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從相識到現在8年了,結果他背叛了我,可我們有3歲的兒子,我現在心裡很難受是離是過呢

2022-05-08 20:58:34 字數 6048 閱讀 6439

1樓:

如果沒有下次還是可以原諒的,畢竟對孩子不好,看看你老公是什麼樣的了,要是有心,一切都好辦。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時候,我會勸你為了孩子,將就過。而現在這個社會,其實,類似於你這樣的情況太多了。但是,我還是想勸你再想一下。

是不是你覺得老公的錯誤是無法原諒的?

如果你再找一個,就不會發生類似的事情了嗎?畢竟你還年輕,不可能一個人一輩子。

好好的溝通一下,看以後會怎麼樣,如果覺得可以過,心裡有點小疙瘩,沒什麼大不了的。如果不能過,就趁早離了,雙方都別耽誤。

畢竟你們還有一個三歲多的孩子,剛開始懂事的時候。

如果能過得下去的話,你拿著老公的把柄,也會有點主動權的吧我覺得。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3樓:阿里哄哄

他有沒有悔過的意思?如果悔過了就原諒他繼續過日子,畢竟有兒子了,凡事多為孩子想想!如果他還不知錯,那就離婚吧,這樣對你對他都好,對孩子也好,畢竟讓孩子生活在一個不幸福的家庭會給孩子身心帶來不良影響!

畢竟孩子還小嘛!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能不能回到以前的生活,要是為了孩子才應該立馬離,什麼完整的家庭都是你一廂情願吧,那種環境你想想孩子能感覺不到麼,長期畸形的婚姻,對孩子的心理成長更不利,這個世界還有更多男人很顧家。

5樓:nan媽媽

你也別理他、也不離、就這樣過、讓他自己回來!為了孩子讓一步吧!

6樓:

失戀33天,後面老太太有句話:機器老是用也得犯毛病,何況是人。他要是能悔過,還是愛你,你就原諒他一回吧

7樓:欒以蓮

我真心說一句!我不希望你們家庭破裂!看在有3歲兒子的份上!還是給他一次機會!讓他別去偷腥了!畢竟離婚了對孩子以後心理和受教育的方面有很大影響!

8樓:

如果他認真悔過就原諒他一次嘛,畢竟男人嘛,認識錯誤就好了,為了孩子也為了自己,離了對你對孩子都不好

9樓:夢你千百回

能忍就忍 忍不了就離 以後你的兒子長大了知道是這樣的 他也不會怪你 別勉強自己 不然會過得很累 祝生活愉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親這別人沒辦法幫你拿主意,要你自己拿主意,不過很是無聊為你感到痛心難過,也很理解你

11樓:

看在孩子的面上將就過吧!有了孩子,再找又能找多好的呢!

12樓:啦噢團

怎麼個背叛?如果是有小三,就不好說了,如果是偶爾找一次,就原諒,男人都有犯錯的時候,能過就過!

13樓:

為了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能忍則忍吧,不健全的家庭里長大的孩子心裡都或多或少有點疾病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還能回頭,就原諒他吧,畢竟有孩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有沒有悔過,還是沒有愧疚

16樓:l會飛的魚

看在孩子的份上,再給他一次機會

17樓:匿名使用者

過貝、千萬別離有小孩子、你也找上幾個、報復貝、

18樓:成彭勃

對於男人,你有必要給他一次機會,趟若以後還有第二次,你直接離婚,不用考慮任何,站在也別難受,該怎樣還得怎樣!懂我意思麼

19樓:我是誰v偽

什麼叫為了孩子不要離?如果你老公知錯就改那當然原諒他,如不是那還有必要繼續嗎?這樣只會更痛苦!

20樓:瑞恩

我覺得吧,要看你老公表現,要是他和那女的斷絕來往,那你可以原諒,畢竟小孩需要完整的家。祝願你開心。

以前你有沒有背叛你的男朋友,以前我有8個男朋友,7個男朋友是他們背叛我,另一個男朋友,我背叛了他。

21樓:我的青春薇薇笑

姑娘,你識別渣男的技術在哪兒學的。得不到情,就得到他錢,情錢都得不到我會要他命。

22樓:李常清

你活該,你們是一樣的人品

23樓:復國者昭通人也

問一下你們是從**找到的,我怎麼遇不到一個女朋友

我和我老公在一起8年了,有一個孩子7歲。今年過年的時候我出軌了,背叛了他,現在我很後悔,我該怎麼做?

24樓:尋找夢中的迷惑

現在即使你們離婚,他也未必好過的,其實,他還是愛你,就是很糾結在這個愛情的背叛上,也許過多的語言,道歉,都只能讓他想到這個事情,你們只能先都平靜點,再過短時間吧,這個傷口,只能用時間和你默默的關注來撫平

25樓:

你要了解,被人揹叛的痛不是說原諒就能原諒的,特別還是最親近的人都背叛,傷得更痛。

你現在能做的就是好好的愛護他,讓他冷靜冷靜。他需要自己想明白,才能走出來。

努力吧,如果你真的想挽回這段婚姻,就只能先默默付出。時間可能會很長,但要堅持,相信你的誠意他會收到的。

26樓:相互之間的寶貝

有些時候 就算原諒了 接受了 心裡 還是有烙印的 哎 你怎麼不控制呢 居然 還和你姐夫搞起來的 哎 好好的 慢慢時間 證明你的真心

27樓:匿名使用者

10 分鐘前 yiyi_tracy

我深深地支援這位友友的觀點!~~~~

28樓:葉

你反思過嗎,如果是你你給怎麼辦

現在的我真不知道該相信誰,跟我老公認識有七八年時間了。一直是別人心目中的好男人,好老公,可他背叛我

29樓:藍色的大海樂園

你要願意就和他說清楚,給他機會,再犯那就離開他

30樓:

既然他不挑明,你就裝不知道。慢慢把經濟掌握在自己手裡,然後就冷眼旁**他怎麼給你演戲

31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你們已經有很長時間沒有坐下來好好談談心了, 為什麼不把自己打扮的漂亮點呢? 還有能感覺的到你這個人不是很自信啊

32樓:蜜兒李

如果他還不知道你發現,就繼續裝聾作啞吧,經濟上滿足你就行了,另外自己要有存款,一但分手自己留條後路,如果老公知道了,要離婚就開大價要麼不離

33樓:嘰嘰嘰嘰你

如果是這樣你就要分手,你們的婚姻已經不真實,是虛無縹緲的,再愛下去你會受傷的。

34樓:李國久

你也背叛他,並且加倍

我們結婚8年了,有了一個7歲的兒子,後面的3年她背叛了我,瞞著我和他的前男友相愛了,我該怎麼辦?

3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麼大段話想表達的就是一個意思:你愛你前妻,你前妻愛她前男友,但你前妻對於離婚後還和你同居沒有異議。總結的可以吧?

考慮問題涉及到方方面面,別人意見也只能給你參考。

首先,你們有孩子嗎,有和沒有是兩回事。如果有,哪就不要猶豫,直接復婚,為了你自己,也為了你的孩子好,婚後包容你妻子一點,多花時間陪伴她,多買禮物哄她,你比她前男友對她更好,她自然不會再出去找前男友了。不要在意什麼了,畢竟哪怕不跟你前妻復婚,你這個條件還想娶個黃花大閨女嗎,基本也是找個離異的物件湊活著過完下半輩子是吧,總不甘願單身吧?

如果你們決定復婚,建議換一座城市發展,遠離她前男友越遠越好。

如果你們沒有孩子,那麼你自己考慮清楚吧。如果你妻子但凡在你對她不好一點,就要去找前男友,哪你早做準備,再找找合適的物件吧。不是良配,強扭的瓜不甜,下半輩子幾十年很難過的。

36樓:

沒有裂縫的婚姻,別人沒有機會。婚姻無非愛、性、責任,你可以對照著看看問題的根源在什麼地方,只有把根源問題解決了,婚姻才可以穩固。不僅僅是原諒、背叛問題。

37樓:阿呆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孩子是無辜的!我覺得這個留得住人,留不住心。不如成全了他們,自己也算解脫了。重新開始一段新的生活,人生在世不稱意,為什麼不為自己活著呢?

38樓:晚霞夕照

你妻子的前男友至今未婚嗎?如果是,我勸你放棄,已經離婚了不論從哪方面來講,對她都沒有約束力了,她就會更加肆無忌憚了。對孩子對你都是一種折磨!

如果那個人已婚,你可以和他妻子建立統一戰線,也可以起訴他們犯重婚罪。

39樓:小行星阿文

這個不好說,也許她真是沒有做過什麼,但是結婚了還和前男友這樣曖昧是很難讓人接受的,你們好好談談,如果她一直堅持要和他聯絡做朋友,那麼就算了,如果答應了就給一次機會,個人建議。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你離婚的意圖是什麼?既然離了,就應該放得下!要是放不下,就不應該離!

她現怎麼樣,有沒有心,變不變心,與你何干?男人大丈夫,離了就離了,放手就放手,愛並不等於擁有!要是你的前妻還是這樣的兩面三刀,要來何用?

無休止的猜疑,是永遠的傷害,何苦?男人大度點吧。

41樓:華夏

呵呵,如果在意就挽回她,跟她說明誰才是陪伴你到最後的時刻,畢竟這是違背道德的事情。

42樓:

還是不要挽留特 首先他媽媽不同意你們 其次他那麼聽他媽媽的 自己沒有主見 就算你們以後在一起了 魔估計你也不會有好日子過的

43樓:一寸離人憔傳奇

看還能不能挽回這段感情,實在不行,就分道揚鑣吧

44樓:匿名使用者

離都離了,就不要糾結過去的事情了,生活要向前看。至於是否復婚,要慎!!!

45樓:匿名使用者

看在孩子份上原諒她吧,人都會犯錯,也許她真的改了,說不定會比以前更愛你。

46樓:健康沒有小事

好傻啊 該離婚了 都這樣了,你還堅持什麼呢,為了孩子嗎 為了孩子她會這樣嗎

47樓:今管下士人

什麼都是藉口,既然都去找過前任了,那你在這說那麼多幹嘛,離啊。不然等著繼續戴帽子?

48樓:行知小築

一曲《負心的女人不要留》送給你

49樓:匿名使用者

哎!好好想想,過去了就過去

5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趕緊找一個律師,諮詢清楚,怎麼對你和孩子有利怎麼辦。

51樓:皆有可能

協議離婚

《婚姻法》第三十一條規定:「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這是關於協議離婚的規定。協議離婚應由申請離婚的夫妻雙方共同向一方當事人常住戶口所在地的民政局婚姻登記機關遞交書面申請,填寫《離婚申請表》,民政局婚姻登記機關查明確系夫妻雙方自願,申請書是雙方真實意思的表達,載明雙方自願離婚的意思表示,並且對家庭共同財產和子女的撫養及債務分擔達成協議,婚姻登記機關進行審查詢問後,對於符合離婚條件的,應當場予以登記,發給離婚證。

起訴離婚

《婚姻法》第三十二條規定:「男女一方要求離婚,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這是關於訴訟離婚的規定。訴訟離婚是指男女一方提出離婚,另一方不同意離婚或者雖然雙方都同意離婚,但在共同財產的分和對子女的撫養、教育、醫療費等問題上未達成協議,離婚訴訟當事人可向人民法院遞交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受理後一般採取兩種方式解決:

一是調解離婚,是指離婚雙方當事人在法院的調解下,就財產分割、子女養育等問題達成一致,人民法院批准其離婚並製作離婚民事調解書,作為雙方當事人的離婚法律文書。二是判決離婚,是指人民法院在調解無效的情形下,就離婚案件的具體情況對夫妻共同財產和子女養育等作出離婚判決。

我現在才知道我是一個很悲催的人,我愛上了一個渣男,從認識到現在有十年了,他是我的初戀加老公,我們有

52樓:匿名使用者

當局者迷 !都這樣了是他不好好珍惜 還是好聚好散吧! 回去沒有幸福!

我和老公從談戀愛到現在已有7年了,老公很愛我,什麼事都遷就著

他很好,不要動搖,性只是小事,要懂得知足。他不行啊?冷淡還是身體有問題?冷淡好解決 身體問題就得去醫院了 自己先給自己性慾!再讓他進入 是時間短?還是硬度不夠?還有你們有性多久了,是一次不行還是每次不行?你的問題有點不知道該怎麼給你建議。性生活是一大問題 得看這種狀況多久 程度 最重要的是你要與他溝...

我跟我老公結婚8年了,從認識到現在兩個人一直沒話說,除了我跟他談下孩子的學習,兩人沒任何話可以談

你們這婚姻維持不了多久,你情況和我差不多,我也堅持了8年,到最後還是離婚了,真的堅持不下去了,現在很多婚姻狀況都這樣,忍下去,一輩子也就這麼過來了。不想忍的,不是離婚了就是外遇了。每個人選擇不一樣,端看你怎麼選。從認識到現在都是這樣,那就是當初你自己選擇的生活方式,怨不得別人。現在想改變是需要代價的...

從去年8月到現在一直在裁員,邱淑貞老公的時裝公司如今效益究竟怎樣

邱淑貞剛剛和沈家偉在一起的時候,其實沈嘉偉的事業做的還是很不錯的,經過了自己的苦心經營,後來他的服裝事業在2005年的時候已經達到了巔峰,當時的沈嘉偉身家超過了10億,可以說是一個地地道道的富豪。不過萬事沒有絕對的,而且任何人做事也不可能一帆風順,所以說現在沈嘉偉遇到一些挫折也是比較正常的事情。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