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仕G90F25CSXLVIII R6怎麼樣

2023-05-26 23:00:07 字數 948 閱讀 8216

1樓:十三貝勒爺

格蘭仕微波爐g90f25csxlviii-r6(g0)最低價:¥2299元。

格蘭仕 g90f25csxlviii-r6格蘭仕 g90f25csxlviii-r6 詳細引數。

主體商品名稱:格蘭仕微波爐g90f25csxlviii-r6(g0)廚房小家電型別:嵌入式微波爐。

品牌:格蘭仕。

型號:g90f25csxlviii-r6(g0)顏色:金色。

控制方式:微電腦式。

底盤型別:平板。

內膽材質:不鏽鋼內膽。

容量:25升。

開門方式:下拉式。

功能引數。微波爐功能:光波,微波,燒烤,變頻,蒸汽預約定時:支援。

童鎖功能:支援。

規格引數。額定電壓:220伏特。

微波功率:900瓦特。

2樓:知道小達人

您好,基本功能按「微波」按鍵,選擇相應的微波功率; (2)按分秒鍵,選擇烹調時間; (3)按「開始」鍵,微波爐進行烹調。

提問。烤東西怎麼用。

先提前準備好需要用的食材,醃製好放在專用的容器裡。微波爐通電之後,將微波爐開啟,把需要烤的食材和容器放入其中,選擇燒烤模式,調整好時間以後,就可以直接烤了。

提問。請把格蘭仕g90f25csxlviii–r6使用說明書發過來謝謝。

請把格蘭仕g90f25csxlviii–r6使用說明書發過來謝謝。

這邊正在為您查詢。

格蘭仕空調出現了f8怎麼處理,格蘭仕空調出現了F8怎麼處理

用火燒一下內機的感溫器就會啟動。是怎麼回事?格蘭仕空調顯示f8是什麼意思?回答這指的是它室內機中盤管的溫度感測器出現了執行問題。這大多是它的感測器引線和插頭之間出現了鬆動引起的,在出現這種情況時,我們只需把室內機底部的蓋板翻開,接著翻開黑色電器的遮蓋板,再把它引線和插頭連線緊固即可。你好 是室內機盤...

誰有格蘭仕G7020IIYSL V1光波爐的說明書啊,發我一份,不會使用

我對說明書的理解是,那個光波 微波組合按鍵的功能是,比如說我要熱一杯牛奶,我只要按1 按光波 微波組合鍵 2.按牛奶 咖啡功能鍵 3.啟動。但不知道為何,我如上的操作,顯示屏都會顯示auto 微波的圖示,自然光波也不工作。很奇怪,這個熱牛奶難道不是通過光波來熱嗎?請知道的人,告訴如何操作光波,比如熱...

2F表示多大的管口尺寸,G112F表示多大的管口尺寸

管子的內孔通徑的公稱尺寸為1.5英寸,公制表示為dn40,公稱尺寸為40毫米。g11 2 f表示管子內徑為標準的1 1 2inx25.4mm 38.1mm的法蘭連線口。g11 2管螺紋尺寸是什麼?是g11 2 為非密封管螺紋,每英寸11牙,螺距2.309,牙型角55度,牙高1.749,大徑4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