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泰人壽vs陽光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2022-05-07 09:35:11 字數 511 閱讀 8729

1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樣,保險的行業就是你做出業績拿提成,加提成獎(有的公司叫責任底薪),做不出業績什麼都沒有。連5險也不給你上。

考慮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如果要找穩定的工作,勸你多瞭解其他行業為上。

2樓:匿名使用者

做保險**人,賣保險而已,兩個都一樣。順便跟你說下,兩家都搶你,並不是你有多優秀,也不是他們的職位太多,而是拉個人進去賣保險,上線可以分錢,可以從下線的業績中提成,和傳銷一樣。

3樓:火白王一

保險跟傳銷絕不一樣,保險有《保險法》的約束,有保監局的監管,是合法而且是非常重要的金融行業。

就保險公司來說,只要是保監局批准成立的都沒有小公司,具體選擇哪一家公司,你可以先比較一下基本法,比如說晉升平臺,業績考核等等;另一個要比較的是公司的就業環境,比如說辦公場所和早會氛圍;最後一個是公司的產品,比較一下主打的保險產品優劣。綜合考慮過後再選擇加入,但是一旦加入請不要輕易的更換,因為這會對你的前途造成很大的影響。

蘇州陽光人壽保險公司怎麼樣,陽光人壽保險公司怎麼樣

賠說來回答 陽光保險集團股份 國內七大保險集團之一,成立於2005年7月,集團註冊資本金67.1059億元人民幣,下設陽光財產保險股份 陽光人壽保險股份 陽光資產管理股份 等子公司。陽光財產保險成立於2005年7月,是主要經營財產保險業務的全國性保險公司,註冊資本金31.8億元人民幣,有36家分公司...

陽光人壽可靠嗎,陽光保險可信嗎?

你好,陽光人壽保險股份 簡稱 陽光人壽 是於2007年7月由中國保監會正式批准籌建。主要經營人壽保險 健康保險和意外傷害保險等一切人身險業務的全國性保險公司。無論何種形式的保險公司,無論外資還是中資,在中國大陸地區進行保險業務都必須符合中國的相關法律,保監會統管全國保險市場,並會維護保險業合法穩健執...

替別人交保險給人壽保險寫個復效信

1 各個公司具體政策不同,確切答覆需要諮詢你所投保的保險公司 例如 中國人壽95519 平安人壽95511 2 失效日期的起算 長期壽險有60天的寬限期,應繳之日起60日內保單是不會失效的,只要及時交費就可以了,如果超過60日未繳費的 如果第60日是在國家法定節假日的,則按節假日後的第一個工作日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