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上有一大串長果實,請問什麼樹,這個樹幹上長滿果實的是什麼樹

2022-05-13 05:03:25 字數 1817 閱讀 7299

1樓:匿名使用者

魚尾葵(學名caryota ochlandra hance)別名假桄榔、青棕、鈍葉、董棕、假桃榔。喬木狀,高10~15(~20)米,直徑15~35釐米,莖綠色,被白色的氈狀絨毛,具環狀葉痕。

莖幹直立不分枝,葉大型,羽狀二回羽狀全裂,葉片厚,革質,大而粗壯,上部有不規則齒狀缺刻,先端下垂,酷似魚尾。花序最長的可達3米,花3朵簇生,花期7月,肉穗花序下垂,小花黃色。果球型,成熟後紫紅色,果實漿液於**接觸能導致**瘙癢。

中文學名

魚尾葵拉丁學名

caryota ochlandra hance別    稱

假桄榔、青棕、鈍葉、董棕、假桃榔

2樓:創美日化

有**嗎?看不見的怎麼知道

這個樹幹上長滿果實的是什麼樹

3樓:碧海仙山南麂島

大果榕,桑科榕屬植物。

4樓:丸子臻

這就是南方的無花果。它不甜,但汁液很潤喉。無花果的品種很多哦。

5樓:匿名使用者

無花果,這個不能吃。

樹很大,有長條果實垂下,是什麼樹

6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阿勃勒阿勃勒(cassia fistula linn.)又名金急雨、金鍊花、**雨、波斯皂莢、牛角樹、長果子樹,蘇木亞科落葉小喬木或中等喬木,主要分佈於緬甸、斯里蘭卡、印度以及中國大陸的南部、西南部等地。阿勃勒樹高可達15米,葉柄即葉序軸無腺體;小葉3-4對,卵形至橢圓形,長8--15(20)cm;花長在約20到40釐米長的下垂狀腋生總狀花序,花的直徑約4到7釐米,花瓣5枚離生,大小略等,雄蕊10枚;花落後結出長棍棒狀不開裂莢果,長約30到60釐米,1.

5到2.5釐米闊,需時一年才成熟,顏色由綠轉黑褐,每室有一種子,呈扁圓形有褐色光澤,果肉是瀝青狀黑色黏質,有刺鼻氣味;種子有輕瀉作用,古埃及人用來作瀉藥用;樹皮含單寧,可作紅色染料。 中文學名阿勃勒別 稱金急雨、金鍊花、**雨、波斯皂莢、牛角樹等

這種會結一長串綠色果子的樹是什麼樹?

7樓:匿名使用者

楓楊(pterocarya stenoptera c. dc),別名:白楊、大葉柳、大葉頭楊樹等。

落葉喬木,高達30米,胸徑達1米;幼樹樹皮平滑,淺灰色,老時則深縱裂;小枝灰色至暗褐色,具灰黃色皮孔;芽具柄,密被鏽褐色盾狀著生的腺體,葉多為偶數或稀奇數羽狀複葉。楓楊喜光,略耐側蔭,幼樹耐蔭,耐寒能力不強,主要分佈於黃河流域以南。楓楊樹冠寬廣,枝葉茂密,生長迅速,是種常見的庭蔭樹和防護樹種。

而且樹皮還有祛風止痛,殺蟲,斂瘡等功效。

深圳路邊的一種綠化樹,長一串串的紫色漿果,請問是什麼樹,果實能否食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海南蒲桃,可以吃,肉少,小鳥的美味

9樓:匿名使用者

是橡皮樹,果子不能吃!

10樓:一生一個

是橡皮樹,我們學校很多,不能吃

一種樹結的一串串果實像葡萄是什麼樹

這是什麼樹?果實一大串一大串,有綠的,有紅的,很可愛。見圖。

11樓:愛作劇的摩口

感謝另一位網友在你最新提問中的提示(建議你採納他的回答),我查到它的拉丁學名是schinus molle,中文名譯做加利福尼亞胡椒樹,也被稱為祕魯胡椒樹(peruvian)或美國乳香樹(american, mastic tree)。

到了秋季,葡萄一大串一大串地掛在綠葉底下,有紅的 白的 紫的

1 到了秋天,樹bai葉一片一片地飄du落到樹下,有長的zhi 短的dao 圓的 橢圓的 掌狀版 的,形形色色,豐富權極了。2 動物園裡,小兔子蹦蹦跳跳的在玩耍,有粉的,有白的,有紅的,有淡藍的,有紫的,五顏六色,可愛極了。3 到了春天,公園裡的百花爭豔,有迎春花 月季花 牡丹花 玫瑰花 杜鵑花,五...

檔案或目錄ument and XX(一大串)損壞,執行chkdsk工具

chkdsk 是檢查恢復磁碟檔案,但不檢查ntfs格式,你在開始 執行中 鍵入cmd命令 進入都是狀態,在 下輸入chkdsk 可看見這個命令使用方法。如果你要使用,輸入 chkdsk c f 回車將開始檢查你的c盤的檔案,釋放錯誤的檔案鏈。如果是ntfs格式會提醒你如何做。應該執行開始 程式 附件...

電腦開機出現一大串英文選單怎麼回事

你機器硬碟上有羅輯錯誤了,系統在試圖檢測並恢復錯誤,原因可能是因為非法關機之類的,測的是c盤,會從1 檢到100 硬碟上檔案越多,越慢,最好等檢測完。這是是在自動更新系統,是必須要更新的東西,稍微等一會就好了 電腦開機出現兩排英文字母,不用插u盤,不用開機箱,一秒搞定 電腦開機出現一大串英文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