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萬個影子疊起來有多厚

2022-05-08 22:24:04 字數 827 閱讀 1051

1樓:喜歡毛絨絨的

這需要看影子的大小,如果一模一樣的影子疊加在一起,影子的厚度是不會變化的,因為這些影子是會重疊的,如果面積不一樣的影子疊在一起,影子的面積可能會產生變化但是厚度是不會改變的。

2樓:鹿凵小童鞋

通過科學家的研究之後得出結論,影子本身是沒有厚度的,所以1萬個影子疊加起來依然是沒有厚度的,這是因為影子是由光折射產生的。

3樓:鹿凵雙子座

影子本身是沒有厚度的,所以1萬個勇字疊加起來,其實和一個影子是沒有任何分別的的,影子是光的一種折射反應,所以它的厚度為零。

4樓:虎哥叨娛樂

這個問題的答案無解,因為影子本身是沒有厚度的,它只是一種能量的體現,光子傳遞到物體上,將能量傳遞給物體。那麼能量有厚度嗎?當然是沒有厚度的。

5樓:今天2g**

我們都很清楚只要有光存在的地方就存在影子,有個詞形影不離就是形容影子和本體關係的,但是即使一萬個影子疊起來也不會有厚度,因為它只是吸收了光,不是實際的物質。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厚度,就算999999999999999億億個影子疊加起來也沒有厚度。

有一種紙,100張的厚度是0.6cm,一萬張紙疊起來厚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100張的厚度是0.6cm,一萬張紙疊起來厚應該是100張的100倍吧

所以一萬張紙疊起來厚應該是60cm

8樓:

156755總共就是這麼多的紙。

「大」疊起來念什麼啊,三個「大」疊起來 念什麼啊?

目前字典裡還沒這個字。三個字疊在一起的字,怎麼念?三個金念鑫 x n 三個水念淼 mi o 三個火念焱 y n 三個土念垚 y o 三個牛念犇 b n 三個手念掱 p 三個目念瞐 m 三個田念畾 l i 三個馬念驫 bi o 三個羊念羴 sh n 三個犬念猋 bi o 三個鹿念麤 c 三個魚念鱻 x...

三隻烏龜重疊起來是什麼寓意啊?有個地方的雕塑是這樣的

三隻烏龜 重疊起來寓意著長壽 來歷於江西龍虎山 龜峰 三疊龜峰,海拔77米。峰頂有三石,一石疊於一石之上,形如龜,有頭有腳,三隻腳蹲伏。三隻龜昂首望天。明萬曆三十三年 1605 江西布政使陳大燭題 龜峰 二字刻於蟾蜍峰石壁上,每字長2.5市尺,寬1.5市尺,篆體,筆峰蒼勁,渾圓有力。陳康伯曾賦詩稱譽...

一萬人民幣一百張100元有多厚,一萬100元面值人民幣有多重?

一百張100元厚度 0.1mm 100 10mm 1釐米 這是理論上的厚度,實際上由於許多幹擾因素,如紙幣有褶皺 測量誤差等問題會有不同的厚度 第五套100元面值人民幣票幅長155mm 毫米 寬77mm 毫米 高0.1mm 毫米 重1.15克 順便算算一億人民幣要佔多少空間吧 百元人民幣鈔票票面面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