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愛吸菸的女朋友是種什麼體驗,擁有一個愛吸菸的女朋友是種什麼體驗

2022-05-13 14:19:39 字數 6049 閱讀 9018

1樓:守護者阿白

你女朋友吸菸,以後你再吸菸,那麼以後你們生的孩子肯定很霸氣!

2樓:世界的護舒寶

挺好的啊,沒人管自己抽菸,而且還有一種特殊的魅力,只是生孩子前要戒了!

一個男人不介意她女朋友抽菸,他是真的愛這個女孩嗎?

3樓:陌阡墨

首先我想明確一下你問題中的含義,在你的提問中我覺得含有「女性抽菸是不好的」這個意思,而你所說的男人能夠包涵這一點,讓你覺得他對她是真愛。

我覺得女性抽菸並不能說明她的本質,當然相比於男性來說,女性抽菸的比例較少。女性抽菸需要更多的理由,可能她經歷過許多事情。另外年紀大的女性抽菸的比例**,年紀大的女性會比年輕時更灑脫,沒有年輕時那麼在意周圍的目光。

另外,這個不介意他女朋友吸菸的男人,他自己是否吸菸呢?如果他自己吸菸的話,那麼他沒有任何立場去反對他的女朋友吸菸。如果這個男人自己不吸菸的話又另當別論。

他「不介意女朋友吸菸」,是不介意女朋友在他的面前吸菸?還是之言不在自己面前吸菸都不介意?前種說明他對女朋友應該很寵愛,若是後者我認為他很理智。

但我覺得這也並不能說明他是真的愛這個女孩。因為為了女孩的健康著想,他應該努力勸誡女孩少抽菸。但是不勸女孩戒菸,說明是對女孩生活方式的尊重。

所以對於介不介意一個人吸菸,我認為不能看出是否是愛另一個人。╮(╯▽╰)╭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必然的關係麼?完全看個人喜好啦,就算介意女孩抽菸也是為了她好啊,反而不介意,我覺得倒是不夠愛她了!都不在意她的身體健康嘛!

再說吸菸這種事畢竟也不是個多好的事,男的女的都一樣,跟愛不愛沒啥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男的不會讓女朋友吸菸 不過也看這個男的的喜好咯

6樓:心似海雲

要麼就是他不在意你 對你不是真心的 要麼他就是沒主見 為人 簡單 老實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堆女生吸菸,要不你也跟上節奏?

8樓:來自三爪侖親切的銀樺

如果大人不反對,都可以跟上節奏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如果他愛這個女孩,就會制止她,

10樓:

這完全說明不了什麼問題啊,抽菸而已啦,又不是什麼大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能吸菸 為什麼女人就不能呢

我問大家一個問題 長得好看愛吸菸的女生給你們是什麼樣的感覺?

12樓:

愛吸菸不管是男生或者是女生是個人的癖好!特別是女生吸菸,給大多數大眾會給一種負面影響,覺得女生學壞等等!所以儘量把煙儘量逐漸戒了,學習點好的習慣!相信你!

13樓:米頤財畏匪醋

愛吸菸的女孩給人的第一感覺是不好的。在人們的眼中愛吸菸的女孩都是些不求上進、好好讀書、缺乏家教、在社會上混混的人。雖然現在吸菸的女孩越來越多,有的是趕時髦、有的是為了排解壓力和寂寞……,但是吸菸總是有害身體健康的。

如果一個漂亮的女孩由於吸菸造成牙齒泛黃身上還經常帶著股煙味,這是很不討人喜歡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感覺

不過我本身討厭煙味,對於會抽菸的人都儘量遠離,不論男女都是

要是找物件的話,更不可能找個會抽菸的

15樓:南客**批發

這個也分情況吧,比如在什麼場合吸,吸菸的頻率,或者吸菸的姿勢等等。其實社會發展到今天,很多人是可以接受女生吸菸的,前提是在正常範圍吸,不過度,不影響他人,個人感覺如果吸菸姿勢優美的話甚至是一種可以加分的另類美,哈哈。當然,如果能不吸建議就不要吸,有害健康是實實在在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吸菸嘴很臭煙味,有興致想接吻都得搖搖頭!

17樓:

女人抽菸,

會讓人認為她是一個壞女人,

可在北方,女人是抽大煙的,

別人看見習以為常。

可是我還是認為女人抽菸不應該,

口臭而且吸菸影響健康還殃及其他人吸二手菸,應該改掉這種習慣。

不僅是女的不應該抽菸,

男的也不應該抽菸。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生給我的感覺就是以為自己很有個性,但是會讓人心底裡覺得不正經。

19樓:晨曦

我對長的好看愛吸菸的女孩,沒什麼感覺,其實吸菸和長的好不好看沒什麼關係,只要不讓我吸二手菸,或三手煙就好!

吸菸有害健康,這是幾歲孩子都知道的,所以不管為自己還是為他人,建議儘早戒菸!

20樓:蘇打阿

看氣質叭,長得好看的人抽菸都有一種頹廢的美,如果沒有的話還是建議不要了,畢竟煙味真的不招人喜歡,儘量抽電子煙叭

21樓:

我對吸菸的女人沒有好感,漂亮不漂亮都不喜歡。

22樓:

覺得可惜吧,不愛惜自己,給人美中不足的感覺。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感覺,其實吸菸和長的好不好看沒什麼關係,只要不讓我吸二手菸。

我對長的好看愛吸菸的女孩,沒什麼感覺,其實吸菸和長的好不好看沒什麼關係?

24樓:

感覺這樣的女生應該是在夜店上班的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個女生喜歡我,我會陪她戒菸的。(本人男,不吸菸)

26樓:百聞不如一教

這個人是你還是別人?

27樓:

吸菸?那我就已經丟掉了

28樓:沈爵

儘快發貨吧?過年好(。◝ᴗ◜ʃƪ)ⅱ

女朋友愛抽菸好不好

29樓:小蝸牛一直在路上

那肯定不好啦,

男人愛抽菸都不好,

更何況是女朋友愛抽菸,你

家人應該不會喜歡,

抽這麼多對身體也不好。

30樓:

不好,絕對不好,男的抽菸都不會,更別說女的,女的抽菸比男的抽菸傷害大多了,抽菸抽多了,對以後生孩子也有一定的影響,而且女孩子要抽菸,一般都會沒有結果的,家裡人不會喜歡,儘早戒菸還有機會,以後後悔了可沒有人憐憫。

31樓:南友誼小助理

你好;不建議女性抽菸;主要是以下三點;首先抽菸對**,牙齒不好。很多女性因為是抽菸導致面部肌膚粗糙發黃,牙齒有色素沉積,這樣對女性的外貌影響是很大的。

其次就是影響健康,不僅僅是影響肝臟排毒的問題,長期吸菸對於女性的生育也是有問題的,還有就是會讓身邊的人吸二手菸。

最後就是其實在中國社會對於女孩子抽菸包容度比較低,哪怕是男性在公共場合抽菸也是受到抵制的,抽菸不是好事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希望能夠幫到你。

32樓:

不同意女人抽菸,這是對子女的極大不負責任,以及對以後胎兒影響非常大,女人就應該有個女人的樣子。

33樓:970705嚴慧

女生抽菸給人感覺不好,還一天一包,想辦法叫她戒掉吧,以後還要生寶寶呀

34樓:馬虎眼監控

不好。女孩吸菸對身體傷害大。費錢傷身體。早曰戎了。

35樓:

是很正常的 而且感覺有點有個性 每個人做一些事都是有理由的 比如...

36樓:街舞少年

抽菸不管對男生女生來說都是不好的,而且你的家人也不會喜歡的。

37樓:

抽菸對身體不好,個人最不喜歡女的抽菸!

38樓:曾幾何時燕舊來

不好,吸菸有害健康,男女都不吸菸好

39樓:異見者說

一般情況下,家裡人不可能喜歡

40樓:別惹倉鼠

不好,它對身體有危害。

我真不知道一個愛抽菸愛喝酒的女人是一個什麼樣的女人?

41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個人理解不一樣,剛開始是為了麻痺自己或者為了裝比在或者受過傷害,然後就是一步小心吸上癮了,和男人一樣,只是有癮成習慣,並不壞,和正常女人沒什麼兩樣,如果不是為了裝逼吸菸,就是個有故事的女人

42樓:惠洗碗

沒什麼 和男人抽菸喝酒的理由差不多 只是你不接受女人抽菸喝酒

43樓:淉

不是什麼好人,真得,過日子不行,社會人!

44樓:匿名使用者

寂寞空虛傷心的女人。

45樓:初夏

自由,想做就做,還挺瘋狂的啊

我一個女孩子愛上吸菸了怎麼辦?

46樓:賁飛英抄宛

堅決戒掉!別學人家混!話說「女人混得好叫嫂子!混不好就是…」自己掂量利害。

47樓:橙那個青

沒有好辦法 下恆心戒掉吧 畢竟不是好習慣 對身體健康也沒好處 狠心戒除 就看你自己毅力了

48樓:

嗯是很難戒掉的!但是還是要想辦法去戒掉的!為了以後考慮!我也抽菸!

49樓:夏日冰冰

可以的,只要狠下心來就可以!特別是女孩子吸菸更不好!這世界上除了本性和生理需求難改其餘的都可以!

50樓:日含子木易

吸菸只是你排遣鬱悶的一種方式。如果你覺得吸菸對自己的身體健康不好,那就試著在自己情緒不好的時候把注意力集中在其他喜愛的事物上,比如打遊戲,看**追劇等。個人認為女孩吸菸是很瀟灑的一種行為。

51樓:一夢到曾經殤

把煙戒了吧,你平時的生活太憂愁了,抽菸對女孩子不好

52樓:寶典寶貝我愛你

那就抽吧!大不了一死了之。毒品都能戒,難道煙戒不了嗎?

一個男生要多愛一個女生才會為了她學會抽菸!

53樓:看盡天下不平事

看這個問題,簡直是幼稚可笑

目前為止都在倡導禁止吸菸,危害身體,難道這個跟愛能扯上關係,簡直是莫名其妙的節奏

愛首先是健康為首要任務

愛沒有健康陪伴,談何愛

54樓:樹浩星安

大多數女生是肯討厭抽菸的。一個男生要多愛一個女生才會為了女生學會抽菸!人們都知道吸菸有百害而無一利!

你怎麼能為愛一個女生去學抽菸呢!簡直不可理喻!真愛一個女生,就要堅決一輩子不抽菸!一

55樓:遊戲人生快樂你我

如果說一個男生要愛一個女生,為了他去學抽菸,我覺得這樣一個這不是一種愛,只是為了一種我們的複合而已,真正的愛是為了對方的長遠的發展,或者為了對方的健康,而不是去負荷一些不好的東西。

56樓:晚霞夕照

目前,全國都在倡導禁止吸菸,宣傳吸菸危害身體的教育,每個人為了個人健康、為了他人利益就應戒菸!因此提醒題主,應該更正一下說法,為了愛才把吸菸的毛病改掉,為了愛才杜絕吸菸!

57樓:念昆綸

如果你真的愛她,就不是學抽菸,而是學習怎樣做人,怎樣掙錢,怎樣去愛一個人和以後怎樣幸福生活

58樓:

不好意思,我感覺完全不愛都可以學會抽菸,很多男生學會抽菸只是為了自己好奇或者想表現得更酷。

59樓:劣

為了愛去學會抽菸有點不妥,抽菸不是什麼好習慣,學抽菸去討女孩子喜歡不是真愛。

60樓:

為女生學會抽菸,怎麼是愛呢,抽菸對身體不好的,不要讓男生為自己抽菸。

擁有經常放鴿子的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當時,我閨蜜她們都已經到了,然後我打 給我的這個朋友,我說 大家都到了也,你挪也該挪到了吧!沒想到他說 你們等一分鐘,我馬上下來!結果我們等了半個小時,他才悠悠的走下來!雖然沒有放鴿子,但是我閨蜜已經放棄他了!所以,一定不要隨便放異性的鴿子,否則可能找不到女朋友哦!會是一種特別無奈的體驗,而且在被放...

你覺得女朋友很胖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我覺得很好呀,晚上抱到睡覺很暖和,同時這種女生很可愛。俗話說,老婆要娶胖胖的,生活才能旺旺的。挺好的呀,說明做我女朋友很幸福,因為我會把她養的胖胖的。特別萌,感覺跟小肥豬一樣軟軟的,很可愛!我一直覺得她這個小仙女留在凡間是因為太重,飛不起來。而我又恰好運氣爆棚才能遇到她。想寵她一輩子。我女朋友胖,又...

女朋友長太美,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女朋友很會玩遊戲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1你總是會在想你的漂亮女朋友有沒有在想你,有沒有男人惦記。說不定你的天仙女朋友正被別的男人正逗的開心呢。這種心理素質一般人還真沒有,所以你要提高警惕。這樣,你受的了嗎?2沒有金剛鑽就不要攬瓷器活。車和房自不用說,化妝品 包包 各種美衣美鞋 日常的spa消費 偶爾來下出國遊對於 天仙 來說再正常不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