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男朋友不懂得體諒我的難處

2022-05-08 10:02:47 字數 3989 閱讀 9493

1樓:匿名使用者

剛買的新車被劃,心理肯定是不舒服的。所以讓你的親戚賠錢也是很正常的。有沒有聽說過車是男人的心上人,擅自動了你男朋友的心上人他會善罷甘休嘛?不會,只會惱羞成怒。

有時候不是他不體諒你的難處而是他覺得車子比較重要。一碼歸一碼,一事歸一事吧。不會因為刮車的人是你的親戚而放他一碼。

2樓:

你不要去抱怨對方不懂體諒你的難處,而是應該換位思考為什麼你不能讓對方體諒你的難處。雙方關係是雙方共同扶持的,不能單方面的付出。你要明白,對方不懂體諒,是在於你的努力不夠。

對方不願體諒,那就沒有必要在一起了。

3樓:貪吃的小肚皮

故意而為之,已經不是錢不錢的問題了,支援男方,就像我給你兩巴掌 ,再跟你說對不起,你會同意嗎?既然是你堂哥,也不是什麼不懂事,那麼大個人惹事,就那麼算了?換做別人你會好心放過?

4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不是他不能體諒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處,你有是因為可以大聲的說出來,而對方可能連說出來的勇氣都還沒有,所以要別人去諒解你的難處相對來說還是比較有難度的吧。大多的時候每個人都或多或少有一些煩惱,有一些說不出口的東西,所以不要抱怨誰不體諒誰,現在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處吧。

5樓:心靈幫手

姑娘,車被劃了怎麼要賠30萬呢?是到處都劃爛了嗎?還是說是豪車?

首先,如果是你堂哥故意的,那他理應進行賠償,都是成年人,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不能因為你男朋友有錢,就活該吃虧,這是選擇問題。你對他說話的態度顯得你特別自私了。

其次,賠償必須要賠,但是賠償多少一定要公平公正。

30萬對於你堂哥來說如果傾家蕩產了,那他為什麼不道歉,為什麼要讓你去和你男朋友溝通,你應該和你男朋友站在一條線上,讓你堂哥和你們道歉。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你覺得錢是大風颳來的嗎。

如果確實不是故意的,你堂哥誠懇道歉,你男朋友條件確實好的話也可以酌情考慮。

感覺你們兩個這種基本觀念合不來。

6樓:

你男朋友說得沒錯,你的堂哥過分了,你應該理解男朋友的心情。你們兩個人還是三觀不合,都反思自己吧!

7樓:弓翱

我想知道你堂哥是不是故意的,為什麼要刮花人家的車,如果不小心那可以原諒,如果故意,故意毀壞財物罪,是指故意毀滅或者損壞公私財物,數額較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行為。本罪的主體是一般主體,凡達到刑事責任年齡且具備刑事責任能力的自然人均能構成本罪。故意毀壞公私財物,數額較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故意毀壞財物罪中的犯罪行為通常是由某種現實原因造成的。行為人可能是出於對財物所有人的打擊報復、或嫉妒心理或其他類似有針對性的心理態度,毀壞財物使所有人的財產受到損失就是其犯罪目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道德綁架,我很看不起你以及你的堂哥,30萬對誰來說都是錢,我堅決捍衛你男友捍衛自己財產的權利,天經地義。

人窮,就可以肆意妄為了?豈有此理。

9樓:懷志

真的不要道德綁架,人給我一巴掌我就要還一巴掌過去這才是真理!

10樓:猶陽飆

這不是什麼「難處」,損壞東西要賠,這是小學生都知道你的事情,你堂哥是腦殘嗎?如果是,他的家人也要賠償。

男朋友為什麼不體諒我一下呢

11樓:二月蜀葵

好吧你男朋友確實有點敏感了,特別是第二個咳嗽,不過人生來性格就是有很大的差異的,你可以跟他交流,他真的愛你的話可以回為你改變,戀愛本來就是讓兩個人同時去成長,讓你們懂得如何去愛,最重要的是愛的方式。另外高中談戀愛是不是早點呢,勸你們把所有心思放在高考上吧,高考完了之後才是一個新的人生。

12樓:晁蕩

快高考了。你男朋友不幫你補習功課嗎?高考還戀愛也不怕分心啊?不得不說,老了。學習也不用熬夜到那會兒啊。

13樓:佴安雙

即使高考在即,也無需熬到2點吧。合理地安排學習時間,制定好每天的計劃。白天擠出更多的時間完成計劃,晚上十一點前就應該睡了,太晚沒有效率。

14樓:愛在彼此

你有沒有和他說過你學習熬夜到兩點才睡呢,不說他怎麼能知道呢,好好和他談談

15樓:

完全不需要熬夜到兩點,這隻會起***,

我不會照顧體諒自己的男朋友,我要怎麼辦啊?

16樓:市樂邦

你錯了,敢問你的愛是無私不求回報的愛嗎?其實你很細心的,只是你真的好懶!心情很好的時候會做,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沒人能和你說話,你也太善變了沒感覺嗎?

相愛的兩個人是心有靈犀的!有時候你越想著對他好,卻越做不好,因為你想要他對你愛的回報,但是他不懂,就搞得像你做錯了一樣,不如順其自然。用你的心去對他。

希望採納

男朋友說我不會體諒人

17樓:夢帥星

你男朋友說你不會體諒人,那你也問問他會體諒人不,他要是也不會體諒你的話那就沒有權利這樣說你,以後你們也應該互相體諒一下就是。

18樓:靈臺神識

那問一下男朋友自己那方面問題,溝通是解決一切辦法,換位思考自己是否有這方面,有則改之。

19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換位思考下,然後可以多和他溝通一下。然後各自認識自己的錯誤

20樓:

那就溝通一下 看看他為什麼這麼說

男朋友說我不體諒他 .不理解他,我該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男人,女人都這個樣,有時想什麼,就要什麼,這個就看誰愛誰多一點,他愛你多點,不用理他都沒有事的,反就不好說自己看看,直的就對他好點,不直和上一樣,不理他,過幾天他會理你,呵呵試試哦

22樓:

呵呵,他可能嫌你煩了,冷落他一段時間就好了。

男朋友一點也不會體諒我的感受。他每次和女生聊天都瞞著我,有一次是誠實了但後來就沒了,他說我天天問好

23樓:

掌中的流沙,握的越緊流失的越快,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空間,你也可以有自己的小世界,何必一直繞的他的世界

24樓:淺笑520安然

每個人除了男女朋友之外,也會有很多的異性朋友,他不告訴你,是怕你多心呀。他對你冷淡那是因為相處久了不知道該怎樣去玩花樣啦,所以就不像以前那樣熱情嘍,你要理解下(⊙o⊙)哦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多慮了每個人都不止有愛情,其實友情也很重要,和誰聊天不重要,和誰交朋友也不重要,重要的是人品,如果他其它都好,你完全沒有必要擔心他和誰聊天,人都是需要有朋友的,給彼此一點空間的比較好!

26樓:來自三角山芳香襲人 的橄欖

兩個人應互相體諒,也應該給對方一些空間互相多些信任,建議兩個人坦誠談一場。

27樓:

還好啦,只是沒有當初那麼有熱戀的感覺了,男生都喜歡這樣,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但是沒關係的,正常的交往不會有什麼的,喜歡你就會注意你的感受的。覺得好就採納吧親

28樓:真心瓜子

是他太花心,得到了就不珍惜。

29樓:大樹

你假裝也交了些網友,天天聊天,看他管不管你,管你的時候,你再和他開誠佈公的聊一下。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30樓:精彩

= =這樣的男朋友 要是我也很無奈 或許太累了 不想承受了我會選擇放手 因為他並不是真的愛你

男朋友總說我不懂事,也不會體諒人是什麼意思?

31樓:只怪執念太深

就是什麼事都為自己考慮,自己怎麼得勁怎麼來,就是自私的意思

女朋友說 我從來都不懂得包容,體諒,更不會為別人付出什麼。她其實不是這樣的

提供大納 立論 直接亮明你的觀點,說她不是那樣的人!論證過程 用舉例論證,舉個生活 工作當中的例子反駁她的觀點,說明她並不是那個樣的!或用說明論證,這是針對她性格本就像她所說的那樣,說些易讓人接受的道理開導下她 這些道理去網上再搜下吧,呵呵 定論 再次強調她的觀點是錯的,說她其實是個懂得包容 體諒別...

為什麼對男朋友好,男朋友越不懂得感恩

為什麼男人都不懂感恩呢?專業的情感諮詢師給你解惑,為你分析男性心理,讓你更瞭解你的他 為什麼男人都不懂感恩呢?一 為什麼男人都不懂感恩呢?二 請告訴他 別把你的女人不當回事,有一天,會有另外一個男人過來,感激你不懂得她的好。並非所有 我愛你 最終都能 在一起 愛你,原來真的可以跟你沒關係。所謂男朋友...

在我生病的時候,他也不懂得體貼 關心我!這樣的男人我還要繼續

女人可是有第六感的哦,仔細觀察吧,不行就換吧。人這一生會有很多適合自己的伴侶,計然不太真心還在一起做什麼 最起碼趁現在還來得及!望貴人採納哦!男生很大意的。如果因為這個分手不值得 放棄把 都做不到男生做到的 老公不懂得體貼關心人,我該怎麼辦,好累好累 1 晚上9點下班,的確很晚,不過他說的,是真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