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近過年,豬肉價格真的會降嗎

2022-05-11 17:45:10 字數 1030 閱讀 5671

1樓:大叔

整個2023年豬肉的**都出現瘋狂**的態勢,其實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2023年非洲豬瘟導致大量生豬得病,養殖戶出現鉅額虧損,所以市場上生豬的保有量降低。在我們東北這個地方,豬肉最高的價位曾經突破了40塊錢美金,這也是歷史最高點,而從十一之後,其實豬肉的**是有所回落的,因為豬肉****,包括其他的所有農副產品都有相應的提升。

所以國家為了有所調控,因此豬肉的**也有所回落一些。但是臨近春節,豬肉的**根本不會再下降,而是在平穩中慢慢增長,因為每年在過年的時候,每家每戶都會大量採購豬肉,所以造成豬肉**增加,過完元旦之後,我們東北這邊的豬肉已經突破了30元,所以這個**還會有所**。

以我個人的目光來判斷,在整個2023年的豬肉很難以維持到之前15塊錢左右的那個水平。因為現在豬肉昂貴,所以豬爪的**也很貴,想養殖一頭豬所需要投入的資金並不是一個小的數目,因此很多養殖戶害怕,大規模投資之後沒有辦法獲得利益。如果豬肉**下調,自己可能將血本無歸。

也正是這樣一種思想,造成豬肉**居高不下,所以有目光的朋友建議在2023年嘗試去投資養豬這個領域,其實豬肉如此昂貴,大家也可以嘗試來用牛肉代替豬肉,畢竟牛肉的營養成分更高,兩者相差本身並不多,選擇牛肉當然要好過於豬肉,在目前農副市場除了海鮮之外其他所有的肉類基本上都**。

2樓:

沒聽說會降,但是聽說會一直漲下去,就是降價也是過完年之後才能降吧,少吃點肉,多吃點素菜,對身體還有益。

3樓:小張啥也說

會的,國家已經發出了通知,就在過年,這幾天豬肉肯定會有所下降的,不會讓大家都吃不起豬肉。

4樓:開心收藏開心生活

暫時來說豬肉的**不會降,而且相對新年說,豬肉的**會比平常的還要貴一些,也因為很多豬老闆都放假了,豬肉的**少很多。

5樓:束飛宇

我認為會的,因為近期豬肉**已經在下降了,國家已經與肉類進口國家簽訂了協議,並且對市場投入了大量的冷凍肉,所以**會有所下降。

臨近春節做什麼生意好,快過年了 做點什麼小生意好

春節生活用品 春聯 年畫 貼花 貼畫 小型兒童玩具 實惠的兒童服裝 兒童學習用品。中老年服裝。年貨小吃。菸酒禮品。小生意成本低。利潤高,是現在很多人的賺錢方式。現在做生意已經不像幾年前,那些創新時尚的年輕人喜歡的專案生意會好到爆。吉事果店曲樂絲就是其中一個你不防關注下。快過年了.做點什麼小生意好?過...

冰箱放了一年豬肉能吃嗎,肉放冰箱一年能吃嗎

不建議食用。食物即便冷凍也有保質期,而且各不相同,也沒有人們所想的那麼長。雞 鴨 牛 羊 豬肉冷凍時間最長別超過6個月,培根片 醃肉別超過3個月,火腿和培根塊別超過4個月 魚類中,多脂魚和魚塊冷凍不宜超過4個月,白鮭別超過8個月,貝類別超過3個月 用開水焯過的蔬菜可以冷凍儲存10個月至12個月,沒焯...

春節臨近,過年到底去誰家?單親家庭長大的我,很想和19年未見的父親過個年,難道我錯了嗎

支援你的想法。告訴他 你愛你的父母,我也愛我的父母。結婚這麼多年了,也沒去看過我的父母,是看不起我的父母還是覺得我嫁給你了就代表我父母失去了我?跟他先將心比心的再聊一聊,或者跟你的公公婆婆說一說。誰都有父母,誰都該孝順艱辛地生養自己的老父母。這個男人太自私了。當然,我覺得你也有錯 竟然19年沒有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