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盜門反鎖自己開了,防盜門從裡面反鎖了外面怎麼才能開啟

2022-11-03 08:56:46 字數 5133 閱讀 6791

1樓:易書科技

1、可以使用手裡的鑰匙在外面用力頂兩下,如果裡面的鑰匙是橫著並可以頂出去的問題就解決了。

2、如果用鑰匙頂了幾下不行,也可以找一張x光片,看門縫的鎖能不能劃開,一般來說防盜門薄的話可以實現。

3、如果門比較厚且門縫有凹槽。可以試試自己用力朝著反向掰把手,或藉助鉗子等工具一別,把手一般就可掉下來了。而且一般來說,把手掉下來後不要擔心,其實壞的只是鎖的外殼,鎖芯等中間構造沒壞,更換一個外殼即可。

本條內容**於:建築工業出版社《衛生間、走廊、過廳、樓梯》

2樓:古畔人未還

我感覺是的。

分析一下。

防盜門是不可能自己彈開的, 就算他壞了, 但裡面沒有裝置能使他彈開。

小偷, 一般採用爬窗戶的方法, 但還有一種方法, 就是夾一張報紙在門縫裡, 等一星期, 看看報紙還在不, 在說明這家沒人,且出遠門了。不在說明這家有人。

你回憶一下, 你家最近有沒有這種情況

3樓:月橘喵

昨天晚上颳大風我家防盜門也是這樣,反鎖跳了,其他天地鎖完好,監控上也沒有人,奇怪!

防盜門從裡面反鎖了外面怎麼才能開啟

4樓:

如果居住的房間在樓層的底層,可以砸碎窗戶玻璃,然後用一根足夠長的木棍撥弄防盜鎖的插屑和門把,直至把房門開啟。如果實在打不開,可以撥打119,可以免費開鎖。

如果我們居住的樓層比較高,就不適合採取上面的這種方法了,在居住的小區內,通常會有一些開鎖公司在每家每戶的門上,過道中,單元的牆壁上,貼有開鎖公司的**號碼,在緊急時,可以撥開啟鎖公司的**,他們會幫忙撬開房鎖,更換一把新鎖。

但是,如果有充足的時間,最好在給開鎖公司撥打**之前,到售賣門鎖的地方購買一把新的防盜鎖,以便門鎖被撬開後,及時更換新鎖。

5樓:辛迪

1.用手裡的鑰匙在外面用力頂兩下,如果裡面的鑰匙是橫著的是可以頂出去的,問題很容易就解決了,頂出去就能擰動了;

2.如果頂了幾下不行,別用錘子或磚頭打擊,像網友們說的那樣可以打出去,親身嘗試新的防盜門打不過去的,還會弄壞鎖;

3.找個醫院的x光片。也是沒辦法了找了兩家開鎖的,來了都是這種開法,看門縫的鎖能不能劃開。這招薄的門可以;

4.由於是厚的門,門縫有凹槽,上一步是打不開的,到這步只能破壞門了,這也是開鎖給的方法,其實開鎖的50塊錢可以省的。自己用力朝著反向掰把手,或藉助鉗子等工具一別,把手就掉下來了;

5.把手掉下來後不要擔心,其實壞的只是鎖的外殼,鎖芯等中間構造沒壞。只需要買個外殼就可以了,去鎖具店,50塊買個不錯的。

6樓:慝

如果裡面的小鎖舌被放出來鎖住在外面是打不開的,只有破壞性開鎖才能開門,還有就是從其它窗戶進入開門,如果小鎖舌收回反鎖門在外面是能開啟的.

7樓:易書科技

防盜門是配有防盜鎖,在一定時間內可以抵抗一定條件下非正常開啟,具有一定安全防護效能並符合相應防盜安全級別的門。一般來說在外面能用鑰匙可以控制的鎖體部分,如果你在裡面怎麼反鎖當然都打得開。其實很多鎖都可以看到門裡面還有個小鎖,外面沒有鑰匙孔,這樣你在外面就是沒辦法開啟的。

電子鎖相對來說就會更好一些,可以對它進行設定,外面根本打不開。

本條內容**於:建築工業出版社《衛生間、走廊、過廳、樓梯》

8樓:愛美了美了

一般裡面拉手下面都有個反鎖的按鈕,旋轉按鈕就可以反鎖,不過隨著發展現在防盜門鎖體也越來越高檔、安慶、牢固,普通的反鎖後就只有反鎖的鎖柱可以鎖上,好的反鎖後整個主鎖的鎖柱可以全部反鎖上,更安全牢固

為啥我家防盜門反鎖會自己開

9樓:踢踢姐姐

鎖壞了,趕緊換吧,換個品牌的,好的鎖,畢竟快過年了,有些小偷活動頻繁了,安全第一

10樓:匿名使用者

理一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反鎖應該壞了,可以叫修鎖工作人員來修,實在不行就換一個,安全點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的鎖,必竟安全重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的身軀,內心很心容疼。李佳芬說,雖不喜歡韓重回z壇,但相信韓是一位有能力的人物,若能當選高雄市長,也是能為高雄未來帶來發展契機的人,在他們家庭名與利都不重要,期盼幸福、平實的生活。她認為能協助韓的地方有限:

「我想跟你說,這場選戰無論結果如何,你在我心目中是真正的英雄,不論結局為何,你在孩子心中永遠是他們摯愛的父親」。

隨後,李佳芬登臺,現身現場!韓此刻眼眶泛淚,李佳芬也感動哽咽!韓從口袋掏衛生紙遞給妻子。

國瑜吾愛:

在我們家庭,名與利都不重要,我們期盼的是一個溫馨、幸福而平實的生活。我想對你說,這場選戰,無論結果為何,你在我心目中,已是真正的英雄,無論結局為何,你在孩子的心中,永遠是他們摯愛的父親。

為什麼防盜門反鎖後在裡面一按把手就開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防盜門是用來防止外面不該進入的人進入的,不是防裡面的人出去的。

15樓:知龍喆喆

廢話!防盜又不是放自己!如果你出門還來回折騰誰買

防盜門裡面反鎖了,用鑰匙能開啟嗎?

16樓:文子

只是在門內用鑰匙反鎖,然後把鑰匙取下來,這種情況在外面用鑰匙是能開啟的,這種設計是防專小偷從窗戶爬進來行屬竊,既然進來了,也要從窗戶出去,而不能從門出去,大件東西帶不走——增加小偷麻煩。

在門內用鑰匙反鎖後,把鎖匙轉90度後不拔下來,留在鎖內,這種情況在外面不能用鑰匙把門開啟,在一定時間內可以抵抗一定條件下非正常開啟,具有一定安全防護效能並符合相應防盜安全級別的門。

按防盜安全級別共分4級,分別為甲、乙、丙、丁四級從高到低,依次遞減。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試了,不行。我最近正在研究這個問題呢,我覺得鎖子設計的不人性,我認為應該是回這樣:

外面答鑰匙反鎖後,裡面沒鑰匙是打不開的,但有鑰匙應該能開啟,而現在是鑰匙也打不開的;

裡面鑰匙反鎖後,外面用鑰匙應該能讓開啟,而現在是鑰匙也打不開的;

裡面用旋鈕反鎖後,外面用鑰匙也不能開啟的,現在這個確實是這樣。

大家認為我說的對不?可以討論呀

防盜門反鎖後,小偷還能開啟嘛?

18樓:信德防盜

一般出門我們都要有反鎖門窗的好習慣,反之就很容易被小偷輕易弄開你的防盜門。

其次要看你的防盜門鎖芯是否防盜,一道門是靠鎖來起作用的,而鎖是靠鎖芯來防盜的。

如果你是一般的a級鎖,小偷就會在幾分鐘內將你的門開啟,而且是你反鎖的情況下開啟。

b級鎖相對難度要大些,目前市面上都是建議換成超b級的鎖芯,防盜效果比普通的要好的多。就算換再好的鎖也要千萬記得反鎖好門,晚上一定也反鎖好,一般內鎖有一個手動的旋鈕,鈕上旋鈕效果更好 就算有鑰匙在外面也開不了門。

19樓:匿名使用者

凡是彈子鎖都能開啟。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聰明小偷還是笨小偷,笨小偷就打不開

21樓:易書科技

1、防技術性開啟

,即非暴力開啟,在不弄壞門鎖和鎖芯的前提下將門鎖或防盜門開啟。

2、破壞性開啟,即使用暴力能給門帶來破壞的方式開啟,指用電鑽、撬棍、鋼鋸、錘子等工具破壞門鎖及門體,將門鎖或防盜門開啟。

本條內容**於:建築工業出版社《衛生間、走廊、過廳、樓梯》

反鎖防盜門,裡面先用鑰匙鎖瞭然後再擰反鎖鍵, 這樣是不是比較安全?我單把反鎖鍵開了,也開不了門。

22樓:金芃閣

安全。防盜門

【定義】

配有防盜鎖,在一定時間內

可以抵抗一定條件下非正常開版啟,權具有一定安全防護效能並符合相應防盜安全級別的門。

【分類】

按防盜安全級別共分4級,分別為甲、乙、丙、丁四級從高到低,依次遞減。

【注意事項】

反鎖防盜門,裡面先用鑰匙鎖了再擰反鎖鍵,這樣在外面即使有鑰匙也打不開了,非常安全。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這樣非常安全 裡面小反鎖鈕上不受鑰匙控制的 只有在裡面才能開啟 但一定要記住在屋裡用鑰匙鎖門一定要把鑰匙拔下來 不然在外面用鑰匙開門會出現打不開狀況

24樓:雷公臉和尚

是雙重保險

區別在於復:你家人全部都制進來了,外面再沒bai人進門的情況du下可以擰鑰zhi匙反鎖的同時再擰動小dao栓子。

如果還有人沒進來的情況下就只能擰鑰匙返鎖,不能打小栓子,因為小栓子是不受鑰匙控制的,還有家人要進來就必須敲門讓裡面的人開門。

另外你還須要一個防盜效能好點的鎖芯

25樓:匿名使用者

防盜門鑰匙反鎖後沒有鑰匙是打不開門的,在室

內如果將內保險旋鈕擰上,回對於在室外的人員來說就是有答鑰匙也打不開門,對於晚上休息的時候非常有效,但是如果外出就沒有辦法了只能依靠鎖芯的防盜安全級別功能來保護家庭財產安全了,出門一定要用鑰匙反轉至少一圈以上,但是如果鎖芯防盜級別不夠再轉十圈也沒用哦,違法犯罪分子可以利用專用工具數分鐘甚至數秒就可以把門無損開啟!!!!!可以網上了解一下相關資訊,如果鎖芯是低防盜級別的建議更換高防護級別的鎖芯,我們給您推薦公安機關推薦的國家重點科技專案產品金點原子超b級葉片鎖芯,目前是業界公認的好產品!具體可以諮詢當地的服務中心

家裡防盜門從外面反鎖了,裡面的人怎麼才能把門開啟?

26樓:匿名使用者

找你家鄰居,把鑰匙扔樓下讓他上來給開開,要不然就只能找開鎖公司了再不就打報警**幫忙,你應該能知道哪個方法最簡單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打不開,叫人從外面開進來啊

28樓:天空是白的

大部分門外邊反鎖了都可以從裡面開啟的,我今天被反鎖了就從裡面開啟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版解決方法:找鄰居拿你的鑰匙來開門。

搞笑版:找個小偷來你們家開鎖。哈哈

其實你大哥的習慣是正確的,用鑰匙反鎖防盜門可以大概率的防止小偷光臨你家,除了錫紙開鎖。

安裝防盜門,如何安裝防盜門?防盜門安裝需要注意什麼?

這個你可以打 給防盜門銷售處 把你得情況反應一下 我覺得鑄誠防盜門不錯 你可以查一下你當地銷售得 一般你這種情況應該是 安裝工到家量尺 要把現在所有的框拆除,然後由防盜門公司上門來量尺寸再安裝,我個人喜歡新多防盜門 如果需要安裝防盜門我建議你找專業安裝公司諮詢下,然後再裝,不然把門搞花了就不好看了,...

防盜門怎麼安裝,怎樣安裝防盜門

大家都認為防盜門是自己家的名片,是臉面,也是最根本的安全保障。要維護好這個形象,必須得有個專業細緻的安裝才行,如果防盜門的安裝不夠好,可能某一天,你家的門就 沉降 了,打不開,得抬一抬把手才行,甚至有的可能會掉下來。如果防盜門的安裝不夠好,可能你的家門會有髒兮兮的水泥,汙點,難以打理。所以防盜門的安...

防盜門安裝方案,安裝防盜門方法

買的時候叫那些人幫忙裝就好了。問防盜門安裝公司。安裝防盜門你可以要那個賣的人給你好好裝一裝落!不可能自己裝吧,得找防盜門商家安裝。找防盜門安裝公司。自己不會裝的,裝很麻煩。安裝防盜門方法 一 準備好材料及工具1 水泥,砂 2 簡單的建築工具 3 衝擊鑽 4 錘鉗 5 大水泥釘或 螺絲。二 固準門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