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delier是什麼意思,求 東方神起歌曲中 chandelier 的意思!詳細說明到底是什麼意思的一首歌 高懸賞!

2022-05-08 09:28:32 字數 2076 閱讀 3904

1樓:芊雲說電影

chandelier

英[ˌʃændəˈlɪə(r)]

美[ˌʃændəˈlɪr]

n. 枝形吊燈

名詞複數:chandeliers

[例句]i don 't want to dangle from a chandelier.

我不想吊在一棵枝形吊燈上。

chandelier是什麼意思

2樓:_羅茲

酒店裡面的那種大吊燈

3樓:細菌vs病毒

人名,老友記裡有個人就叫這個

求 東方神起歌曲中 chandelier 的意思!詳細說明到底是什麼意思的一首歌 高懸賞! 70

4樓:匿名使用者

chandelier就是吊燈之類的意思吧

我理解下來這首歌是把心上人比作了燈,有種歸屬感的感覺

5樓:很久很久以後他

chandelier是吊燈的意思

chandelier中英文歌詞,要翻譯有感覺的那種哦,最好能把mv表達的意思說一下哦,真的很費解的 100

chandelier mv裡面那個女孩是誰?

6樓:blackpink_羅捷

麥蒂·齊格勒(maddie ziegler),本名麥蒂遜·妮可·齊格勒(madison nicole ziegler),2023年9月30日出生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匹茲堡,美國演員、舞者。

2023年,參加電視舞蹈競技節目《為舞而生》。2023年,參加電視舞蹈真人秀《dance moms》,從而獲得關注。2023年,出演幻想喜劇電視劇《美女上錯身第四季》。

2023年,獲得工業舞蹈獎-舞者選擇獎「17歲以下最受歡迎舞者」獎;同年,主演希雅·富勒歌曲《chandelier》的mv。

7樓:我是襯衫控丶

maddie ziegler

madison nicole ziegler ,2023年9月30日出生於美國賓夕法

pendant lamp 和chandelier的區別

8樓:公子張小白

含義:

pendant lamp    英[ˈpendənt læmp]    美[ˈpɛndənt læmp]

n.    吊燈;

[例句]chair with bright color, red chair and pendant lamp are from ikea.

鮮亮色座椅,紅色座椅和吊燈來自宜家。

chandelier    英[ˌʃændəˈlɪə(r)]    美[ˌʃændəˈlɪr]

n.    枝形吊燈;

[例句]here, a magical chandelier hangs in one of last year's halls.

在這裡,神奇的吊燈掛在一個去年的大廳裡。

區別:

pendant lamp是天花板吊燈的統稱,也可以指很現代派風格的吊燈。

chandelier是水晶吊燈,就是那種經常在歐洲皇宮裡面看到的老式吊燈。

9樓:匿名使用者

chandelier是水晶吊燈,就是那種經常在歐洲皇宮裡面看到的老式吊燈;而pendant lamp是天花板吊燈的統稱,包含chandelier,也可以指很現代派風格的吊燈。

有沒有像sia唱的chandelier一樣悲傷可憐的英文歌

chandelier背後的故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mv中從頭到尾都是一個11歲的小女孩在跳著一支很詭異的舞,內有很多暗示性的動作,比如吃飯時被揪住頭髮抓起來,被不斷地說服平躺在地上…外媒解釋是家暴、**等童年陰影的暗喻

11樓:匿名使用者

給幾內亞華裔隱隱約約隱隱約約隱隱約約隱隱約約

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草色入心。指的是動心 是什麼意思?答案 落花有意。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拼音 lu hu y u y li shu w q ng 解釋 比喻這一方面有情,那一方面無意 多指男女戀愛 出處 宋 釋惟白 續傳燈錄 溫州龍翔竹庵士珪禪師 落花有意隨流水,流水無情戀落花。舉例造句 誰知朱重是個老實人,又且蘭花...

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字元 是早期拉丁語et 的連寫,意思就是 和 英語為and 字元 在漢語中,通常以其外觀喚它為 井號 或 井字 表示序數,與另一個常用於表示序數的符號 是一個意思 就是兩個符號 按住shift 再按73便可打出來 在數學中是什麼意思?1 在數學中的意思代表 和 相當於英文單詞and字元 的最早歷史可...

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這是一些表情和符號。意思是 對愛情美好的嚮往。女的主動表白了,然後兩人在一起了,然後有一方可能動粗了,女的分手了,很傷心 意思是 舉手人。紅心。夫婦同心。反手向上指。手指張開的手。舉手人。大聲哭鬧 上述表情符號 連線起來並不能代表一個成語或句子。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 多元碼 可以打出國際標準萬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