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360瀏覽器的問題,關於360瀏覽器F12的問題!?

2022-05-11 11:10:21 字數 2635 閱讀 8790

1樓:匿名使用者

功能: 就是**網路使用者去取得網路資訊。形象的說,它是網路資訊的中轉站.

在一般情況下,我們使用網路瀏覽器直接去連線其他internet站點取得網路資訊時,是直接聯絡到目的站點伺服器,然後由目的站點伺服器把資訊傳送回來。**伺服器是介於客戶端和web伺服器之間的另一臺伺服器,有了它之後,瀏覽器不是直接到web伺服器去取回網頁而是向**伺服器發出請求,訊號會先送到**伺服器,由**伺服器來取回瀏覽器所需要的資訊並傳送給你的瀏覽器。

在**框中輸入您要訪問的**地址,點選**瀏覽便會開啟新的視窗連結**伺服器,等待幾秒即可,如果此時出現無法連結伺服器等錯誤,請在上面嘗試選擇其它的伺服器,因為**伺服器對資源的消耗比較大,並且存在時效性,因此有時候無法開啟,必須多次嘗試**伺服器。每天自動更新最新可用伺服器。

大部分**伺服器都具有緩衝的功能,就好像一個大的cache,它有很大的儲存空間,它不斷將新取得資料儲存到它本機的儲存器上,如果瀏覽器所請求的資料在它本機的儲存器上已經存在而且是最新的,那麼它就不重新從web伺服器取資料,而直接將儲存器上的資料傳送給使用者的瀏覽器,這樣就能顯著提高瀏覽速度和效率。

更重要的是:**伺服器是 internet鏈路級閘道器所提供的一種重要的安全功能,它的工作主要在開放系統互聯 (osi) 模型的對話層,從而起到防火牆的作用。

鑑於上述原因,**伺服器大多被用來連線internet(國際網際網路)和intranet(區域網)。在國內,所謂中國多**公眾資訊網和教育網都是獨立的大型國家級區域網,是與國際網際網路隔絕的。出於各種需要,某些集團或個人在兩網之間開設了**伺服器,如果我們知道這些**伺服器的地址,就可以利用它到達國外**。

2樓:就愛時尚

一般來說,在windows下的程式,下次開啟時的狀態就是上次關閉時的狀態。

你這樣可能是因為上次關閉時是最大化,或者就算你不是最大化時關閉,然而你卻清理了系統,導致又得從新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快點可以用360輔助軟體修復下瀏覽器

關於360瀏覽器f12的問題!?

4樓:十三貝勒爺

開發人員的工具,沒事情的,但是不要隨便改動裡面的資料

360安全瀏覽器中按f12彈出的視窗是ie除錯工具,它是檢查網頁是否存錯誤的工具,對那些做網頁設定的最有用。

5樓:文外繆樸奐

切換到相容模式有驚喜

為什麼360瀏覽器經常卡死 ,是我電腦的問題還是360的問題?

6樓:農夫山田有眼泉

有些網頁由於**編寫或者**問題,會導致瀏覽器崩潰或者假死。

你可以這樣設定下,開啟360瀏覽器--工具--360安全瀏覽器選項,框架和增強,選擇裡面的,優化cpu佔用,啟用瀏覽器防假死,和混合模式,然後重新啟動瀏覽器看下,另外,建議你把你360瀏覽器升級到最新版,4.0這個版本更穩定,另外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你的ie瀏覽器版本比較低,也會造成360瀏覽器的不穩定,因為360瀏覽器使用的是ie核心!

7樓:星語星雲

他們說的都不對,除了卡死和斷網,有時程式還會無響應。在排除了系統盤垃圾的存在之後,用360系統急救箱全盤深入系統底部掃描,相信有很多的電腦木馬和病毒,還有系統缺失檔案,我都查出了三四十條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定你的電腦是不是配置過低

其次建議換用別的瀏覽器,個人認為360瀏覽器不咋地

9樓:江麗雯

是不是你安裝的軟體跟360衝突了啊,我以前也會這樣,後來就把筆記本重新裝了

關於瀏覽器問題

10樓:愛卡

windows installer出現問題了,建議備份資料,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有個關於360瀏覽器的滾動條的問題

11樓:隨鄉俗

你可以先使用360安全衛士最新版的系統修復功能中的「電腦門診」來處理下,看看,如果還有問題,可以使用360安全瀏覽器,右下角的,360瀏覽器醫生進行ie核心修復,或者重新安裝下360安全瀏覽器!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久以前用過360瀏覽器,用xp系統的時候是第一張圖的樣子,用win8系統的時候是第二張圖的樣子,你可以試著更改一下系統主題和瀏覽器**。

13樓:奧頓橫掃

360總是出問題,不建議使用,不好解決

360瀏覽器 提示:您的上網環境可能出現問題,請您檢視解決方案或及時聯絡我們!小黃條

14樓:匿名使用者

點工具,廣告過濾,選關閉就好

15樓:八喳嘿

建議你用360安全衛士上邊的電腦門診試試,然後根據提示修復就可以了。

16樓:職權所在

你好朋友這樣的情況個人建議你用360安全衛士全面體檢修復一下,修復後應當可以正常。

關於360瀏覽器的session 問題 10

17樓:知識乖人

這樣的情況個人建議重新安裝最新的360瀏覽器,重新安裝後就可以正常

關於華為瀏覽器的問題,華為自帶的瀏覽器好用嗎

非常的好用,支援華為。您可以在微信中關注 華為終端客戶服務 在 服務支援 點選 備件 查詢 進行備件查詢 或者登陸華為官網,在頁面最下端的 服務與支援 中,點選 維修備件 進行查詢 也可以在服務 或者會員服務 手機服務 app裡面點選 備件 可以查詢到備件 建議提前備份好手機中的資料並攜帶保修憑證前...

關於vb自制瀏覽器的問題

用xmlhttp的方法可以獲得原始碼.用webbrowser獲得原始碼 示例 for i 0 to webbrowser1.document.all.length 1 if webbrowser1.document.all i tagname html then strcontent strcont...

360瀏覽器有幾個版本,360瀏覽器的幾種版本哪個好用?

360瀏覽器有兩個版本 360安全瀏覽器和360極速瀏覽器,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這兩個版本的其中一個。360安全瀏覽器基於internet explorer和chrome雙核瀏覽器,它是菲尼克斯工作室 phoenix studio 和360安全中心 360 security center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