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累好累啊!怎麼辦,我好累啊!怎麼辦?

2022-05-10 04:23:34 字數 6365 閱讀 4986

1樓:歌聲好聽哈哈哈

窮有窮的過法,富有富的活法,最關鍵的是要保持樂觀的、良好的心態。換個角度想想,那些得了絕症的,出了交通事故與親人生離死別的,那些兒女被拐不知天涯海角的等等,比咱的情況要慘的多得多吧!不也都在這個世界活著嗎!

所以日子窮並不是人世間最悽慘的問題。你之所以活的累,活的費勁,實質就是自我要求太高,自我加壓太大的緣故。窮不生根,富不過三代,這都是鐵定的規律。

只要奢求不高,只要不放棄努力,終究有一天幸福快樂的日子會到來的。另外,關於姐姐嫁出去,日子不好的問題,能管則管,管不了也別勉強自己,你可以去幫她,也未見會有好的效果。因為「生死有命,富貴在天」。

2樓:cxy_大大隻

我想說,我正在經歷比你更慘的事情。不過我依然覺得活著就有希望。家裡的事情,你不去耶穌,拯救不了一家人的,你管好你自己就行!

9年的感情沒有了,只能再等待下一個更值得你珍惜的。現在你只能努力工作,賺的錢自己存起來,你不要再幫忙家裡了,你不是月入十萬二十萬,自己都知道是無底洞,不管他們他們才會收斂!

最後,希望我們依然努力面對生活,日子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3樓:寒枝雀靜

好好休息,儘量放鬆心情吧。另外,如果真的感覺有抑鬱症的可能性的話,一定要及時就醫配合**呀。人生總有艱難的時候,熬過去,以後會好的。

4樓:

其實每個人在通往成功的路上都會經歷很多的困難,所以你不應該只是抱怨,而是去重新找一條突破的路。只有你足夠優秀,後面的路會越來越平坦。

5樓:人生是美妙微笑

責任心一定要有,但不用把什麼責任都攬到自己身上,先把自己過得好了,才能帶著身邊的人一起過的好。如果你覺得累的話,可以先休息一段時間或者更換一些輕鬆的工作。

我好累啊!怎麼辦?

6樓:善良的

我好累,我為了什麼在活著,楊陽陽這名字的命運那麼難改寫嗎,說什麼怎麼不吉利,禍事一大把的,真的要兌現了嗎,我該怎麼辦,身為18歲的自己就要承擔30歲的壓力,生活為什麼如此不公,做人真的很累,但我該怎麼去讓自己活的更好一點,18歲的自己就已經有了好多的白髮,心裡的難受完全沒有發洩的事物,我真的好累。

7樓:生命過客

累了就歇歇,痛了就放下,外面很美好,放空自己去感受一下吧!

8樓:樂62樂

天地那麼大

走出小屋吧

聞得草兒香

爽在陽光下

好人那麼多

敞開心扉吧

莫道世態涼

真情會說話

噠啦噠啦噠啦...

開心吧 笑一笑

煩惱憂愁全沒啦

開心吧 唱一唱

享受生活伊呀呀

開心吧 笑一笑

煩惱憂愁全沒啦

開心吧 跳一跳

快樂節奏嘣恰恰

青春那麼美

努力創造吧

過好每一天

能嘗苦和辣

人生那麼短

善待自己吧

不為名利累

給心放個假

噠啦噠啦噠啦...

開心吧 笑一笑

煩惱憂愁全沒啦

開心吧 唱一唱

享受生活伊呀呀

開心吧 笑一笑

煩惱憂愁全沒啦

開心吧 跳一跳

快樂節奏嘣恰恰

青春那麼美

努力創造吧

過好每一天

能嘗苦和辣

人生那麼短

善待自己吧

不為名利累

給心放個假

噠啦噠啦噠啦...

開心吧 笑一笑

煩惱憂愁全沒啦

開心吧 唱一唱

享受生活伊呀呀

開心吧 笑一笑

煩惱憂愁全沒啦

開心吧 跳一跳

快樂節奏嘣恰恰

開心吧 笑一笑

煩惱憂愁全沒啦

開心吧 跳一跳

快樂節奏嘣恰恰

開心吧 給心放個假

9樓:峰迴路轉雲水謠

生活壓力大,無外乎,自己掙的少唄,可以給自己放鬆一下,可以趁週末,與朋友或自己外出遠足,或開車,或騎車、或者相約爬山、釣魚、游泳,呼吸下新鮮空氣;也可以晚上,去酒吧喝頓酒,或者去歌廳嗨一下,也可以啥也不管了,找個你自己認為最放鬆的方式玩一下,當然也調整自己的生活目標,增加或降低,換個環境減壓,比如,通過努力考個證件啥的,換個工作,這樣就可以調整你的生活,進行減壓,這是最理想的,前提是你要先加壓,才能後減壓

10樓:想飛的夢

身體累就休息,心累和話就啊q一點,凡是樂觀,自己盡力就好,不要太苛求,更不要強求。多笑一笑。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想辦法讓自己放鬆一點不要讓自己那麼累,如果沒有人心疼自己那就只能自己心疼自己,有什麼不要憋在心裡,跟別人說出來,如果沒人聽那你就上電視向全國觀眾說出來

12樓:康秀明

輕鬆一下了!沒好辦法的!

13樓:lz褲頭

累就對了,舒服是留給死人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有低谷的時候,慢慢來吧。會走出來的,會越來越好的

15樓:白墨小竹

累了就歇歇,給自己放鬆一下。

16樓:敖堂弓恨蕊

我覺得並不一定是那樣的

或許他自己現在這段時間心情不怎麼好

而你是他最親的人,在你的面前他不需要偽裝

因此你看到的他是最真實的

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

我想你應該過段時間再來找他談

至於現在的話,還是少想一些,平時見面了也不要問這問那,使他原本就不怎麼好的心情變的更不好

多說說好笑的事情,多講講有意義的事情

時間久了,兩個人的距離也就消失了的加油

17樓:衷瑩令狐冰楓

睡一覺,去和別人打拳擊去

18樓:前皛石鴻福

抽出一天或幾天去郊外轉轉,換換環境,讓腦袋休息一陣子再來思考這些問題。可能會明瞭一些……

19樓:環逸希翠絲

也許他心理面什麼凡心事

等他心理面順了在給他聊聊

20樓:臧妤粟貞怡

那是因為你

孤單,可以開朗點,多和女生玩,呵呵

21樓:摩瑛京雪風

放鬆心態,看看目標!只差一步了。

22樓:原虹儀清懿

請一星期假,先睡上一天然後去遊玩了,把所有煩惱暫時放下,心情愉快了慢慢解決吧。

23樓:友沛東郭敏學

睡覺、、、去把

睡眠是解決累的最好方法

24樓:母琲牟水風

找個適合自己的方式好好放鬆一下

25樓:左澎施從凝

愛是雙方的或者是雙向的,如果感覺不到開心或者很累,那就不是愛。還是好好溝通一下,看問題在**,能解決最好,既然你這麼看重。否則放手!

我好累好累啊該怎麼辦,

26樓:宅家何知窗外事

不管是身體累還是心累,在你感覺累的時候就應該停下腳步,好好的休息一下。勞逸結合是自古不變的道理。

27樓:子霄

為什麼累?首先要找到原因,然後去解決,光喊累沒有用!

28樓:韋笑寒

心累就放鬆,放下。

身累多休息

29樓:

兄弟,自我調節很重要,有時候需要把壓力轉化為動力,活著適當的釋放一下,人人都有負重前行

30樓:忻雅豔

你應該適當的休息一下了。聽聽**放鬆一下。真的

31樓:坐時光機翱翔

要學會自我調節。學會自我安慰。

我好累啊,真的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到底該怎麼辦??

我好累,怎麼辦?好累啊 怎麼辦

做健美操,出一身汗,洗個澡,睡覺!人在鍛鍊時會分泌快樂激素,心情就會好起來。只有調整好心情才渾身有力氣。祝您健康快樂每一天!累了就休息休息,自己開心最重要。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然後人都會覺得很累,他有多方面的因素嗯,你能告訴一下你的因素是什麼嗎?提問。你好。您好。提問。我覺得很累 不想活了 怎...

初三好累 好難受啊怎麼辦啊,我初三了,好累,就是想睡覺,怎麼辦

初三確實是一個很累的年紀,畢竟馬上就要迎來人生中最重要的階段中考,相信自己,再努力拼搏一把,考上好學校之後就能放鬆了。人的抗壓能力其實是可以訓練的,年輕的時候多吃一點苦有助於以後的路更加輕鬆。初三你有很多作業,但你的同學都是跟你一樣的,每個人都是平等的。這裡建議你課餘時間多做做眼保健操,補充一些維生...

心好累,怎麼辦,心好煩,心好累,我該怎麼辦?

感到心累,建議試試下面的辦法 1 不要為生活中的小事煩惱,放開一點,為這些事情煩惱是很不值得的,遇到事情就著手去解決,不要怨天尤人,也不要急躁 2 看書或者作專案的時候要儘量投入進去,看書不是為了看完,不要急,能看多少快就看多少快,急也沒用,反而讓自己情緒煩躁起來,這個要非常注意改進。3 當自己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