多餘.於是矛盾就產生了.我勸你呀,學會容忍媽媽的嘮叨.

或者是你們認為的羅嗦.再不愛聽你也裝作認真的聽.他樂意了.

吵嘴也會少很多.何樂而不為呢.

15樓:富義亓羅

有的時候可能媽媽是太愛你而錯了方法,有時候媽媽可能太想跟你溝通..

其實媽媽有時候可能也會很脆弱呦

說兩句讓他開心的話,

然後再道歉,

保證有效.

我該怎麼做才好

你做的很好噢 沒有和他鬧和他吵,而是給他足夠的空間去平復心情 這種情況呢 最好和他開誠佈公的談一談 把你的擔心,把你的感受,都告訴他 兩個人在一起,不僅僅要分享快樂,更多的是要共同承擔痛楚要他明白,你明白他的痛苦,也明白他的難受,你希望與他共同分擔 而且他並不孤獨,他並不是獨自傷神,還有一個你,在遠...

我該怎麼做,我該怎麼做

你認識她那麼久了,突然那麼直白的問她一句,她能怎麼回答?她肯定會想是玩笑還是真的?為了不陷入尷尬也只能那麼回答。勇敢一點去追逐屬於你的愛情,用行動證明你是愛她的。女孩的心思都寫在臉上,不表現在話語裡。她對你的感覺只有你自己最清楚 她比你明白點自己想要不是!離自己進就可以相處的感情!你們是從小的玩伴!...

我該怎麼做,我該怎麼做

你們能走到一起的幾率很低,不過事在人為,也許通過你的努力,在不久的將來會感動她,對你一心一意。我覺得你還是告訴她吧 以免自己受看著卻不能說的痛苦 你沒有給她講過你怎麼知道她的想法呢 如果 真的不行的話 那也可以做朋友的啊你也可以試著離開她一段時間 看看她的反應啊 我覺得你還是放棄她吧 世界上那麼多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