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那一刻》的題目,作文題目《那一刻,我想起了一件事情》

2022-05-13 02:11:37 字數 5239 閱讀 3182

1樓:雪域籃心

今天天氣晴朗。我們迎著涼爽的微風,沐浴著溫暖的陽光,邁著輕快的步伐,在各位老師的帶領下,來到操場,舉行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當校長宣佈比賽開始時,整個賽場頓時沸騰起來,加油助威聲此起彼伏,絡繹不絕。你看那賽場上的運動員,一個個如離弦的箭一樣衝向終點,引得在場的觀眾興奮不已。不論選手是否獲得名次,他們都會得到觀眾的讚美和鼓勵。

最令我記憶猶新的是接力賽,驚心動魄的場面吸引了無數人的目光,就連在一旁休息的孫老師也忍不住跑過來**。比賽開始了,只聽一聲哨響,第一棒的嚴玉琪像離弦的箭一般衝了出去。只見他準確無誤地把接力棒傳遞給下一個同學。

這時,我們班與5班不相上下,大家又繼續呼喊「加油」。一陣陣加油聲給我們帶來動力。我是最後一棒,當我接到接力棒時,飛快地往前跑,像一陣風。

快了,快了,見證榮耀的時刻就要到了!啊!我到達了終點,我們勝利了!

那一刻,我們沸騰了,高興地歡呼,高興地跳躍,無法抑制住內心的激動。感謝同學們,感謝孫老師,是他們在旁邊不停地鼓勵我們,是他們的鼓勵給我們帶來了前進的動力。最終,我們班獲得了小組第二的好成績。

我們的人生道路就像是運動場,需要的是拼搏和勇氣,才能帶著我們跨越勝利的終點線。

作文題目《那一刻,我想起了一件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那時我還小,五、六歲.在一個雨後的傍晚,爸爸要帶我去遛圈.剛開始我還想在家裡看電視,可再一想道路兩旁都是大大小小的水潭,在上面穿著雨鞋踩上幾腳,濺起朵朵水花多好玩呀!

便拉著爸爸的手出去了.

爸爸領著我走在街道上,空氣十分清新,微風吹拂著街道旁的柳樹,感到涼爽極了.慢慢地我鬆開了爸爸的手,在水上奔跑著.「慢點兒……」落在後面的爸爸喊到.

這時,爸爸的手機響了,《兩隻蝴蝶》的歌曲在我耳邊迴盪,爸爸只好在原地小走,還擺弄著柳枝.我只好在旁邊的水潭裡踩來踩去.這時我變得大膽了,又往裡走了一點兒,只感覺右腳邁進了一個很深的地方,水向我的鞋裡灌去.

我急忙將腳縮了回來,幾步跑到爸爸身旁,只感覺腿涼颼颼的.我喊到:「爸爸!

爸爸!」爸爸說了一聲:「就說到這兒.

」就放下手機,蹲下來問:「怎麼了?」我讓爸爸看我的腿.

「溼了.」爸爸用手摸了摸說.我點了點頭,又把剛才的感受告訴了爸爸.

「哦,我的寶貝.那是一口井,水正在下流,而你的腳伸進去了,還好你沒被衝進井裡.」爸爸邊說邊把我抱得更緊了.

我也嚇得往爸爸懷裡撲.過了一會兒,爸爸鬆開我說:「回家吧,別待會感冒呀!

」我說:「好吧!」爸爸背起我,扶著我的腿.

我摟著爸爸的脖子,感覺好暖好暖,腿上好像也不溼了.風簌簌地吹著,爸爸揹著我向前走去.我把爸爸摟得更緊了……

哦,我明白了……幸福是冬天裡的一團火焰讓你無比溫暖;幸福使黑暗裡的一縷光讓你擁有希望;幸福是春天的一條小溪讓你心裡的冰慢慢融化……

時光荏苒,如白駒過隙,隨著時光的流逝,我已經是個十三歲的大孩子了.機會曾不斷向我拋來媚眼,而我卻一次次地讓它從我身邊悄悄溜走.而其中最讓人後悔的就是讀四年級時發生的那件事了.

那是學期末的最後一次班隊課.老師讓大家來展示一下自我的.才藝.

一些膽大的同學上臺了,有的講故事、有的演小品、有的跳街舞,他們的那充滿自信的表演獲得一陣陣熱烈的掌聲.當時,作為文娛委員的我正好十一歲.我特別渴望得到所有人的信任,讓大家都覺得我最棒.

雖然我唱歌在班上是數一數二的,但是我想賣賣關子,故意不上臺,想讓老師或同學把我給請上去.十分鐘過去了,半小時過去了,上臺表演的人漸漸少下去了,教室裡出現了冷場.「還有哪位同學願意為大家表演節目?

」老師一邊說,一邊用鼓勵的目光巡視著那些還沒上臺的同學.這時,我的心砰砰直跳,「該不該上去呢?」可是並沒有同學推薦我呀!

這時,同桌吳列立對我說:「要不你上去演一個?」「我才不去呢!

」我故意大聲地說,好讓其他同學都聽到,讓他們想起還有我這個文娛委員沒出臺呢!「對對對,讓唐天給我們來一首.」「不行不行,今天我嗓子不好!

」我心裡美滋滋的,一邊假意推脫一邊等待著同學們更熱情地邀請.可是,就在這半推半就之間,丁鈴鈴,無情的下課玲響了,「今天的班隊課到此結束」.而那時的我,正清了清嗓子準備亮一下歌喉呢!

那一刻,我真的好後悔,我怎麼會有那麼強的虛榮心,當時大大方方上去該多好…… 更讓人沒想到的是這居然是我與同學們一起度過的最後一節班隊課,因為下個學期我轉學了,每每想起當時給老師和同學們留下了這樣的最後印象,我心裡就會覺得澀澀的……

現在我不會忘記對任何人說對不起,是因為那件讓我刻骨銘心的事情.

小時候,我跟爸爸去遊樂園準備好好玩一天,一路上我蹦蹦跳跳地一會看花一會看草,心情愉快極了,那一刻全身彷彿暖洋洋的,到了遊樂園,我迫不及待的跑進去,玩得不亦樂乎.當我坐在鞦韆上休息時,有個扎著馬尾辮的小女孩走過來,穿了一件白襯衫,搭配藍底白花的揹帶裙,顯得很合體很漂亮,她微笑的對我說:「我們交個朋友吧?

我和你一起玩.」我欣然同意了她的請求,畢竟有個人陪我玩,比自己玩開心多了.

就在我們玩得開心的時候,我一不小心碰倒了一個大約

三、四歲的小弟弟,肯定是摔疼了,馬上哇哇大哭起來,我和那個小姑娘慌了,急忙安慰小男孩,小男孩的哭聲引來了他的媽媽,我看到那個阿姨抱起孩子拍了拍,然後厲聲地對我們說:「你們怎麼搞的!把他碰倒了,看她哭成這個樣子!

」我們灰溜溜地離開了這個「是非之地」.小女孩拽著我的衣角說:「我們去跟阿姨道歉吧?

」我搖搖頭,原因是害怕再次遭到阿姨的責怪.「去道歉吧!要不我們會很不安的.

」我還是搖搖頭,看到我這個樣子,那小女孩自己跑過去跟阿姨道歉了,道歉的時候,我看到阿姨很和氣,已經完全沒有剛才的樣子.她回來了,高興的對我說:「快去吧,很簡單的.

」我沒有再言語,拉著她就去玩了.玩的時候我這她的笑臉,心情已經沒有剛來時那樣的輕鬆,變得很沉重.

直到今天,每每想到這件事情,我都特別內疚,好想好想對那個阿姨和那個不知名的小女孩說聲「對不起」.這件事情我很後悔.

以《那一刻,…》為題目,寫一篇作文

3樓:夜愛箐

那一刻,我懂得了珍惜 「想呼喊你的名字,想抓住你的手,想抱緊你的身體,想親吻你的容顏——」柔美的旋律響起,勾起我無邊的思念。依然記得家鄉的那條緩緩流淌著的涓涓細流,正如外婆那細微不致的關懷,泛在心頭,漾起暖漪。哦,我遠在天堂的外婆,你可還好?

一直記得,外婆留給我的最後一包葡萄乾,一直記得外婆臨走時的音容笑貌,它們在我的心頭揮之不去。 外婆,一生受盡苦難,晚年得一孫女,對我尤為寵愛。 上初中了,課業重了。

外婆聽別人說葡萄乾對身體有好處,有益於補身。我能感受到,每天,外婆總會偷偷放一包葡萄乾在我的桌頭,然後默默地在暗處陪我熬到深夜。我明白,外婆不放心我。

外婆的愛很淡,又很濃,讓我感到很滿足。但是,日子久了,我厭了,煩了,不再願意接受外婆簡簡單單的愛意,她送的葡萄乾,我便不再受用。記得有一天,外婆紅著眼回到家,我問,怎麼了?

外婆嘻嘻地笑了。變戲法似的從身後掏出一包葡萄乾:「給,吃吧!

」我並沒有抬頭,因為我知道,她掏出的一定又是葡萄乾,我確實厭了煩了——「要吃你吃,我才不吃你這爛東西呢!」 外婆沉默了。起先我並沒有在意外婆的默然,然而,抬起頭,外婆轉過了身,步子顫顫巍巍,一不小心打了個趔趄,引得滿頭白髮亂顫。

我的心頭畫過一絲愧疚。 外婆不在為我準備葡萄乾了。 升入初三,課業更重了。

我故意忽視外婆每天等在家門口那企盼的眼神,忽視她每天默默守在暗處的目光,忽視在我熟睡時為我輕輕腋好被角的那雙大手,然而,我也忽視了她一天天加重的病情,忽視了她日益削弱的臉龐—— 後來外婆去了。收拾她的行李時,我看到了一包原封未動的葡萄乾。我想起了外婆的趔趄,想起了外婆的白髮亂顫,想起了那個夜晚外婆沉重的腳步,想起了外婆每一個音容笑貌中包含的綿綿情意—— 淚水劃過嘴角,我想擦去眼角的清淚,卻引來了更多的淚花,我無可抑制地號啕大哭。

孰不知,有些人,有些事,一旦錯過,就成了永恆。那一刻,我懂得了珍惜!珍惜外婆的情,珍惜外婆的意,珍惜身邊的一切一切!

我想珍惜生命中的每一次感動,因為我不想錯過—— 【參考一下吧,加油。】

希望採納

作文題目是《那一刻》,拜託了

4樓:屬於我們的曖昧

如果植物的種子結束了顛沛流離的生活,如果散落的陽光迴歸了懷抱溫暖的大地,那麼,世界將會怎樣?

——題記

飽受冬天嚴寒的種子即將復甦,我們的心底依舊盈滿了淡淡的憂傷——冬天這麼快就逝去了,那鋪落一地的白雪在不經意間消失在這個世界!我們或許又會朗誦起來一年之計在於春之類的話了。但是春天還是從世界的各個角落開始蔓延了。

我們帶著希望播下一粒種子,然後耐心地等待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在這個時候,我便在本子上記下每天的變化和按捺不住的的心情。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在某日的早晨,土壤裡鑽出了一點綠色。那種充滿新生的活力的綠色,絲毫不亞於嬌豔欲滴的花兒!

他帶著對未來世界的憧憬,帶著和花兒爭奇鬥豔的美麗,帶著對前方困難的頑強,破土而出,迎接光明與希望。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當太陽照到北迴歸線的那一刻起,夏天便來臨了。於是,你便又想到了陽光炙烤大地的溫度,知了發出憤懣的叫聲,水分瞬間蒸發的速度了吧!沒錯,夏至來了。

但是,你卻可以在陽光下灑落芬芳,在陽光下捕捉輕鳴,在陽光下感受溫暖……在散落的陽光匯聚成一束熾陽時,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這使我又想起了一句詩:「面朝大海,春暖花開。」那麼,我是否又在那一刻面朝大海了呢?思緒迴歸,我們的從前依舊如此美好。

清風拂過,望窗外流動的綠色,似乎可以感受到我的世界已變成一片花海。

5樓:宅居就是我

那一刻,已成為永恆!它永遠鐫刻在每一箇中華兒女的心中!

那一刻,已成為永恆!它永遠縈繞在每一個地球公民的腦海!

那一刻,已成為永恆!它永遠地留在了奧林匹亞的史冊中!

-------題記

永遠無法忘記那一刻,2023年7月29日,許海峰為中國拿下了自2023年參加奧運會以來的第一枚金牌!那一刻,許海峰落淚了,那一刻全世界的中華兒女落淚了!那哭聲沒有嗚咽,那哭聲理直氣壯!

是啊,0金牌的突破,夢圓的那一刻,誰又能說這份情感是鏡頭前的做作?!

永遠無法忘記那一刻,2023年7月13日21點05分,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先生用外文念出了「beijing」,那一刻,中國沸騰了!那歡呼聲是如此排山倒海!那歡呼聲是如此動天感地!

是啊,多少年的滄桑,多少年的奮鬥,就在那一刻得到了世界的認可!誰又能說這種情感的過激?!

永遠無法忘記那一刻,2023年8月28日凌晨2點40分,劉翔第一個衝過了終點線,那一刻,劉翔代表13萬萬同胞向世界宣佈,中國人不是東亞病夫!中國人不是跑步的弱者!黃種人也能獲得跑步的金牌!

那一刻,世界彷彿聽到了黃種人發自內心的吶喊!是啊,百年屈辱的抹去,誰又能說這份情感的猖狂?!

……是的,百年的滄桑曾讓神州大地風雨飄搖,但是中華兒女沒有倒下,他們以勤勞勇敢,他們以堅毅頑強書寫了中國嶄新的篇章!

奧運為中國帶來了如此多的那一刻,但是我想,中國必定會為世界留下更多永恆的一刻!

那一刻 我懂了,那一刻,我懂了作文

真摯的情感有時是無法完全用語言來描述的。它是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的祝福 它也是 海記憶體知已,天涯若比鄰 的慰勉 它還是那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的奉獻 當我們仰望天空,用心感受世界,就會發現在殘酷現實的社會中,有許多純真,有許多博愛,有許多善良,有許多從平凡中體現出來的偉大。鏡頭一...

的那一刻》作文,《的那一刻》作文600字

綻放的那一刻 夜晚,皎潔的月光灑向大地。我仰望著璀璨的星空,不禁產生了一絲絲的遐想,在我看來,鄉下夜晚的星空比城市裡更美。因為,它總是能勾起我一段段的回憶。去年夏天的假期,我去了趟在鄉下居住的奶奶家。夜幕降臨,繁忙 勞累了一天的人們在院門口搖著小扇子聊天乘涼。我和奶奶也搬著小板凳坐在了自己的院門口。...

那一刻真好作文,那一刻真好500字作文

在人生的道路上,每一個腳印,鋪的都是你人生的軌跡。每當我淘醉在書的海洋中時,一種奇妙的感覺充溢著我的心房。我似乎挺到自己的心底發出由衷的感嘆 讀書真好,真是一種美的感受。很小的時候,我就結識了書,那是佈滿彩圖和拼音的世界。在書中我發現了一個又一個祕密 人類的祖先是猿人,恐龍十分高大可怕 原來是姐這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