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康明斯發動機多少公里換機油,發動機多少公里換機油

2022-05-09 01:40:12 字數 2431 閱讀 8071

1樓:北方朱增輝

一般來說是5000公里或者半年更換一次,但是有的車型8000公里更換一次,在4s店的話8000公里更換一次,在外面保養還是為5000保養一次更好一點,因為在外面用的機油並不好,

發動機多少公里換機油

2樓:鈔瓊習幻玉

你好,你用的是礦物油就五千合成有就跑七千五用全合成的跑一萬公里,當然了機油是分礦物油

半合成油

合成油和全合成油,隨著成份的的不同**就不同抗高溫抗磨損抗氧化的效果也不同。祝你行車愉快!

福田康明斯發動機多少公里換機油

3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發動機的養護都是一樣的,應該做到如下

四要點:1、使用適當專等級的機油定期屬(每5000公里)更換機油和濾芯;2、經常保養空氣濾清器並定期(每2萬公里)更換;3、定期清洗燃油系統定期(每3萬公里)更換燃油濾芯;4、定期(3萬公里)保養水箱散熱網。

4樓:百問百答

一般來說,首保就5000公里就要換第一次機油,之後如果你加的是康明斯機油的話,就20000公里或6個月就換一次!!

5樓:許心心心

按說明書選擇,

bai半年或者du5000公里更換一次。

機油選zhi擇技巧:dao

1、手捻法:內將潤滑油捻在大拇指與食指之容間反覆研磨,較好的潤滑油手感應有潤滑性、磨屑少、無磨擦,若感應手指之間的砂粒之類較大磨擦感,則解釋潤滑油內雜質多,不克不及再用,應替換新潤滑油。

2、光照法:在天色晴朗的日子,用螺絲刀將潤滑油撩起,與程度面成45度角。對照陽光,**察油滴情形,在光照下,可清晰地看到潤滑油中無磨屑為優越,可繼續作用,若磨屑過量,應替換潤滑油。

3、油滴陳跡法:取一張乾淨的白色濾試紙,滴油數滴在濾試紙上,待潤滑油滲漏後,若表面有黑色粉末,用手觸控有阻澀感,則說明潤滑油裡面雜質已很多,好的潤滑油無粉末,用手摸上去幹而光滑,且呈黃色陳跡。

6樓:汽車小論

廠家要求是2萬公里換一次機油。不過大部分都是在一萬五六換的

7樓:小劉二

沒法回答你。這得根據你用的什麼油。比如是否是合成油。如果正常的油品,大概5000公里換一次。但這僅供參考,實際以說明書為準

福田康明斯發動機多少公里換機油

8樓:陳平

如果是新車可以按時去4s店保養,在保質期內可以免費維修。如果不是可以7500到8000在換是可以的。但是要換好的機油,4s的不是好機油所以要你5000就換。希望可以幫到你

9樓:祖昱聶朵兒

一般來說,首保就5000公里就要換第一次機油,之後如果你加的是康明斯機油的話,就20000公里或6個月就換一次!!

福田康明斯發動機換機油周欺十萬公里是什麼機油

10樓:真愛玩

那是進口全合成機油,一次是42公升,中間5萬公里換一次濾芯。換一次機油4800塊左右。

福田康明斯isge5-280發動機多久保養一次

11樓:盛承福綦定

發動機保養週期

以5000公里一次保養週期為例

5000公里:更換機油機濾

10000公里:更換機油機濾、空氣濾芯、汽油濾芯15000公里:更換機油機濾、空調濾芯

20000公里:更換機油機濾、空氣濾芯、汽油濾芯25000公里:更換機油機濾

30000公里:更換機油機濾、空氣濾芯、空調濾芯、汽油濾芯首保過後,4s店一般都會要求5000公里一保,說明書上則要求是8000公里或6個月內。如果經常在環境較差的地方行駛,就需要給車輛勤做養護,如果車輛一直在車況較好路段行駛,保養週期可以適當延長。

12樓:璩銳陣完焱

福田康明斯歐馬可2.8必須保養專案,說的是第一次強保的時候吧,主要是更換機油,齒輪油,機油濾芯,保養發動機和後橋吧,另外也會對螺絲緊鬆固定吧

福田康明斯發動機機油壓力正常範圍是多少?要怎麼調整?

13樓:福田奧鈴

康明斯isf2.8型柴油發動機正常的機油壓力是額定轉速3200r/min時不低於321 kpa,怠速750r/min時不低於69kpa;

康明斯isf3.8型柴油發動機正常的機油壓力是額定轉速2600r/min時不低於207kpa,怠速750r/min時不低於69kpa。

機油壓力可以通過機油冷卻器座上的機油壓力調節閥調整。

福田康明斯發動機使用的機油級別是什麼?

14樓:福田汽車

福田康明斯發動機國四使用的機油級別為ch-4,國五使用的機油級別為cj。

具體以車輛使用說明書為準。

康明斯發動機使用什麼樣機油,康明斯發動機用什麼機油好

用專用機油就好,發電機就選ce級的,船用就選cf以上的。北方就選10w的,南方選20w的。康明斯有專用的機油,藍至尊。我覺得中孚三星機油不錯,我用的是sn全合成的,價效比高 康明斯發動機用什麼機油好 康明斯發動機用cj系列的專用機油,保養手冊上都有要求,按照保養手冊上的標準選擇機油就可以了。肯定是康...

康明斯發動機噪音過大怎麼解決,康明斯發動機燃油消耗過大,一般什麼原因

原因1 洩油閥bai堵塞。處理 清洗du或更換洩放閥。原因zhi2 空燃dao比控制器校準不當。內處理 容重新調整準確。原因3 燃油泵校準不正確。處理 重新調校燃油泵。原因4 電磁閥迴流閥打不開。處理 檢查清洗或更換新的迴流閥並重新調整。原因5 減震器或飛輪動平衡受破壞。處理 檢查螺栓是否鬆脫。更換...

東風康明斯發動機的優點,康明斯發動機的優點與缺點

發動機 一般3年不需要接缸蓋的,我們廠就有9臺康明斯,去年8月份買的到現在發動機都沒有動過一顆螺絲,發動機特別有勁,康明斯的各個系列都是在國外的成熟產品,像歐三共軌系列的都是五年前在北美就已經上市了的,質量穩定可靠,而且康明斯的零件通用性非常強,現在國內也有100萬臺以上的保有量,80萬公里以上無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