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盜門怎麼安門吸,請問防盜門上怎麼裝門吸

2022-05-10 03:00:58 字數 3897 閱讀 9682

1樓:羅蘭木門衣櫃

防盜門門吸安裝方法

首先要和業主確認防盜門門吸安裝方式,是安裝在地面上,還是安裝在牆面上;然後將門開啟至需要的最大位置,測試門吸作用是否合理,防盜門門吸在門上的距離是否合適定位門的位置,大致定位好之後,將門開啟,試試實際操作是否合理,包括門吸是進去一點,還是出來一點,門吸的具體角度怎麼樣。

最後確定位置後,在地面地磚上做定位,先定位門的停止位置,用鉛筆在地磚上確認門的位置,工人師傅用鉛筆在地上畫線,先確認門開的最後位置,下一步確認門吸的最後安裝位置。工人師傅正在做門吸的最後位置的記號,之所以為什麼要定位兩次,既定位門,又要定位門吸,這是為了更好的安裝。這是最好的確認防盜門門吸和開門的角度最好的方式。

接下來的工作,就是打電鑽,在地面上鑽門吸的安裝孔工人師傅正在地磚上鑽孔,此款門吸只需要鑽一個孔就可以了;正在安裝防盜門門吸的固定端,旋緊上面的螺絲,防盜門門吸分為固定端和門端,固定端需要在安裝前將螺絲擰緊,然後用附送的內絡角扳手將齊固定旋緊在地面或者牆上,用細小的內絡角來擰螺絲這是一個精細活沒經驗不行,再經歷確認位置、打孔、組裝的程式後,接下來的工作就是地面安裝固定端,用附送的內絡角小工具擰緊固定端上面的螺絲,門吸就自動安裝好了。

門上的門吸端只要用螺絲擰緊就可以了,門吸光安裝好固定端還是沒用的,也要門上的安裝好,要害還是門端的定位,方法是先將門開啟至最大,然後找到在門上的準確位置,用螺絲擰緊門端門吸;微調門吸固定端角度,然後再完全擰緊,防盜門門吸安裝的最後一步是微調,旋轉門吸的角度,使之全部和門端防盜門門吸貼合,最後徹底擰緊螺絲。

2樓:興迪麗在一起吧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一般防盜門不建議安裝門吸,一則防盜門不需要經常開啟,二則防盜門安裝門吸影響美觀也不實用。

門吸分牆吸以及地吸,所以在安裝的時候一定要考慮到安裝環境。

1、測試門吸與門的位置是否合適,最好多次反覆測試與對比;

2、門吸位置決定後用鉛筆分別在門、地磚或者牆上做定位;

3、接下來的工作就是大電鑽,在地面或者是牆上鑽門吸的安裝孔;

4、安裝門吸的固定端,固定端需要在安裝前將螺絲擰緊,然後用附送的內絡角扳手將其固定旋緊在地面或者牆上;

5、固定門吸在地面上的話就是一個精細活了,要精力確認位置、打孔、組裝程式之後就要進行地面安裝固定端了,用附送的內絡角小工具擰緊固定端上面的螺絲,門吸就自動安裝好了;

6、光是安裝好了門吸固定端是沒有用的,門上的同樣也要安裝好,找到門上的準確位置好只要用螺絲擰緊就可以了;

7、安裝好之後就要進行微調,旋轉門吸的角度,使之全部和門端門吸貼合,最後徹底擰緊螺絲。

更多7條

請問防盜門上怎麼裝門吸

3樓:

一、一般防盜門不建議安裝門吸,一則防盜門不需要經常開啟,二則防盜門安裝門吸影響美觀也不實用。

二、選購門吸的時候有三大要素必須要考慮到,分別是品牌、材質以及適用度:

1、品牌:如今建材市場上關於門吸品牌還真是數不勝數,所以在品牌選擇上難免會糾結。在選擇的時候最好是選擇名氣度較高的產品,這個至少有一個品牌保障,不要購買三無產品。

2、材質:在門吸材質上的選擇最好是選不鏽鋼材質的,因為不鏽鋼材質的門吸具有堅固耐用、不易變形的特點,而且在選擇的時候還要注意一下門吸的外形特點以及製作工藝燈。

3、適用度:門吸主要分有牆吸與地吸兩種,這兩種可以根據家裡的情況來進行選擇,但是又的牆吸在安裝的時候會影響到踢腳線,這時候就應該選擇地吸了。

三、門吸的安裝:

門吸分牆吸以及地吸,所以在安裝的時候一定要考慮到安裝環境。

1、測試門吸與門的位置是否合適,最好多次反覆測試與對比;

2、門吸位置決定後用鉛筆分別在門、地磚或者牆上做定位;

3、接下來的工作就是大電鑽,在地面或者是牆上鑽門吸的安裝孔;

4、安裝門吸的固定端,固定端需要在安裝前將螺絲擰緊,然後用附送的內絡角扳手將其固定旋緊在地面或者牆上;

5、固定門吸在地面上的話就是一個精細活了,要精力確認位置、打孔、組裝程式之後就要進行地面安裝固定端了,用附送的內絡角小工具擰緊固定端上面的螺絲,門吸就自動安裝好了;

6、光是安裝好了門吸固定端是沒有用的,門上的同樣也要安裝好,找到門上的準確位置好只要用螺絲擰緊就可以了;

7、安裝好之後就要進行微調,旋轉門吸的角度,使之全部和門端門吸貼合,最後徹底擰緊螺絲。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防盜門是木門,按正常的門吸安裝方法就可以

如果你的防盜門是鐵門,建議還是裝地吸好一些

給防盜門裝門吸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是外面防盜門裡面還有一扇木門吧,一般防盜門不裝門吸是因為不會長時間開啟,所以不會有開啟的時候固定的問題。如果一定要裝,即使影響外觀也在所不惜,那就用麻花頭打孔咯

門吸怎麼安裝正確方法介紹

6樓:klc五金

門吸的安裝方法

1.確定門吸安裝在牆面還是地板上(根據實際情況而定)。測試並確定門吸的位置。

把門開啟到最大位置,初步確定門吸的位置,把門開啟,調整門吸位置,採用上下左右微調的方法,直到達到合適的位置和角度。最後測試時,把門開啟到最大,確定其位置。

2.如果是在地面上安裝,則需限定為門固定的位置,然後在對面做最後確認,做好標記。劃線確認門開到最大的位置。

最後確定門吸的安裝位置。將門吸定位位置畫出來。根據以上測試,最好定位兩次門吸的位置,這樣主要是便於安裝。

也為了更好的確認門吸和開門的角度.

3.用打鑽器在門吸安裝的位置打鑽。比如在地面上鑽出門吸的安裝孔。門吸固定端的組裝。把門吸的固定端安裝好,擰上螺絲即可。

4.固定門吸在地面上(這一步需要專業的經驗)用細小的內絡角來擰螺絲,再次確認位置、打孔、組裝的程式後,接下來就是地面安裝固定端,用附送的內絡角小工具擰緊固定端上面的螺絲,門吸就自動安裝好了。門上的門吸位置的確定。

門上的門吸端只需要螺絲擰緊就好了 ,門吸的兩端都安裝好之後,應該差不多了,最重要的是測試,把門開啟到醉倒,然後找到門上的門吸位置,用螺絲擰緊門端門吸。

5.微調。最後一步,旋轉門吸的角度,微調使之全部和門端門吸貼合,最後徹底擰緊螺絲就可以了。

門吸的挑選方法

1、選擇品牌

有句廣告詞說的好「相信品牌的力量」,由此可見,如果這個品牌夠有名氣的話,那麼它產品的質量就一定會給消費者較好的保證,消費者在購買的時候就完全不用考慮其質量是否過關等問題了,也算是給消費者解決了不少的麻煩。

2、實用性

門吸有牆吸和地吸兩種,可以根據家裡的情況選擇,但要注意,有的時候使用牆吸只能安裝到踢腳線上,這樣長久使用很容易把踢腳線給拽下來,這種情況最好選擇地吸。

3、選擇材質

雖然這寫品牌都是非常好的,其產品的質量消費者也可以放心,但是消費者知道,無論它品牌的好壞,它都有相對高檔或者低檔的產品,因此消費者還要選擇門吸的材質,目前市面上的門吸材質是五花八門的,但是經過了更多的使用證明,

不鏽鋼的門吸是最好的,不僅在外觀上要比其它的門吸好看,而且效能上也要好許多。

門吸和門碰的區別

1、其實將門吸和門碰進行安裝在門上後,它們所起到的作用都差不多,由於這樣很多人都會將門吸和門碰弄混淆,其實這兩者之間還是有很大區別的。門吸也俗稱門碰,也是一種門頁開啟後吸住定位的裝置,以防止風吹或碰觸門頁而關閉。門吸分為永磁門吸和電磁門吸二種,永磁門吸一般用在普通門中,只能手動控制;電磁門吸用在防火門等電控門窗裝置,兼有手動控制和自動控制功能。

2、門碰的安裝位置通常都在,牆體這一面或者是地面一邊的門扇,那麼它的作用主要就是為了防止門撞到牆,以及門突出的把手撞牆,還為了防止開啟後風等以外把門關閉。裝修有磁鐵吸附型、摩擦卡子型、鎖死型等,前兩種稍用力即可脫離,後一種需要腳踏一個裝置解脫,後一種防意外關閉保險性大。

門安不了門吸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地面有地熱管的話,可以把門吸安裝在牆面上,這樣就不會破壞管線了, 不知道你說的,安裝不了門吸是什麼情況?

安裝防盜門,如何安裝防盜門?防盜門安裝需要注意什麼?

這個你可以打 給防盜門銷售處 把你得情況反應一下 我覺得鑄誠防盜門不錯 你可以查一下你當地銷售得 一般你這種情況應該是 安裝工到家量尺 要把現在所有的框拆除,然後由防盜門公司上門來量尺寸再安裝,我個人喜歡新多防盜門 如果需要安裝防盜門我建議你找專業安裝公司諮詢下,然後再裝,不然把門搞花了就不好看了,...

防盜門怎麼安裝,怎樣安裝防盜門

大家都認為防盜門是自己家的名片,是臉面,也是最根本的安全保障。要維護好這個形象,必須得有個專業細緻的安裝才行,如果防盜門的安裝不夠好,可能某一天,你家的門就 沉降 了,打不開,得抬一抬把手才行,甚至有的可能會掉下來。如果防盜門的安裝不夠好,可能你的家門會有髒兮兮的水泥,汙點,難以打理。所以防盜門的安...

防盜門安裝方案,安裝防盜門方法

買的時候叫那些人幫忙裝就好了。問防盜門安裝公司。安裝防盜門你可以要那個賣的人給你好好裝一裝落!不可能自己裝吧,得找防盜門商家安裝。找防盜門安裝公司。自己不會裝的,裝很麻煩。安裝防盜門方法 一 準備好材料及工具1 水泥,砂 2 簡單的建築工具 3 衝擊鑽 4 錘鉗 5 大水泥釘或 螺絲。二 固準門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