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格蘭仕G7020IIYSL V1光波爐的說明書啊,發我一份,不會使用

2022-05-13 05:46:53 字數 915 閱讀 1332

1樓:dedecms常見問題解決

我對說明書的理解是,那個光波/微波組合按鍵的功能是,比如說我要熱一杯牛奶,我只要按1/按光波/微波組合鍵--〉2.按牛奶/咖啡功能鍵--〉3.啟動。

但不知道為何,我如上的操作,顯示屏都會顯示auto+微波的圖示,自然光波也不工作。很奇怪,這個熱牛奶難道不是通過光波來熱嗎?

請知道的人,告訴如何操作光波,比如熱一杯牛奶,熱饅頭的操作方法!

據我所知,格蘭仕的光波燒烤功能還不能實現燒烤過程中的溫度控制(其它品牌也一樣沒有)。我估計你出現以上情況有兩種可能: 1;你說的200可能是雞翅的重量,你誤認為是溫度了。

2;對格蘭仕微波爐的操作沒有理解,你的操作是錯誤的。 正確操作是這樣的 自動選單操作方法:待機狀態(剛插電源或按取消鍵後)----按烤肉功能鍵,此時螢幕顯示的數字為你需要燒烤的雞翅重量,單位為克,比如顯示100表示100克,(據你介紹,你微波爐上沒有單設的烤雞翅功能鍵,可用此功能鍵代替),重複按此鍵,數量相應增加,選好接近你要燒烤的實際重量------按啟動鍵。

手動操作方法:待機-----按光波/組合鍵,重複按此鍵兩次,螢幕會顯示c-1------選擇時間10至15分鐘-----按起動鍵。 你用1分40秒是用微波加熱熟的,沒有用到燒烤功能。

也就是說,沒有燒烤功能的微波爐也能用1分40秒的時間把2個雞翅做熟,但這樣做熟的雞翅是沒有燒烤香味的!

2樓:鴻鵠展翅飛

友情提示 :看到回覆   處理提問(請點選  選為滿意回答  )。

格蘭仕微波爐光波爐g7020ⅱysl-v1說明書找不到了,微波爐亮燈正常運轉就是不加熱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用玻璃杯裝水放進去試一試

4樓:匿名使用者

格蘭仕有上門服務,拔打****

內六角圓柱頭螺釘g70怎麼區別全絲還是半絲

圓柱頭內六角螺釘,bai也簡稱內六角du螺栓,杯頭螺絲,內zhi六角螺dao釘,其叫法不一樣,但所代版表的意思是一樣權的。一般常用的內六角圓柱頭螺釘的話還有4.8級,8.8級,10.9級,12.9級。也叫內六角螺絲,也叫內六角螺栓。其頭部是內六角頭的,也是圓柱頭的。按材質分有不鏽鋼的和鐵的。不鏽鋼的...

格蘭仕G90F25CSXLVIII R6怎麼樣

格蘭仕微波爐g90f25csxlviii r6 g0 最低價 2299元。格蘭仕 g90f25csxlviii r6格蘭仕 g90f25csxlviii r6 詳細引數。主體商品名稱 格蘭仕微波爐g90f25csxlviii r6 g0 廚房小家電型別 嵌入式微波爐。品牌 格蘭仕。型號 g90f25...

格蘭仕微波爐P70D20P TD白色怎麼樣

格蘭仕是微波爐起家的,質量沒問題。這款只有時間和火力兩個旋鈕,簡單實用,價效比高,那些電子控制的顯示是噱頭。這個家庭用足夠了。格蘭仕 p70d20p td 詳細引數 主體品牌 格蘭仕 galanz 型號 p70d20p td wo 顏色 白色 操作方式 機械式 底盤型別 轉盤式 內膽材質 奈米塗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