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連線不上電腦,沒有任何顯示提示,請求高手指導

2022-05-12 11:11:54 字數 727 閱讀 9546

1樓:拿拿淋

滴滴兩聲也說得不夠清楚,我想問一下,你的i4螢幕有沒有顯示正在充電?另外,是什麼連線不上,是itunes、同步助手還是91助手,又或者是我的電腦裡沒有增加一個驅動器?

其實通常就幾個可能性:

1)資料線壞了

2)如果是軟體沒顯示,沒提示發現你的i4,可以重灌一下軟體,如果重灌都不能,那可能是你的i4上沒有安裝適當的程式(如果是用itunes,手機是不用安裝程式的)

3)你的電腦上可能某個程式被刪除了,或者是被隔離了,還有可能是你還沒有裝上適當的驅程,建議你上網找一下相應的驅程,或者找一臺別人可以正常連線i4的電腦上試試(記住,如果用別人電腦的itunes,要先在「個人偏好」裡把自動同步剔走再連線你的i4,免得你的資料都沒有了)

4)如果還是不能,也可以試試讓別人的i4連到你的電腦裡,去確認一下是不是你的i4問題

如果這樣都不能幫到你,我也有心沒力了,不好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碰到過這樣的事情,我充電的資料線和電腦的資料線分開的,當時我也一直連部上去,後來才知道是資料線的問題。你試試看充電正常嗎?你再試試其他的資料線,如果突然這樣的話很可能是資料線的問題。

3樓:

你的電腦上有itunes嗎?你是第一次連電腦嗎?手機在哪賣的?

4樓:使用者名稱被誰搶注

手機連線電腦後,手動開啟itunes,試試看。

iphone4白蘋果無法連線電腦和

白蘋果解決方法 方法一 1.在出現白蘋果的時候,按住開關 home鍵,黑屏就放手,再按power開機,然後等待一下,這時候還是白蘋果。2.然後按音量加和減,可以兩個點一下,然後兩個一起長按,注意,還是白蘋果的。3.然後再次按住開關 home鍵,黑屏就放手,再按power開機,這次不要再按音量加和減,...

為什麼S4 I9505連線不上移動資料,開啟移動資料後顯示離開本地網路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由於i9505不是中國大陸地區上市的型號,建議您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建議您通過手機頂簾下拉框開啟移動資料功能。2.設定 連線 更多設定 行動網路 網路運營商 搜尋可用網路 選擇手機卡對應的運營商。3.設定 連線 更多設定 行動網路 接入點名稱 選單 重置為預設設定。4.通過以上...

電腦系統win10連線不上寬頻有什麼辦法搞定前面還

先裝w8系統然後在升級w10系統我就這樣搞定的。以前我也和你一樣上不了網。現在可以了,開機速度也快,因為w8和w10介面差不多升級也容易!樓主問題解決了麼。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了 連不上是什麼意思提示錯誤?再說win10都是試用根本不成熟的 win10已經出了?你用的是試用版吧?win10系統寬頻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