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栽培的小花椒樹不發芽能刻刀嗎,花椒樹不發芽樹杆是活著的今年新栽的還能發芽嗎?

2022-05-13 05:15:51 字數 1131 閱讀 8575

1樓:班門弄斧

花椒樹樹幹是復綠的說明還制活著,可

能是移栽

bai到季節不合適du,發芽前移栽成活zhi率最高。dao發芽後水分蒸發快,移栽容易萎蔫死亡。

只要樹幹還是綠的,就有活的希望,如同人大病一場,需要慢慢恢復,不要旱著,不要施肥,勤鬆土會好起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會發芽的,希望你放寬心等著吧!今年一定發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栽種的時候樹根太少了、優其沒什麼毛細根,毛細根少了樹苗吸收的水份就很少沒有充足的水份就很難發芽。你找一套輸液的並子和管灌上水、把針頭插入樹皮內掛起並子輸水就好出芽了。

4樓:吾明照四方

花椒小樹苗還是非常容易成活的,如果長時間的不發芽,有可能真的很難再發芽了,你也可以自己種種子

春季剛栽的花椒樹,還沒發芽,可以定杆嗎?

5樓:

春季剛栽的花椒樹,還沿發芽、什麼時候可以發芽

6樓:匿名使用者

發芽前定幹最好。aqui te amo。

去年栽植的紅花椒樹為什麼不發芽有什麼好辦法?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的已經發芽了。不知道你家的地理位置是不是還比較冷。你先不要動它,再等等看吧。另外可以看看你的附近有沒有種植花椒樹的,看看它們有沒有發芽。

花椒樹移栽後樹枝發青為啥不發芽?

8樓:聲承基

花椒樹移栽後需要一段時間,樹枝發青說明樹成活了,沒發芽是時間還沒到發芽的時間。如果你是8.9月份栽的它是掉葉子的時間。如果是2.3月份天晴暖和很快發芽

9樓:月落屋樑

新栽的樹苗一般發芽都比較晚,只要確定枝幹還活著,按時澆水保持土壤溼度,慢慢應該會發芽的

今年三月份栽的花椒樹為什麼到現在不發芽?

10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春天載的花椒樹到現在為什麼不發芽

種植花椒籽為什麼不發芽

花椒樹,能套種紅薯嗎,花椒樹能與香椿樹套種嗎

在幼齡椒園或椒樹覆蓋率低的花椒園,可以在花椒樹行間種植間作物。花椒園種植間作物,能對土壤起到覆蓋作用,防止沖刷,減少雜草為害,增加土壤腐殖質和提高士壤肥力 同時可以合理利用土地,間作糧食和其他經濟作物,既能增產糧食,又可增加收人,達到 以園養田 以短養長 的目的。種植間作物也有一定缺點,容易發生與椒...

春季霜凍能凍死花椒樹嗎,花椒樹牙春季霜凍死了,還能活嗎?

一般情況下都是沒有問題的,不怕凍,花椒樹喜光耐旱植物,粗放管理就可以生長,開花結果 花椒樹牙春季霜凍死了,還能活嗎?您好,朋友花椒樹的牙春季霜凍死了,是還能夠活的,還會發新芽的。就一般的應該不會說,嗯,大牙洞它的那個根還是沒凍死的會發芽的。能活,把死枝剪掉會重新發芽。還可以等著暖和一點再長出來 花椒...

花椒樹落葉前能栽活嗎,花椒樹提前落葉怎麼治

栽樹最好在冬天快結束,春天還沒有開始時。這樣可以減少水份和營養散失,容易成活。有葉子也可以移栽,注意保護好根,土取大點。花椒樹提前落葉怎麼治 未到成熟,嫩果表皮出現不規則的黑色病斑,繼而落果落葉,那應該是花椒炭疽病。蚜蟲 危害嫩枝葉,嚴重時可造成花椒提前落葉。可用40 樂果乳劑1500倍液噴霧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