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系統跟S60V5系統有什麼不同

2022-05-12 22:32:59 字數 658 閱讀 7398

1樓:黑睿

如果是說哪個好玩兒,我覺得還是塞班的s60,產品比較成熟,支援軟體、遊戲資源都非常豐富,絕對夠你玩兒的。

與其相比,安卓就顯得有點寒磣了,但是那也只是眼下,我相信安卓很快會發展壯大起來的,有google做後盾有什麼事情是搞不定的呢?

可是話說回來,雖然安卓更有潛力,你也不能因為一個將來的未知數去買它吧?畢竟你是要現在使用,而且是要好玩兒,所以我覺得你還是應該優先考慮塞班。

手機這東西,幾年一換,等你這款手機玩夠了,那估計安卓的東西也快成熟了,到時再換不是一樣嗎?

以上只是個人見解,對安卓系統也沒有什麼研究,只是因為前段時間關注過一款安卓系統的低端手機,所以瞭解過一些,如有謬誤還望見諒。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安卓了,一個開放的平臺當然比一個封閉的平臺更有可玩性,特別是現在,在全觸屏智慧手機上面,安卓的操控體驗遠遠超出了塞班,但塞班相對穩定些,兩者皆有自身優點,綜合比較安卓肯定是要好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寧願選安卓我也不選塞班,塞班過時了,就像xp一樣,再成熟也要被淘汰,安卓很強大,用了你就知道

4樓:匿名使用者

塞班耐用 時間長 支援的軟體也多 安卓新鮮 硬體比較好的話 玩的很不錯 但不好的話 還不如塞班

塞班S60V5系統的直板手機有哪些

很多的!諾基亞觸屏機都是v5系統的。現在大部分 都在1000以下。優點是簡單實用易操做耐用。缺點是畫素大部分不高。最便宜的是5233京東 600多。機型有 5230 5232 5233 5235 5238 5288 5250 5530xm 5800 5800i 5800w 5802xm c5 03 ...

安卓電視有什麼優勢嗎? 5,有安卓系統的電視機嗎?

另外還有很多運用,可以玩遊戲。上網等等。可載入程式了,安裝個q什麼的,功能很強大,相當於既是電腦又是電視,自主選節目想看啥就看啥,還能微博互動,語音輸入功能,qq 聊天,家庭ktv 不過免費和遊戲都是有限的,建議樓主去裝一個cool3d的軟體同屏到電視機上,就變成主機遊戲了,有立體3d電視機的還可以...

安卓系統和蘋果系統有什麼區別,我用的安卓也不卡呀

安卓系統開放源 蘋果系統封閉源 玩手機的用安卓 類似電腦各種裝機解除安裝 用手機的用蘋果 除了越獄也玩不出別的花樣,封閉源 的傻瓜系統 安卓可同時進行多工程序 所以會卡,實在太卡可以恢復出廠和清除所有資料,恢復如新 蘋果單一任程序且不支援多工 一般不會卡,如果卡頓請做系統降級處理或換手機 分為以下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