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華為瀏覽器的問題,華為自帶的瀏覽器好用嗎

2023-03-24 08:05:05 字數 2810 閱讀 5951

1樓:幸虧你

非常的好用,支援華為。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在微信中關注「華為終端客戶服務」***,在「服務支援」點選「備件**查詢」進行備件查詢;或者登陸華為官網,在頁面最下端的「服務與支援」中,點選「維修備件**」進行查詢;也可以在服務(或者會員服務、手機服務)app裡面點選「備件**」可以查詢到備件**。

建議提前備份好手機中的資料並攜帶保修憑證前往附近的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更換電池。

2、可以電腦登入華為官方**,在華為**頁面下方,點選「售後網點」查詢地址。

3樓:桃桃淘不掉

提問。知道。

「轉轉」上的蘋果手機其他版本是什麼版本?

我來答。1條。

舊社會婪謊。

來自知道認證團隊 2017-12-30

非國行非港版的唄,大多數應該都是美版和日版這種的,因為國內很多人買iphone買的美版的,價效比高。

因為除了國行和港澳版,其他版本的手機在國內是沒有官方保修的,而版本不同,只是指銷售地不同,手機硬體都是一模一樣的,所以沒什麼差別。就統一歸為其他版本。

優品的手機應該還算靠譜,因為畢竟是沿用的蘋果售後的一套質檢標準。

4樓:旅禕璐

人生就算是長跑,也只是一場沒有對手的長跑,如果有對手也只是你自己,在這個過程中,你只需要關注自己的進度即可。多少付出就有多少收穫,儘自己努力做好手裡的事情。在累了煩了想偷個懶的時候,告誡自己:

你以為你很努力,其實連努力的邊都沒看到。

華為自帶的瀏覽器好用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夸克瀏覽器,很簡潔實用的手機瀏覽器,沒有多餘的功能,開啟網頁的速度很快。

6樓:都被人用了

不好!資料清理不掉!!!會佔記憶體越來越多。

7樓:一卓越雪飲一

華為真……連個瀏覽器都不用谷歌的。

華為自帶瀏覽器打不開?

8樓:紡唄

看一看重啟手機有用嗎。或者看一看瀏覽器是不是該升級了。我也是華為的,自帶瀏覽器可以開啟。實在不行就用別的瀏覽器吧。

華為手機自帶瀏覽器是什麼瀏覽器

9樓:曉曉休閒

是qq瀏覽器的定製版。以華為榮耀8手機為例檢視方法如下:

準備材料:榮耀8手機。

1、在手機桌面圖示中找到自帶的瀏覽器,點選開啟。

2、開啟瀏覽器主介面以後,再點選右下角的一排豎點。

3、然後,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設定」。

4、接著,在設定中滑到最底部,點選「關於」。

7、檢視自帶瀏覽器的廠商歸屬,可行的辦法是檢視使用者協議,而非去檢視ua資訊。

10樓:狂奔的蝸牛哎

自帶瀏覽器,類似uc差不多的。

其功能開關什麼的,也和uc差不多。

不過華為自己已經改進過的,更加適合系統。

11樓:施小五婧

華為自帶瀏覽器是由華為自主研發,專為華為使用者推出的一款手機瀏覽器應用。

華為手機檢視自帶瀏覽器的核心資訊方法:

1、手機桌面圖示中找到自帶的瀏覽器圖示,點選開啟。

2、進入瀏覽器介面,點選右下角的一排豎點圖示。

3、彈出的選單中點選「設定」。

4、設定滑到最底部,點選「關於」。

5、彈出頁面會顯示核心資訊。

6、點選底部的「瀏覽器使用者協議」,即可看到瀏覽器核心的廠商資訊。

開啟華為瀏覽器總是跳出你的瀏覽器版本過低?

12樓:太平洋電腦網

華為瀏覽器版本過低,進行更新即可,具體更新方法是:

開啟華為瀏覽器總是跳出你的瀏覽器版本過低?

13樓:小科技大不同

華為瀏覽器版本過低,進行更新即可,具體更新方法是:

14樓:網友

開啟華為瀏覽器總是跳出你的瀏覽器版本過低?這是提醒你,需要更新一下瀏覽器的版本了。

華為手機自帶的瀏覽器開啟後會自動跳出這個東西,怎麼辦

哦那是經常事啊,我也用過一段手機自帶的後來也就不用了,關鍵功能不全不說,而且還經常出現些個問題,用起來比較的麻煩的,不過可以換殼比較靠譜一點得瀏覽器用,就拿我現在用的手機 瀏覽器來說吧,它就是目前使用者最多的一款軟體,其實它的功能換算全面,支援的站點也廣,速度快,可以瞬間啟動,功能多也很實用,像用它...

華為手機瀏覽器中毒了怎麼弄,華為手機瀏覽器中毒了,怎麼辦

建議清除瀏覽器資料 設定 應用管理 瀏覽器 儲存 清空快取 或者用手機管家防毒 手機管家 病毒查殺 若無效,就先備份手機中的重要資料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安裝一個防毒軟體,或者重灌系統 設定 應用設定 瀏覽器 刪除資料 中病毒一般的方法只有兩種 第一是使用防毒軟體 第二是重新安裝系統 使用防毒軟體有兩...

華為自帶瀏覽器如何開啟自動安裝,不需要我們點確定原裝

瀏覽器想設定自動安裝什麼呢,一般瀏覽器上是不能自動安裝軟體的或者應用的呀。還有自動安裝的東西安全嗎,最好還是通過應用寶安裝軟體比較好,不容易中病毒哦。設定裡設定允許自動安裝就可以了。沒有,這是誤傳,手機輻射是跟手機訊號有關的,而且人們總說的手機輻射對人體傷害大,那是在你長時間使用的情況下,而且這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