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拍賣公告登報怎麼弄,公司企業公告登報怎麼弄?

2022-05-11 02:30:41 字數 1701 閱讀 2615

1樓:一零啞劇

、登報流程:每個城市都有晚報和**,...儘量讓敘述短一些,這樣費用會少些。給報社發完整的登報宣告敘述,然後付費,付費...

2、登報說明:掛失一般要求在市級以上或者相關部門指定公開發行的報紙上發行的上刊登才有具有法律效力,否則是無效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拍賣法》第45條:拍賣人應當於拍賣日7日前釋出拍賣公告;

《拍賣法》第10條:拍賣人是指依照《拍賣法》和《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設立的從事拍賣活動的企業法人。

那你說非拍賣行能不能釋出拍賣公告呢?除非你所指的「拍賣」是籌款拍賣或者其他非正式意義上的拍賣,否則只能是拍賣行發公告。跑政通可以登報

3樓:xu忘不掉過去

如果企業因為經營不善,導致經濟損失特別大,無法繼續經營下去,需要去法院申請破產,法院會提供公開拍賣公告的。

4樓:不能夠

公開拍賣公告,你要進行,登報的話需要跟**社進行聯絡,看聯絡具體**多少,登報資訊如何。

5樓:月影含秉

拍賣公告只要將要拍賣的物品及其具體情況寫清楚就行。

當然也要寫清楚拍賣**。

6樓:英子

公開拍賣公告登報如果要做成的話,一定要做的特別醒目顯眼。

7樓:大仙爾兒大傻

這種情況的建議你還是要進行一個登報處理比較合適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公開拍賣公告登報,直接寫明時間地點事情就行了。

9樓:春風也是有味道的

開拍賣公告登報怎麼弄?建議你登入當地的報紙進行登報。

10樓:憨豆桂花

直接聯絡報社,人家知道怎麼弄,專業的,你出錢就可以,個人所學有限,知識掌握一般,也許我的答案不能讓您完全滿意,希望您能理解,望多多采納,好人一生平安!

11樓:在文學泉去上班的月華石

你可以把公開拍賣資訊通過當地的**進行公開刊登

12樓:雨過空氣好

公開拍賣公告登報,應該按照具體的流程按照標準來進行處理。

13樓:在淘金山航海的太陽

公開拍賣你參照一下範本就可以。誰誰的房子多大平方?什麼地點?什麼原因,拍賣拍賣價多少?這就可以了。

14樓:張恩師

公開拍買公告登報應該聯絡報業集團,把公告讓他們按照一定的篇幅來,釋出出來就可以了

15樓:池雍恬

你可以把你公開拍賣的這個廣告流程。然後登入到報上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具體的一個情況,然後結合網上的一些資料來進行填寫。

17樓:和通

公開拍賣共公告登報怎麼弄?這個上廣告部去問一問相關人怎麼辦?

公司企業公告登報怎麼弄?

18樓:會飛的幾句話

開啟支付寶,搜尋跑政通,進入自助登報,裡面有具體的格式和登報的報紙,很方便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企業分別有清算公告,減資公告,法人或是股東變更公告 ,要先到工商局填表備案後,然後到報社登報 可諮詢88o6.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