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S如何安裝遊戲補丁,如何手動更新遊戲補丁

2022-05-09 01:40:12 字數 852 閱讀 6396

1樓:卯心慈

1用模擬器選中游戲長按,出現選項,找打補丁。

2直接把補丁檔案拖到遊戲上。

3如果是exe補丁,放到同一個資料夾,那用電腦點開就行了。(記得備份,補丁也有可能失敗)

遊戲補丁是為了修復遊戲漏洞或者提高遊戲可玩性的軟體,如果不需要的話最好不要打,以防出現新的漏洞。方法1,2是一般補丁檔案的打法,但是補丁作者會把補丁轉換為exe格式,這時候就要用方法3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把補丁和遊戲下下來,解壓放到桌面上,之後點選開啟補丁,選打補丁,在桌面上找到遊戲,有時候找不到,就把遊戲名換成和補丁一樣,找到補丁後點選,再點選打補丁,提示補丁成功,ok可以了。(也可以到網上找帖子自己學制作補丁,也不是很難,不過先要找到補丁**。)有些遊戲打了補丁可能還會黑屏或白屏,這時候記得看看核心是否是最新的了。

有需要把核心也升級一下。

3樓:塵世貓心

有兩種補丁

檔案形式,要用工具ipswin修補到遊戲檔案上

自帶形式exe程式,不用打補丁工具,直接雙擊找到遊戲檔案選擇修補。反燒錄補丁屬於第二種。

4樓:斷罪之楓

直接把補丁打到遊戲的rom上就行,再把rom放卡上

5樓:挑楓

如果是掌機的話就用電腦把補丁打在遊戲上

如何手動更新遊戲補丁

6樓:匿名使用者

手動更新

1.官方更新包 直接選擇遊戲目錄自動更新

2.壓縮包 解壓至遊戲裝載目錄

基本就這兩種 點進遊戲登陸器時只需要確認客戶端版本。

電腦如何安裝安卓瀏覽器,如何在電腦上安裝手機瀏覽器

安卓 最好用豌豆莢 它是最好用的安卓管理軟體 本人賣安卓手機 用的就是它給顧客管理手機 可以下一個安卓模擬器,新手建議不用,十分不穩定。如果說,你刷機過後手機開機能用的情況下,你刪除了瀏覽器!此時,你可以在 設定 裡面 恢復出廠設定 把sd卡,簡訊,薄,通話記錄 備份 你沒有刷機的話,是不可能沒有瀏...

CS1 5機器人補丁如何安裝啊,CS1 5機器人補丁如何使用

把它安裝到你的cs目錄裡面.假如你的cs在f盤.就安裝在.f cs1.5中文硬碟版.就ok了.進入建圖後.在人數寫好你要多少人玩.進入遊戲系統預設最多隻有7個機器人 還有1個是你自己8個 你要按下 號.再按下1 一隻按到你所設定的人數ok對了,機器人只可以支援cs自己帶的16幅官方地圖,其他的地圖因...

如何組裝布形衣櫃,圖解布衣櫃應該如何安裝 手把手教您安裝布衣櫃

布衣櫃的組裝步驟 第一步 布衣櫃組裝裝備準備 買回來的很多布衣櫃都有布衣櫃的鋼管有標明號碼,可以把他們同號碼的放在一起。然後找出布衣櫃底架的部分,把他們裝在一起,注意,只是布衣櫃底部的部分。有一些布衣櫃有帶鞋架的,要先把布衣櫃鞋架部分裝好。接著把布衣櫃板件的底坐若干組裝,接下來把布衣櫃分類板件,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