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DX3和東南DX7哪個好?(保定東南汽車4S店)

2021-04-28 04:54:03 字數 717 閱讀 507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車型肯定有不同的**也有不同的好與壞。

東南的這兩款車我個人更喜歡**上市的dx7 prime

東南dx7是哪個國家的?(保定東南汽車4s店)

2樓:劍凌九穹

他是中國品牌,但是現在的全新發動機是汲取了日系三菱發動機的優點的,而且**是國產**喲,價效比非常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合資車,日本結合本國。

東南dx7為什麼沒人買?(保定東南汽車4s店)

4樓:劍凌九穹

主要是東南車廣告沒有做起來,只知道一心搞造車的企業,肯定不會有保時泰、陸風那樣有噓頭,現在堅持自主研發造型的都缺乏廣告效應,自然知道的人少,買的人怎麼會多呢。

5樓:終時芳才璧

這個問題沒辦法回答你,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吧,有人喜歡也會有人不喜歡。但據我所知的一個好像是美國的碰撞試驗,東南的車好像分數不太高,這也是我不選擇東南汽車的一個原因!希望能幫到你。

還有沒有賣不出去物品的銷售!

東南dx7空間如何?(保定東南汽車4s店)

6樓:匿名使用者

東南dx7prime suv空間還是挺大的,後備箱基本能放三個中等行李箱

東南DX3和東南DX7哪個好,東南dx3和東南dx7有什麼區別嗎

首先,東南dx3屬於小型suv 東南dx7屬於緊湊型suv,空間大小的區別還是蠻大的 其次,東南dx7的內在配置什麼的要比東南dx3更齊全點 最後,還是要看個人需要,如果只是家用的話就考慮dx3,如果想要更寬敞的空間的話就考慮入手dx7 個人喜歡dx7,因為比較寬敞舒適,dx3嘛價效比高,三明現在到...

東南DX3和DX7的區別是什麼,東南dx3和DX7的不同?

我看值。價性比高,外觀內飾漂亮,而且義大利賓法原創設計不山寨,空間大,全景天窗 電動尾門 電子手剎 中控是軟材質等都是亮點 汽車最主要的三大件 三菱發動機和韓國原裝進口的現代變速箱說難聽點有點老舊,說好聽點成熟穩定 很多覺得東南汽車就是國產自主的福建汽車,實際上東南汽車 50 福汽 25 臺灣裕隆中...

東南dx7檢修保養語音怎麼消除,東南DX7檢修保養語音怎麼消除?

取消需要去4s店取消,建議不要取消,因為汽車儀表盤上顯示的保養標誌是 提醒汽車要保養了,保養的時候,到4s店,用他們的電腦系統取消即可。不消除有影響也沒影響,僅是提示而已。保養指保護並養育,保護並培育,漢書 丙吉傳 吉 擇謹厚女徒,令保養曾孫,置閒燥處 保護並調養,紅樓夢 第五五回 誰知 鳳姐 稟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