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為長期用一邊嘴吃飯導致臉不對稱怎麼辦

2022-05-13 13:24:10 字數 3025 閱讀 111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如果睡覺的時候長期朝一邊側睡,會睡成個偏頭,如果長期用一邊嘴巴吃飯,也會導致一邊臉大一邊臉小的現象。我覺得如果你兩邊臉蛋不對稱,可以採取以下幾種方式解決:

第二,可以給自己的臉部做按摩。每天輕輕的拍打你經常使用的那半邊臉,沒事的時候就拍,堅持一段時間肯定會有成效的。我有個同學,她的小腿比大腿粗,一點都不誇張的。

後來她為了穿裙子,每天捶腿半個小時,腿都捶青了,最後小腿終於減下來了。這種方式同樣可以用來減臉蛋上,因為臉蛋的肉比較嫩,所以輕輕的拍打就可以了。

第三,睡覺的時候,可以採用側睡的姿勢,將肥大的臉壓住,這樣也會減臉肉的。將肥臉壓住,另外一邊的臉就會自由的生長,這樣慢慢的也會變得比較對稱的。

第四,如果以上幾種方法你都不想用,我覺得你可以採取鍼灸**的方法,將你經常吃飯的那半邊臉給減下來。不過我聽說鍼灸的方法是很容易**的,你可以試試,看看效果到底如何。

為了美,一定要對自己狠一點,要是總想著偷懶,那你就接著醜下去吧。

2樓:戲子都

居然還有這種操作,其實我的好奇心驅使我特別想目睹一下你的尊容。如果你想要一個合理的解釋的話這應該是由於長期用一邊嘴吃飯導致臉部的咀嚼肌生長不平衡造成的,由於經常咀嚼食品的那一邊臉部的咀嚼肌能夠長時間的得到訓練,所以它的發達程度是要高於另一邊的咀嚼肌的發達程度的。然後由於肌肉大小的不同,導致臉不對稱。

在我認為,最簡單最有效的一種方法莫過於從此以後經常用另一邊嘴吃飯,這樣一來,臉部兩邊的咀嚼肌的發達程度就會趨於平衡,久而久之,就會恢復原來的樣子,當然這種解決辦法的前提是你不是因為一些其他別的原因才選擇用一邊嘴吃飯的,不然的話,這種方法是不可取的,做起來未免有些太過於簡單粗暴,而且這種做法的缺點就是需要的時間太長,而且還不容易把握好時間,很容易取的相反的效果,那就是導致一開始小的一邊變大,不過這種做法也是有一定的優點的,綠色健康沒有任何***。

當然還有一種比較科學的,那就是使用一些化學的藥品來幫助臉部變大的一旁恢復到原來的樣子,這種做法就是見效快,但是相對來說***也是很大的。

所以,個人推薦,在滿足條件的情況下,還是第一種方法比較可取。

3樓:涼年涼念

臉部不對稱很正常。

我因為習慣用右邊的身體,所以我的右手要比我的左手長,右腳會比我的左腳大,右邊的牙齒比左邊的大且長,笑起來的時候右邊的嘴角會比左邊的扯得更開,所以平常都能微笑,一咧開嘴笑人家就以為你在動什麼歪腦筋。但是這些都是我在照鏡子的時候,目不轉睛的盯著自己研究得到的結果。

而在正常情況下,人們是不會去著你的臉不放的。另外,除非你去整容,不然這個世界上應該是不存在完全對稱的兩張臉的。不信的話,你可以隨便找個人看一看,就會發現臉對稱的人才是少數,而這少數人當中的大多數的臉都是人造的。

如果你的臉沒有不對稱到連你周圍的人都發現你的臉不對稱了,那就不要太在意。如果,害怕你的臉會變得更加不對稱,那就換一邊吃飯,一開始會很難,但是隻要你時刻提醒自己,慢慢的你就會把這個習慣給改過來的。千萬不要去一直糾結你的臉對不對稱,過分追求對稱一定會適得其反的。

我小時候剪紙就是這個樣子,總是很努力地想把白邊給剪乾淨,稍微有一點點白邊都不行,結果每次剪到最後都把紙給剪壞了,因此我至今都沒有完成過一張剪紙。我的童年留下了一個好大的遺憾。很多整容怪也是這樣,一開始,只是覺得自己的某一部分有缺陷,然後去整容,結果越整越多,把自己整得面目全非,不人不鬼。

想必你還年輕,如果及早的改變自己吃飯的習慣應該是可以把你的臉稍微的調整一下的,如果沒有太大的改變,也不會怎樣。

因為長期咀嚼習慣導致左右臉不對稱怎麼辦

4樓:王仕節

你這種情況醫學上稱之為「因偏側不良咀嚼習慣導致的相對性面部不對稱畸形」。

偏側咀嚼在兒童中發病比較多,成年人中導致偏側咀嚼,多與口腔疾病有關。如有的是一側牙齒病變沒有及時**而不敢用它咀嚼食物;有的是牙齒缺失後沒有及時鑲復而不能用它咀嚼;有的是其他原因導致只能用一側咀嚼,如腫瘤、外傷、區域性粘膜潰爛等。因此,及時預防、**牙齒和口腔疾患對糾正偏側咀嚼非常重要。

我們經常見到有的病人由於害怕看牙,而沒有及時**牙病,即便嘴裡只有幾顆

好牙,也仍然在勉強使用著。其實這樣的危害性是很大的,除了前面說的可以形成不良的偏側咀嚼習慣以外,最主要的還會加重剩餘健康牙的負擔,縮短這些牙的使用壽命;長期反覆的牙齒疾病和口腔粘膜潰爛還可以導致全身性疾病,如心血管病、腎病等,甚至有的可以惡變。統計學資料顯示,許多口腔粘膜或牙齦惡性腫瘤的形成是由於區域性的長期潰爛和炎症所致。

有偏側咀嚼習慣者要及時到醫院找牙科醫生,瞭解偏側咀嚼習慣的原因並在醫生指導下進行**,多數病人在**和行為矯治後能很快恢復面部的對稱性。個別畸形嚴重的可以考慮做整形手術。要有口腔預防保健意識,有病早治,無病預防,無論有無牙齒疾病都應定期到醫院檢查,最好是自己固定醫院和醫生。

因為牙齒陪伴著人的一生,如果有固定的牙科醫生,可以對自己的牙齒更好地預防、保健和**,有時可能給自己的牙科醫生打一個**就可以解決你的問題。儘量通過科學的**儲存自己的牙齒,確實不能保留而必須拔除的話,要在一定時間內及時鑲復,一般首選固定義齒修復。

參考資料

5樓:藺lin號

經常咀嚼食物的關係,那邊的咀嚼肌會更發達一點,不過每個人的左右臉都是不對稱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方向咀嚼不就成了!兩邊一樣發達就可以了。

經常用一邊吃飯臉部會不會不對稱

7樓:蟲子說餓了

會,我老右邊嚼東西,右邊稍微突出大一點

吃飯老是用一邊咀嚼東西會兩邊臉不對稱嗎?那如果不對稱了應該怎麼改過來,我是常用右邊。

8樓:窗邊那傢伙

是的,吃飯長此以往只用一邊咀嚼東西一定會造成兩邊臉不對稱的。如果要調整,肯定不是一時一刻的事情,首先要去看看牙醫,看是否需要進行牙齒正畸、整形,是否有齲齒、牙周炎等口腔疾病需要**。再就是自己吃東西咀嚼注意調整,專門用弱化下去的這邊嚼。

9樓:戒你

是的,建議你去做美容,提拉另一半臉

一邊吃飯一邊喝水或豆漿好嗎,一邊吃飯一邊喝豆漿好嗎

吃飯的時候喝水是不好的 胃裡消化液裡含有大量的酶,而酶是一種生物催化劑必須又適宜的環境才能發揮作用,本身胃中的消化液是酸性的 好像是鹽酸成分把,又點忘了,不過肯定是酸性 你水喝多了,胃中的酸濃度降低,ph值變高,就不在適宜酶的活動,這樣消化起來就會出現問題,雖然你並不感覺又什麼不妥,不過時間長了,你...

一邊一邊 怎麼造句,一邊一邊造句 用一邊一邊怎麼造句

爸爸一邊進屋一邊拍打身上的雪花。爸爸教我學電腦,一邊講解一邊示範。勞動結束了,同學們一邊休息一邊聽老師講故事。一邊聽 一邊寫作業是一件很美妙的事。奶奶一邊叮囑我,一邊給我穿衣服。他一邊唱歌,一邊跳舞。北洋軍閥一邊鎮壓學生愛國運動,一邊向帝國主義暗送秋波。我一邊逗著小狗,一邊心不在焉的回答著他的問題。...

用一邊什麼一邊什麼造句用一邊什麼一邊什麼一邊什麼造句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煥伊不合時宜 造句 一邊 一邊 我一邊看著遠方淡淡的夕陽,一邊回憶著往事。我一邊逗著小狗,一邊心不在焉地回答著他的問題。我一邊和弟弟說話,一邊麻利地穿好衣服。老師一邊在黑板上寫字,一邊給我們講解課文內容。王師傅一邊說著,一邊給我們拿來兩盤蛋糕。一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