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過牢的人對子女有什麼影響,父母坐過牢對子女的影響?

2022-05-10 04:32:30 字數 4485 閱讀 5332

1樓:偶來一客

做過牢的人對子女是有影響的,在子女考取公務員,參軍,提幹,等需要政審的工作中都會有影響。

2樓:匿名使用者

子女不能從事公務員,事業單位,重要央企國企和一些國佳科研崗位。

3樓:阿塵的生活小課堂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會影響子女的政審。如果被判刑人員的子女,需要當兵、考公務員等,在入職前都會有政審環節,如果父母有過違法犯罪記錄,就可能導致子女無法通過政審。

所以,我們普通公民不要去觸碰法律底線,這樣對子女本身就跟不負責了提問好像說是2023年法律改了

回答您好,最新法律規定:坐牢者會影響三代,一般是影響3代人。子女和孫兒考公政審會有影響。具體怎麼影響要看具體單位的相關規定。

公務員政審的具體內容包括:家庭出身(父母親和爺爺、奶奶的成分,有無海外關係、是什麼樣的海外關係)和本人的政治思想表現、在歷次政治運動中的表現、有無受獎勵或處分的情節、道德品質、缺點和不足、直系血親和對本人有重大影響旁系血親的政治歷史情況,等等。

更多3條

4樓:白問

父母被判刑,會影響子女的政審,使子女很難進入國家單位工作,而且報考軍警學校也有限制。坐牢後案底終身無法消除的、無法開具無違法犯罪記錄證明,很難通過政審、國家單位工作需要有家人政審材料,尤其是父母,所以會影響子女的前途。根據《公安機關人民警察錄用辦法》第六條規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報考人民警察

5樓:轉身

坐過牢的人對子女的影響體現多個方面,不僅貫穿他們的整個成長過程,也延伸到未來生活、工作等方方面面。 江蘇常州市,一名安徽務工人員韓某因未成年時受過犯罪處罰,其女兒在入讀小學1年級時,入學積分被扣除100分,直接影響到女兒的入學准入卡

6樓:匿名使用者

坐過牢的人對子女是會有一定影響的:子女如果需要當兵、考公務員等,都會有政審環節,而父母有過違法犯罪記錄,就可能導致子女無法通過政審。

7樓:七月泡泡

會影響子女的政審。如果被判刑人員的子女,需要當兵、考公務員等,在入職前都會有政審環節,如果父母有過違法犯罪的記錄,就可能導致子女無法通過政審。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身心不好,其次以後發展規劃某些方面會受限制。

9樓:智潔

坐過牢的人有案底,對子女肯定有影響。

坐過牢的人對子女有什麼影響?

10樓:鱷魚大頭領摩羯

其實坐過牢的人對子女的影響是很大的,首先是對子女的心裡就會受到影響。同樣的同齡人,只有出去會感覺到很自卑,因為唉,父母是坐過牢的,還有就是對孩子的前程也會有影響,如果說作為老人死亡的人的孩子,想考公務員或當兵還是考警察之類的這個都是不可以的政審就過不了,更別說入黨之類的了

11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會影響孩子的前程,會影響孩子的前程的,這個以後做很多的事都受限制

12樓:黃思君律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父母被判刑,會影響子女的政審,使子女很難進入國家單位工作,而且報考軍警學校也有限制。坐牢後案底終身無法消除的、無法開具無違法犯罪記錄證明,很難通過政審、國家單位工作需要有家人政審材料,尤其是父母,所以會影響子女的前途。

(六)直系血親和對本人有重大影響的旁系血親在境內外從事顛覆我國政權活動的。

更多2條

父母坐過牢對子女的影響?

13樓:hktv電電

會有影響,比如很多崗位都需要父母的形象良好,可他們得知你父母曾經坐過牢,肯定就不會再要你,還會受到鄰居的嘲笑和指責。

14樓:於春泳律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提問

入黨會有影響嗎

回答父親坐牢對孩子的影響,主要體現在孩子政審上。具體如下:1、父親坐牢,對於孩子考警察學校等需要政審的學校有影響;2、父親坐牢,對孩子當兵政審有影響;3、父親坐牢。

對孩子入黨政審有影響;4、父親坐牢,對孩子考教師、公務員等編制類崗位,需要政審的職業有影響

在《中國共產黨章程》和黨的組織發展規定中,並沒有規定入黨申請人因直系親屬犯罪而不能入黨的限定。所以理論上是可以的,只要是優秀分子,能夠正確認識其父所犯的罪行和處罰的應當吸收到組織中來,但在組織發展的政審中,黨組織應當會嚴格審查。

會影響孩子入黨 但是不是不能入黨

更多4條

15樓:因為你我會熱愛

坐過牢的人對子女的影響:會影響子女的政審。如果被判刑人員的子女,需要當兵、考公務員等,在入職前都會有政審環節,如果父母有過違法犯罪記錄,

16樓:fvs之驕子

父母如果坐過牢,對孩子的影響最大的就是政審這塊,坐過牢的三代以內的直系家屬,都是不可以參軍當兵報考公務員的,所以一定要遵紀守法

17樓:飛翔的小天竺

可能不能考公務員等國家文職類工作了,而且可能會對徵信有一點影響吧。

18樓:阿倩學姐呀

父母坐過牢的話,子女一般考公務員,還有當兵的話會比較受影響。

19樓:仇亦玉

有影響,特別是當子女參加工作或評優秀入黨等重大事件有影響。

20樓:

豬毛多了不是有點光,當然對子女也會有一定的影響。

21樓:手拿萬寶路

將來子女不可以入職黨政軍警公務機關,政治審查過不了

父親曾經坐過牢會對子女有哪些影響?

22樓:早餐吃過了

父親曾經坐過牢,當然對自己有語音寫影響的,比如子女當兵會受到影響,子女公務員升職會受到影響,所以作為父母,一定要遵紀守法,意念影響兒女的前途。

23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曾經做過牢的話,他就會有犯罪記錄,那麼對子女會有一定的影響,比如說子女徵兵在政審的時候就會影響。

24樓:高高興興順其自然

父親做過牢的經歷會對子女有很多影響,比如子女考公務員,光這一項就不可以考的,所以對子女影響很大。

25樓:鑫小遙

有影響,父親坐過牢子女以後考公務員政審過不了關,對孩子有很大的影響。作為家長一定要遵紀守法,對國家、個人、下一代負責。

26樓:想硬就硬

父親坐過牢 對這個侄女肯定影響很大呀 首先這個侄女要考公檢法以及這個做公務員這些 是不可能的了,因為這個政審他過不了關 就是子女服兵役都不行啊 。

27樓:書曉山

肯定是有。對考公務員還要考其他的一些單位,有影響,對自己的子女,一般來說都要政審。如果要進國企也會。

28樓:風行天下

你好,很高興能為你解答這個問題,你的問題是父親曾經坐過牢,那麼對子女有哪些影響?那麼個人覺得嗯,影響子女的是主要是考公務員或者是考警察,或者是當兵的話,是不可以的啊?

29樓:你的君王

如果父母曾經做過了,那麼子女可能搞公務員,等就是考公務員,或者是說想從事一些事業,就會受到很大的影響。

30樓:知足常樂

如果父母曾經坐過牢,那對孩子的影響還是非常大的,比如說他的孩子就不能當兵,入黨,也不能考公務員。

31樓:藝寳永遠挺你

如果父親曾經坐過牢的話,還是會影響子女的發展的,所以在政審的時候,有很多的企業不被錄用的。

32樓:

父親曾經坐過牢,對子女將來考事業編應該會有一定的影響吧 如果父親出來了那就無所謂了我覺得

33樓:

如果父親曾經做過牢對子女,以後的就業參軍考大學報考公務員都會有很大的影響

34樓:善良的我叫夏天

可能會被人嘲笑吧,簡歷上不會有影響。但是可能有人查戶口就會看見這一點

35樓:匿名使用者

要政審的單位就肯定會有影響的。別的沒要求就沒什麼。

36樓:表映

父親曾經坐過牢,會對子女有哪些影響?會對子女考公務員有影響

父親曾經坐過牢會對子女有哪些影響

父親一八年坐過牢十年後對子女有哪些影響?

37樓:開振博

現在的《民法典》父母坐牢直接影響子女考公務員,入伍,入黨,政審直接不能通過,勸人遵紀守法,特別是知法犯法,會影響三代人的前程

38樓:南曦情感

父母雙方有做過牢的,如果是普通案件不會有多大影響,但是如果是刑事案件,以後娃娃從事**工作會有影響

39樓:朵朵仙

有影響,好多事業單位和**部門以及特殊行業,都受影響的。

父親坐牢會影響幾代人,父親曾經坐過牢會對子女有哪些影響

行政拘留會保留案底,會對本人的政審有影響 不會影響子女。刑事拘留被追究刑事責任的會留下前科,會影響子女將來的特殊崗位工作的政審,如不能參軍。政治審查主要強調考生本人思想進步 品德優良 作風正派,有較強的組織紀律性和法制觀念。一般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屬政審不合格 1 有反對四項基本原則言行的 有流氓 偷...

岳父母坐過牢,會影響我以後入黨發展嗎?我在黨政事業單位工作,屬於事業編制,不屬於公務員。岳父母以前

如果要政審的話,你是無法通過的,這個也是在考察範圍內的。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你岳父母對你入黨沒啥影響。有點危險吧,應該不會優先考慮你 不會吧,又不是你父母,就是填表也寫不著岳父母吧 麻煩哦!你老人是什麼事坐牢!也看性質定 公務員有哪些職稱級別?公務員級別由低至高依次為二十七級至一級,職務與級別的對應關...

我是曾經坐過牢的人,請問什麼女人適合我

坐牢的也是正常的男人,看你出來後的綜合表現能力了,不需要自卑,現在的世界級的有錢人有幾個不是沒有做過牢的,我也做了7年,現在我的女朋友不是一樣接受我嗎,現在的愛情都是靠金錢權利和你的自身能力所得到的,努力吧兄弟,永遠記住不要自認為自己低人一等,明白嗎。人生在世,誰能無過?錯了,努力去改進,爭取給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