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邁X5和東南DX3哪個好,大邁x5和東南dx3的發動機一樣嗎

2022-05-12 18:36:23 字數 1923 閱讀 5861

1樓:匿名使用者

大邁x5和東南dx3相比各有優勢,車子空間,級別方面大邁x5有優勢,車子做工,發動機可靠性方面東南dx3更有優勢。

2樓:匿名使用者

東南dx3感覺不錯。外觀霸氣,動力強勁,空間大,而且主要是價效比不錯,**實惠。

3樓:匿名使用者

東南dx3在空間方面,dx3的長寬高分別為4354×1840×1670mm,軸距達到2610mm,直逼緊湊型suv車身尺寸,質量不錯,配置很高。價效比很高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東南dx3質量更穩定些,外觀漂亮獨立懸掛,非常舒適,三菱發動機技術成熟配置豐富,變速箱不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東南dx3不錯呀,外觀大氣漂亮,做工紮實可靠,耐用性比較好,安全性高,技術穩定,質量安全

6樓:匿名使用者

眾泰的車做工和質量一般,推薦東南dx3。獨立懸掛,舒適性好,2610的軸距空間也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東南dx3這款車,質量穩定,獨立懸掛舒適性好,技術成熟,三菱發動機非常不錯,操控性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擇東南,質量還好一些,也有一些保有量。眾泰小毛病太多,返修率太高,不推薦購買。

9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東南dx3,這款車型技術成熟穩定,小毛病比較少的,裝配水平比較出色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東南dx3,採用的三菱的技術和發動機,穩定性更好,技術更成熟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來的話,還是東南的suv能更好一些,東南車輛的做工和技術也是要更加出色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相比較我推薦你購買東南這款車。在質量方面還是沒問題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車友你好,中泰的顏值不錯的,空間也可以,但是質量感覺一般般,家用推薦東南

14樓:匿名使用者

東南dx3外形來看很霸氣,內飾也很時尚,2610mm軸距有著較大空間,作為國產的suv,能配的配置都有了總體還算是不錯的。

大邁x5和東南dx3的發動機一樣嗎

15樓:hmc丶

老款x5 1.5t是三菱發動機

16樓:

1.5t那款是一樣的

大邁x5和景逸x3哪個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邁x5和景逸x3相比,總體來說個人認為還是景逸x3好一些,車子做工方面景逸x3相對細緻一些。

18樓:你不知我迷惘

二者對比,景逸好一點。同價位建議你買個合資的,掙錢不容易,國產品牌需要三思。

東南dx7和大邁x5哪個顏值高

19樓:桃花清瑩

東南dx7更美觀,東南汽車聯合義大利著名設計公司——pininfarina(也就是賓尼法利納)共同操刀外觀、內飾設計。dx7前臉採用鷹翼運動造型設計,兼顧視覺效果與空氣動力學設計,採用大面積的翼展造型黑色啞光上下進氣格柵,造型極具整體性與視覺衝擊力,頭燈組採用氙氣光源並搭配led日間行車燈帶,符合該級別車型光源設計水平。下格柵下邊緣採用橫向鍍鉻飾條裝飾,搭配雙側倒梯形霧燈區域,整車視覺效果、實用性均有明顯提升。

大邁x5新車基本延續了現款眾泰t600的設計思路,整體輪廓比較接近,但中網和現款t600霸氣的途銳臉相比顯得更加小清新一點,前臉預計採用黑色拉通式前臉設計,同時搭配全新的zotye 的英文標識。下方兩側霧燈處的鍍鉻裝飾則是點睛之筆,讓整個前臉都變得靈動起來

東南DX3和東南DX7哪個好,東南dx3和東南dx7有什麼區別嗎

首先,東南dx3屬於小型suv 東南dx7屬於緊湊型suv,空間大小的區別還是蠻大的 其次,東南dx7的內在配置什麼的要比東南dx3更齊全點 最後,還是要看個人需要,如果只是家用的話就考慮dx3,如果想要更寬敞的空間的話就考慮入手dx7 個人喜歡dx7,因為比較寬敞舒適,dx3嘛價效比高,三明現在到...

東南DX3和東南DX7哪個好?(保定東南汽車4S店)

不同的車型肯定有不同的 也有不同的好與壞。東南的這兩款車我個人更喜歡 上市的dx7 prime 東南dx7是哪個國家的?保定東南汽車4s店 他是中國品牌,但是現在的全新發動機是汲取了日系三菱發動機的優點的,而且 是國產 喲,價效比非常不錯。合資車,日本結合本國。東南dx7為什麼沒人買?保定東南汽車4...

國產最差的眾泰大邁X5,你怎麼看?

我想知道我的車是屬於什麼型的要怎麼看呢。反正是很後悔買了這個破玩意。動力方面,現款車型的三菱渦輪增壓發動機得到保留,最大輸出110kw 150ps 匹配手動變速箱和cvt變速箱,滿足城市代步需要。眾泰大邁x5質量太差了 永遠支援國產車,希望國產車能夠保持和增強各方面因素,超越百十年來的進口及合資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