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個人註冊商標是什麼流程,大概多少錢

2022-05-11 04:16:49 字數 5579 閱讀 4835

1樓:北京中聖暉

申請途徑:可以自己親自到商標局註冊大廳(北京)辦理,也可以委託商標**機構辦理。申請費用:

需向商標局繳1000元官費,委託**機構辦理的,還需向**機構交600--800元左右的**費。 申請所需資料: 1、需商標圖樣; 2、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 3、身份證明檔案:

a.公司申請的:需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b.

個人申請的:需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及個人身份證影印件。申請程式:

1、先對商標進行查詢,如果在先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製作申請檔案,遞交申請了; 2、申請遞交後1個月左右,十個工作日商標局會給你下發一個申請受理通知書(這個期間叫形式審查階段)。 3、形式審查完畢後,就進入實質審查階段,這個階段大概需1年左右。 4、如果實質審查合格,就進入公告程式(這個期間是3個月,也叫異議期間); 5、公告期滿,無人提異議的。

就可以拿註冊證了。 以上順利註冊下來的時間一般在12—18個月左右。北京中聖暉免費查詢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商標局。流程就是交申請書和費用,等審查結論。官方通過審查後進行三個月的初審公告,沒有人提異議,就進行註冊公告,發註冊證。

官費是每一個類別按一件計。一個類別10件商品服務專案以內,1000元。一個類別以內多一個專案加100元。

如果委託了**公司,就另協商**費。

3樓:苗家慕

1、需商標圖樣; 2、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 3、身份證明檔案;4.個體營業執照 費用是1800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您1500

有需要的話q我!

5樓:華中食品商貿

我是在河南恆信商標公司申請的,現在拿到商標證了,很不錯的啊 呵呵

個人註冊商標的流程和費用說明

6樓:雍雍不平庸

一,沒有那麼簡單,需要提前查詢該商標是否被人搶注,確定之後拿上個人身份證影印件正反面各2張、商標的設計圖案6張、帶本人簽名的商標註冊申請書。再交1000元費用給商標局,個人申請商標註冊的流程:

提前設計好要註冊的商標。包括商標圖案、中英文的名稱。

確定商標的使用範圍。商標分45大類,每個大類下再分小類,要確定註冊商標的具體使用範圍和產品名。

提前查詢該商標是否被註冊。到國家工商總局的**上查詢該商標是否被人註冊了,如果被註冊了就要更改商標後再提交。沒有註冊即可提交註冊申請。

到所在地的工商局提交資料。個人註冊商標需要提交身份證影印件正反面各2張、商標的設計圖案6張、帶本人簽名的商標註冊申請書。再交1000元費用給商標局,不管有沒通過都不退還費用。

等待商標局的稽核。一般需要12~16個月出結果。

公示期。通過了商標局的初審後,即進入3個月的公示期,任何人有異議的都可以提出,如果沒有異議的即可以成功註冊。有異議的要進行商標異議答辯,答辯通過後即可成功註冊。

商標的公佈。通過了公示期後,商標局會發文公佈該商標成功註冊,即可以使用。此時商標即受法律保護。

二,費用大約為2000元。申請時需要交1000元,後續還有多項收費。合計2000元。

三,審批時間為12~16個月。

拓展回答:

商標註冊:是商標使用人取得商標專用權的前提和條件,只有經核准註冊的商標,才受法律保護。商標註冊原則是確定商標專用權的基本準則,不同的註冊原則的選擇,是各國立法者在這一個問題中對法律的確定性和法律的公正性二者關係進行權衡的結果。

7樓:

一、需要本人親自攜帶有效證件去申請。

二、費用1000,申請時收取,有沒有通過都要收取。

三、審批時間為12-16個月出結果。

拓展資料:

個人申請商標註冊的流程:

1、提前設計好要註冊的商標。包括商標圖案、中文和英文的名字。

2、確定商標的使用範圍。商標分45大類,每個大類下再分小類,要確定註冊商標的具體使用範圍和產品名。

3、提前查詢商標是否被註冊。到國家工商總局的**上查詢該商標是否被人註冊了,如果被註冊了就要更改商標後再提交。沒有註冊即可提交註冊申請。

4、到所在地的工商局提交資料。個人註冊商標需要提交身份證影印件正反面各2張、商標的設計圖案6張、帶本人簽名的商標註冊申請書。再交1000元費用給商標局,不管有沒通過都不退還費用。

5、等待商標局的稽核。一般需要12~16個月出結果。

6、公示期。通過了商標局的初審後,即進入3個月的公示期,任何人有異議的都可以提出,如果沒有異議的即可以成功註冊。有異議的要進行商標異議答辯,答辯通過後即可成功註冊。

7、商標的公佈。通過了公示期後,商標局會發文公佈該商標成功註冊,即可以使用。此時商標即受法律保護。

申請人直接到商標局商標註冊大廳辦理,需要繳納300元官費(官費是由國家商標局收取,300元僅限一個商標一個類別10項以內商品的費用,同一個類別下超過10項後每項按照30元收取)。

委託在商標局備案的商標**機構辦理,需要繳納300元官費和**費(一般按照一標一類計件),不同**機構的費用不同。

8樓:零號窗網路****

商標註冊申請程式

1、註冊準備

選擇註冊方式

一種註冊方式是自己到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標局申請註冊;另一種註冊方式是委託一家經驗豐富的商標**組織**服務。

2、準備資料

準備商標圖樣5張(指定顏色的彩色商標,應交著色圖樣5張,黑白墨稿1張),長和寬不大於10釐米,不小於5釐米,商標圖樣方向不清的,應用箭頭標明上下方;如果是個人提出申請,需出示身份證並遞交影印件另加個體營業執照影印件並且經營範圍與註冊的商標一致;若是企業申請,則出示企業《營業執照》副本並遞交影印件;蓋有單位公章商標註冊申請書。

3、開始申請

4、按商品與服務分類提出申請

商品和服務專案共分為45類,其中商品34類,服務專案11類。申請註冊時,應按商品與服務分類表的分類確定使用商標的商品或服務類別;同一申請人在不同類別的商品上使用同一商標的,應按不同類別提出註冊申請。

5、申請日的確定

這是最重要的一點:由於中國商標註冊採用申請在先原則,一旦您和其他企業發生商標權的糾紛,申請日在先的企業將受法律保護。所以,確立申請日十分重要,申請日以商標局收到申請書的日期為準。

接下來就是商標審查、初審公告、註冊公告三個程式。需要強調的是,經過商標局初審通過的商標,要在刊登公告三個月後無人提出異議才可以註冊完成,該商標即受法律保護。已註冊商標的有效期為十年,自核準註冊之日起計算。

有效期滿,需要繼續使用的,可以申請商標續展註冊。

6、領取商標註冊證

商標完成註冊後,商標局向註冊人頒發證書。

若是通過**組織的由**人向註冊人傳送《商標註冊證》;直接辦理註冊的,註冊人應在接到《領取商標註冊證通知書》後三個月內到商標局領證,同時還應攜帶:領取商標註冊證的介紹信、領證人身份證及影印件、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和加蓋當地工商部門的章戳的影印件、領取商標註冊證通知書、商標註冊人名義變更的需附送工商部門出具的變更證明。

注:一件新申請商標從申請到發證一般需要一年到三年半左右時間,其中申請受理和形式審查約需一個月,實質審查約需24到30個月,異議期三個月,核准公告到發證約2個月。

7,商標註冊申請須知

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組織對其生產、製造、加工、揀選或經銷的商品或者提供的服務需要取得商標專用權的,應當依法向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商標局(以下簡稱商標局)提出商標註冊申請。狹義的商標註冊申請僅指商品和服務商標註冊申請、商標國際註冊申請、證明商標註冊申請、集體商標註冊申請、特殊標誌登記申請。廣義的商標註冊申請除包括狹義的商標註冊申請的內容外,還包括變更、續展、轉讓註冊申請,異議申請,商標使用許可合同備案申請,以及其他商標註冊事宜的辦理。

9樓:子夜聽雨

1.確定商標名稱

2.商標名稱查詢,根據你產品的性質,在《國際商標分類表》中甄別出相對應的商品編號。

3.查詢沒有相同,或相似的名稱,就可以註冊了。

4.所需資料:公司/個體戶 營業執照影印件 + 商標名稱/商標圖樣。

5.費用在1700元左右(國家規費和**費)6.遞交申請後,一個月內獲得受理通知書,這時候商標可以使用。打上「tm」或者不打

7.5-6個月網上公告,無異議後,再等一年就可以拿證。

商標是識別某商品、服務或與其相關具體個人或企業的顯著標志。商標的起源可追溯至古代,當時工匠將其簽字或「標記」印製在其藝術品或實用產品上。這些標記演變成為今天的商標註冊和保護制度。

這一制度幫助消費者識別和購買某產品或服務,因為商標所標示的該產品或服務的性質和質量符合他們的需求。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北京三里河的國家商標總局。

費用一千多。申請時收取。

兩個月出受理通知書,一年半出正式的註冊證書,或是駁回檔案。時間方面不固定,要看申請的商標是否是熱門類別。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個人註冊商標要帶本人身份證,還有以本人名義註冊的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副本,可以親自到商標局去申請。

二,費用一千多元,申請當時就收取。

三,一般需要兩年左右。

另:申請不成功不返還申請費用。

12樓:happy子皓

申請不成功是不會退費的

13樓:盜墓者

國內的申請人申請商標註冊或者辦理其他商標事宜,有兩種途徑:一是自行辦理;二是委託依法設立的商標**機構辦理。自行辦理的,直接到商標局註冊大廳辦理。

申請程式: 1、先對商標進行查詢,如果在先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製作申請檔案,遞交申請了;

2、申請遞交後3個月左右商標局會給你下發一個申請受理通知書(這個期間叫形式審查階段)。

3、形式審查完畢後,就進入實質審查階段,這個階段大概需9個月左右。

4、如果實質審查合格,就進入公告程式(這個期間是3個月,也叫異議期間);

5、公告期滿,無人提異議的。就可以拿註冊證了。 以上順利註冊下來的時間一般在14個月左右。

申請費用:需向商標局繳600元官費,委託**機構辦理的,**公司會收取幾百元的**費。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註冊商標官方費用是300元,每個**機構不一樣。

個人註冊商標流程**機構會給您詳細的介紹。

15樓:商標註冊知果果

知果果,免費註冊商標

16樓:

你好!1、個人註冊商標需要有個人名下的個體工商戶執照,所以並不是帶身份證就可以;

2、商標註冊費用是跟您註冊的保護範圍掛鉤的,如果只註冊一個商標一個類別,官費300元就夠了,可以選擇10個小專案;

3、商標申請的整個流程時間大概需要9-12個月完成,詳細如下:

1)、商標申請後第二個工作日下發申請號;

2)、1周以上後您可以在中國商標網的官方**官(商標狀態列)查詢到核商標的基礎資訊。

3)、商標申請後15-20天下發受理通知書,具體時間以國家商標局下發為準;

4)、商標申請後20天以後可以在商標官網上查詢到基本資訊,有商標標樣,申請的具體專案,申請人等資訊;

5)、商標申請後5-7個月商標局下發初審結果,這時可以知道商標是通過了,還是被駁回;

6)、商標順利通過後,會有3個月的公告期;

7)、公告結束後,商標註冊成功。

4、商標申請不成功費用不返還,沒有退費。

商標註冊流程是什麼?註冊商標多少錢?北京註冊商標公司是那家

商標註冊流程不復雜 主要是商標近似程度的掌握和類別群組的選定 我們就是北京 的公司 您那邊是以公司還是個人名義申請 找 公司比較省時省力 一 商標註冊辦理途徑 申請註冊商品商標或服務商標有兩條途徑 一 委託在商標局備案的商標 機構辦理。二 申請人直接到商標局的商標註冊大廳辦理 中關村國家自主創新示範...

法人名義註冊商標與個人名義註冊商標有什麼區別

個人和公司註冊有何不同。一 穩定性不同 當公司名義或者地址亦或是公司法人的變更,商標也要相應做商標變更 個人的身份證一般是不變的,商標也不需要進行變更,相對穩定。二 歸屬權不同 公司名義的商標所有權歸公司,企業法人或企業的股東不享有對註冊商標有專有權,公司登出了,商標也就無效了,商標屬於公司財產需要...

餐飲行業註冊商標,餐飲行業註冊商標,是什麼類別?

您要開連鎖店,服務類第35類一定要註冊,餐飲的是第43類這類您也是必須註冊的,其他您看看涉及您產品的可以註冊一些周邊的保護商標。1 34類屬於商品類,您可以根據您店裡的產品情況考慮註冊與否。35 45類才是服務類,開連鎖店一般都在這裡面選。如果規模不大的話保護商標註冊1 2個就差不多了。具體最好是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