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職業技術學院,廊坊職業技術學院和廊坊東方職業技術學院有什麼不一樣

2022-05-10 22:45:32 字數 3320 閱讀 6983

1樓:沔城溼人

一、學院簡況

廊坊職業技術學院是經河北省人民**批准、教育部備案的公立全日制高等職業學校,實施專科層次高等職業教育。學院建有各類實驗實訓室70餘個,其中現代農業、數控技術、汽車技術和計算機技術4個省級職業教育實訓基地。學院設定12個高職系(部)、1箇中專部,開設45個高職專業,就業學生遍佈京津冀地區。

二、區位優勢,全國獨有

廊坊職業技術學院坐落於河北省廊坊市,具有得天獨厚的區位優勢。三大優勢:

交通優勢:校園內北京805路公交車直達北京站;30分鐘上京下衛,1小時上天下海。

經濟優勢:位於京津冀核心地區,域內坐落全球500強企業240餘家。

人文優勢:歷史文化名城,名人倍出,素有民風樸實、古道熱腸、誠信重義、融合各地人員的美稱。

三、師資隊伍,省內一流

一流的師資結構。學院目前擁有專任教師447名,副教授以上職稱教師193名,其中正教授職稱教師38名;「雙師」比例達到50%以上;

一流的師德建設。建立了以「師德標兵」、「雙十佳」和「教學名師」評選為抓手的師德建設工作機制,近年來有130人次教師受到省、市級兩級**的表彰。

四、專業獨具特色,就業前景看好

專業特色突出。形成製造、電子資訊、財經、城建、現代服務、新興農業等六大專業群。其中畜牧獸醫、計算機網路技術兩個專業進入**財政支援建設的「高等職業學校提升專業服務產業發展能力」專案;

畢業生就業***,社會滿意度高。畢業生初次就業率一直保持在90%以上,用人單位滿意或基本滿意多年保持在98%以上,就業率連年在河北省社會保障廳、教育廳的統計排名中在全省同類院校中名列前茅;

一大批優秀畢業生成為技術骨幹、崗位能手,有的走上領導崗位,有的成為企業家。早期的畢業生很多現任市、區、縣領導和相關部門負責人,有的成為知名企業家;近期很多優秀畢業生自主創業,高薪就業;

就業預期,待遇優厚。經跟蹤調查,目前,我院畢業生首次就業待遇均在3000元左右,預計3年後學生就業可達到3500元以上。

五、校園文化,底蘊深厚

社團活動,盡展才藝。建有科技學術、體育健身、文化藝術、社會公益類等53個社團,學生活動豐富多彩;

服務理念,關愛學生。一切為了學生服務,設有心理健康中心、愛心團隊、綠色通道,優質的服務,使學生入學就得到周到的關懷。

六、辦學成果,享譽社會

學院社會聲譽高。幾年來學院先後榮獲全國德育教育先進集體、省文明單位、教育工作先進集體等30餘項榮譽。

學生專業技能強,在國家、省技能大賽中多次獲獎。近年來我院學生參加全國和省級技能比賽多次奪得一等獎,共計榮獲國家級、省級獎勵23項,90人次獲獎。

七、繼續教育,平臺暢通

學院與天津大學、天津城建大學、河北經貿大學等院校合作,每年通過成考、自考等形式有500餘名學生取得本科文憑。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陪班主任喝酒 學生挨兩個大嘴巴

廊坊東方大學城廊坊職業技術學院財會金融系20902班主任王強,因學生劉洋上晚自習不陪其喝酒被破口大罵,並挨兩記耳光,學生劉洋心理受到嚴重挫傷,從此不敢回校上課,校方至今未有處理結果。

3樓:歷史小店

廊坊職業技術學院是經河北省人民**批准、教育部備案的公立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實施專科層次高等職業教育。

學院坐落於素有「京津走廊」之稱的河北省廊坊市。現有東方大學城主校區和市區三個分校區,主校區位於環渤海經濟圈的腹地京津塘高速公路沿線的廊坊經濟技術開發區。[

廊坊職業技術學院和廊坊東方職業技術學院有什麼不一樣

4樓:素秋英環胭

分別是兩個不同的學校~~前者辦學早,後者辦學晚。還有學校的專業和硬體也都不一樣

我想去廊坊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這個學校? 30

5樓:**精靈

是經河北省人民**批准、教育部備案的公立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實施專科層次高等職業教育。應該還可以,如果 你自己努力去那都可以。如果 你不努力去那都一樣,只是換一一個地方 打遊戲和逛街的地方。

主要看自己

廊坊職業技術學院地理位置怎麼樣 10

6樓:匿名使用者

校園環境 東方大學城位於京津塘高速公路的廊坊經濟技術開發區,北隔40公里與首都北京天安門相望,東行60公里與天津及渤海為鄰,位於環渤海經濟圈和"大北京"戰略規劃的**寶地。

7樓:匿名使用者

地理位置很好,愛民道永興路交叉口

廊坊職業技術學院這個學校怎麼樣

8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選學校從以下幾個方面作考察對比,1辦學資質,有無**部門審批的辦學許可證。2教學裝置,是否齊全,是否真正用來實訓。3校園管理,校園門衛安全管理是否嚴格,學生文明禮貌,校園環境衛生等。

4師資力量,考察教師數量,學歷層次,實戰經驗,授課水平等。5教學過程,觀察上課秩序,學生聽課狀態,學生是否在動手操作,操作過程是否規範。6就業安置,考察就業合作單位,就業薪資等就業服務工作。

7生活設施,宿舍衛生如何,是否具備熱水和空調,食堂**如何,菜品如何等。就說這麼多吧,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望採納,謝謝!

9樓:張老師帶你玩轉數學

回答正在為您解答[開心]

提問廊坊職業技術學院的中專部還行嗎

廊坊職業技術學院的中專部還行嗎

回答還不錯,是什麼專業。

提問平面設計,就是學校管理上不太嚴格

平面設計,就是學校管理上不太嚴格

回答專業挺不錯的,只要努力付出過,就會有收穫。

提問我想諮詢如果上完半學期能轉學籍到別的職高學校就讀嗎

回答可以轉學籍到別的職高學校就讀。

提問中專轉學籍什麼流程呢

回答1、去學校教務處辦理轉學手續;

2、填寫一式三份的轉學申請;

3、要去接收學校與教育部門備案,同意方可;

4、如果不是退學的問題,而是轉學的問題,而且取得接收學校的同意接收,轉出學校都會同意。

提問有些人說中專不存在轉學這一說,必須先退學才能在另外的學校上學籍,這是真的嗎

有些人說中專不存在轉學這一說,必須先退學才能在另外的學校上學籍,這是真的嗎

回答不是的

提問為什麼我去選擇的新學校問,他們說現在不能轉,要等期末考試的那段時間再看情況說

回答現在什麼時候了,不行

學期開始前 和學期結束後才可以

學籍網已經關了

更多19條

10樓:後夕容己

廊坊職業技術學院是廊坊市公辦的大專院校。在校生號稱7000人,教師800多人。

大學城主校區,市裡電氣系,機械系,動科系四部分組成。在廊坊屬於好學校。當然不能和師範學院比了。

金華職業技術學院,金華職業技術學院

上次開會的時候,院長說 我們有70多個孩子.其實意思是 金職有70多個專業.每個學院的時間安排是不一樣的,同樣,每個專業的課程數量和時間也是不一樣的.這個我沒有辦法把70多個一個一個的說過來.住宿是根據你的學院安排的,比如我們師範學院只能住8人帶書房的大寢室,據說是歷年來的慣例.吃飯的話,明月餐廳我...

河北廊坊職業技術學院好不好,曲阜遠東職業技術學院好不好?

廊坊職業技術學院是廊坊市唯一一所公辦的大專院校。注意 是公辦的,報志願之前看清楚辦校性質啊,有些是民辦的,民辦和公辦哪個好不用我說了吧?在校生號稱7000人,教師800多人。由9個系部組成,大學城主校區,市裡電氣系,機械系,動科系四部分組成。在廊坊屬於好學校。當然不能和廊坊師範學院比了。建議選擇汽車...

廊坊職業技術學院東方大學城校區有多大

廊坊職業技術學院位於大學城二期,他自己有7 8棟教學樓,還有很多辦公樓 宿舍樓,在大學城中算是佔地面積比較大的大學了,除了該學院本身的教學 生活資源外,學生們還可以充分利用大學城的公共資源,大學城的公共資源很大 很多,大學城總佔地近萬畝,所以說職業技術學院的學生在大學城一點也感覺不到憋屈。東方大學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