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升級一下電腦,換個CPU和顯示卡,據說AMD的cpu比較便宜就是不知道怎麼樣

2022-05-12 22:32:58 字數 4305 閱讀 5626

1樓:

這個配置的短板在於顯示卡

只要把顯示卡換成hd6750/hd6770就可以了華碩v5版或者藍寶石白金版hd6770 新的大概600-650如果換amd的處理器 那主機板也要換掉

amd的處理器價效比比較高

還不錯如果你要換amd處理器 那麼連主機板和顯示卡一塊推薦你:

處理器:amd x4 651k 京東**469

主機板:華擎 fm2a85m-dg3 京東**449

顯示卡:藍寶石白金版1g d5 hd7770 京東**799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知友~

換amd cpu,主機板也要換掉,記憶體4g也不低,1333剛好能用。

速龍ii x4 750k /3.4g 4核 535

精英 a55f2-m3 320

藍寶hd6670 1g ddr5 白金版 500

如果對你有幫助.請點選我的回答下方【選為滿意回答】按鈕.及時採納你將**到5財富值.

.☆★☆【軟硬謙施】團隊(電腦網路)☆★☆ 祝順利.你的採納,是我們回答的動力. ☆★☆

3樓:匿名使用者

此電腦配置不錯,只需升級獨立顯示卡到hd7770/1g 即可流暢絕大部分大型單機和網遊 。花費700-800元。

4樓:

你換個7750顯示卡就行了,,因為你是21.5的顯示器,對顯示卡要求高

5樓:真沒有好id了嗎

你這配的太差了吧,現在都ivy架構了,amd效能真不行

老電腦不行了,想問下先換顯示卡還是amd cpu?

6樓:匿名使用者

索性主機板cpu顯示卡電源一起換了

7樓:小鑫依舊

主機板cpu跟不上 換顯示卡也沒有用的

8樓:子銘

先把主機板和cpu換了,再買顯示卡

想升級電腦只換cpu和顯示卡行嗎?

9樓:一般般丶小夥

可以的。

因為對電腦效能影響最大的就是cpu了,換顯示卡可能是出於遊戲和影象處理的問題。基本上cpu和顯示卡好一點的話,電腦的整體效能就上去了。

cpu:**處理器(cpu,英語:central processing unit),是電子計算機的主要裝置之一,電腦中的核心配件。

其功能主要是解釋計算機指令以及處理計算機軟體中的資料。電腦中所有操作都由cpu負責讀取指令,對指令譯碼並執行指令的核心部件。

顯示卡(video card,graphics card)全稱顯示介面卡,又稱顯示介面卡,是計算機最基本配置、最重要的配件之一。顯示卡作為電腦主機裡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是電腦進行數模訊號轉換的裝置,承擔輸出顯示圖形的任務。顯示卡接在電腦主機板上,它將電腦的數字訊號轉換成模擬訊號讓顯示器顯示出來,同時顯示卡還是有影象處理能力,可協助cpu工作,提高整體的執行速度。

對於從事專業圖形設計的人來說顯示卡非常重要。 民用和軍用顯示卡圖形晶片**商主要包括amd(超微半導體)和nvidia(英偉達)2家。現在的top500計算機,都包含顯示卡計算核心。

在科學計算中,顯示卡被稱為顯示加速卡。

由此可以看出cpu和顯示卡對電腦效能的影響基本是最大的,所以只換cpu和顯示卡是可以的。

以下是本人電腦,現在想升級一下,請各位達人給點兒意見,主要想換cpu和顯示卡!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不換主機板的前提下

你這個主機板最高支援前端匯流排頻率為800mz所以你的顯示卡最高用9600gt的最合理了。效果也可以在高主機板就支援不起了。

這個主機板支援athlon64/athlon 64 x2/athlon64 fx/sempron平臺,因而選擇athlon 64 x2 6000

還要問下你的電源功率多少,怕帶不起來顯示卡,顯示卡需外部供電

1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留著,換主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更換 cpu 和顯示卡 不過這樣 需要1000遠左右 一臺新主機 配置不錯**也就在2500元左右 高配置 大約需要3000元 處理器 是 i5的了 或者是955

我想更新一下電腦 想換個cpu和顯示卡 大家幫忙看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cpu可以換成5000+ 顯示卡可以換成gt210(1g視訊記憶體)、**都不是很貴、5000+也就是180元左右(注意:這是二手**。全新已經停產、顯示卡也就是350-420左右(全新保修三年的小影霸)、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配置 恐怕主機板記憶體也要換啊

你要是不想換主機板記憶體 cpu 可以考慮 amd athlon(速龍) 64 x2 雙核6000+

顯示卡 可以用? 哎你還是不要換顯示卡了 我想你的顯示卡插槽可能是pci-e x8的 如果是 那麼你買現在的顯示卡插在主機板上效能不能完全發揮 是在浪費哦 插槽是pci-e x16的話 你可以用gts450

15樓:

記憶體不需要換。cpu提升不少,3600+本質還是閃龍*2的,4800+在現在的應用要快上不少。

8600gt比8500gt快上一倍還不止。但比起現在的還是慢很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amd athlon(速龍) 64 x2 雙核 3600+這cpu真的老了點。

換成amd athlon(速龍) 64 x2 雙核 5000+ 就應該可以了。

nvidia geforce 8500 gt ( 256 mb / 七彩虹 )足夠玩夢幻了。

17樓:

主辦比較低升級空間不大 。處理器可以上 5200+ 記憶體足夠了 顯示卡 二手 gt9500 9600都可以

130左右 跑分 55左右 玩3d無壓力。

18樓:匿名使用者

換5200+吧,經濟實惠,顯示卡換9600gt吧,還是經濟實惠

19樓:成分酷

cpu 顯示卡 換成

apu的

a6 a55 hd6570 還能玩交火 1000多就可以搞定

20樓:

顯示卡換個還行,cpu建議不換了。

21樓:我本善良

240跟gt430 就沒問題 價效比 相對可以

22樓:匿名使用者

8600gt 130塊左右 4800估計100多點,強百分之30-40吧

23樓:

amd athlon(速龍) ii x4 640 四核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 240 ( 1 gb / nvidia )

24樓:小張搞機

4800肯定要比3600好多了 我現在用的就是amd4800+

想升級電腦,換cpu主機板和顯示卡:主要是玩遊戲

25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的是你想到底想幹什麼? 升級電腦 還是重新配一臺電腦?

重配就是i3 2120 h61 550ti

升級還要看看你原來的電腦配置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是買cpu主機板和顯示卡嗎?

可以考慮i3 2120+p8h61+gtx560 這樣大概2200元你說的那樣當然是可以的 沒什麼問題

那樣就可以考慮 amd fx4100+華碩m5a78l-m+gtx560 這樣大概也是2200元

27樓:匿名使用者

800左右的cpu配千元顯示卡比較均衡,顯示卡本身也有gpu,你不要忽視主機板和記憶體就行。

.....500的cpu配千元顯示卡?小馬拉大車,amd 速龍ii x4 641配個hd6770的還差不多。

你現在這個配置,再想明顯升級需要準備5000,要麼還不如不升。

28樓:奇幻天天

3000塊錢,果斷i3或i5,至於用哪種,就看你買啥顯示卡了,錢不夠就i3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換成intel的cpu嗎?你主機板支援才行啊,有些主機板只可以放amd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你拿3000元升級,還不如重新購置新的電腦划算,這樣你還可以多出一部電腦來給家人用!

這電腦怎麼升級 想換個顯示卡和cpu和記憶體

最後一句 你放佛在逗我笑 富士康 g31mxp 是什麼鬼?g31主機板 停產10多年了 現在也就是20塊錢的東西 20塊錢的主機板想帶i5的cpu 我也是醉了 i5怎麼也要800以上吧 更搞笑的是 這款主機板是 775介面 i5是 1150 介面都不一樣 還吃得住嗎?這個配置 上 gtx960 你也...

關於升級電腦,想換顯示卡,電腦升級 想換個顯示卡

你的主辦是整合的6100 512是可設定的最大視訊記憶體 根據你其他配置來看建議選擇8400 8600gt很不錯,但是也不建議開全效,否則容易燒掉 299的微星3650顯示卡足矣 換8600gt 3650 3850 系統 windows xp windows vistacpu intel core ...

想升級下顯示卡,我想升級一下顯示卡可以嗎?

握個手!我的配置幾乎和你一模一樣。奔d2.8,這cpu發熱很大。哈哈,五年前的。我還在用!確實該換了。我打算等明年第一季度i系列第三代構架的出來再換。這半年再堅持一下。別想著折騰顯示卡了,全都要換了。lz你好,你的電腦有好一段歷史了,已經停產了 升級個別配件對電腦效能提升不大,建議攢錢買過一臺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