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特別愛拍照的女朋友是種什麼體驗?

2023-01-28 02:05:07 字數 785 閱讀 6973

1樓:知81671耙鏈

最開始是自己先接觸攝影,學了些基本知識,然後跟男朋友一起交流,其實主要是想叫他幫我拍**,(羨慕有會拍**的男朋友嚶嚶),然後這一次是去雲南玩的時候拍的。認識大概有七年時間了,在一起差不多五年,應該是住院醫師規培完後能結婚。會一直拿手中的相機記錄一路的點滴。嘻嘻。

2樓:舞合恆

說實話,我這個人對於拍照是沒什麼感覺的,我拍照和我寫日記一個德行,都是流水賬,多半還都是朋友圈體和抖機靈體,旨在記錄生活搞笑瞬間,替男友答,作為一個會攝影的男朋友有一個會攝影的女友大概是這樣,因為走路上看到一灘水被逼出鏡。

3樓:辰星

我也喜歡攝影,只不過半路出家,假如有個會拍照喜歡攝影的女票。那就有的聊了,話題千千萬,互相拍**,連麻豆等省的去找了,感覺你說的好有道理,得找個喜歡攝影的女票。

4樓:達

我之前女朋友小雅從未接觸過攝影,正是因為她,我才知道有些人天生的美學素養就極好,平時在一起,沒事我就愛搗鼓我的相機,順帶給她普及一點攝影基礎知識,她每次都是似懂非懂的樣子,出國旅遊或者去哪兒玩,我都相機不離手,經常路過一個場景,我自己沒注意,她拿起我的相機就卡卡的亂拍一通,回去後我整理相片…簡直就是大片啊。

5樓:筱磊

跟專業男性攝影師比起來,女朋友就是那種更具有包容心,同理心,更懂得我們不想暴露腰間贅肉和心中焦慮的人。她們聽過你的秘密,見過你的眼淚,她們知道你偏愛的格調,同時你們也恰好熱愛著同樣的光影與格調。女朋友們拍下的**,必定表達著更細膩體貼的女性思考,理解和愛。

有特別愛自己的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滿滿的都是bai幸福,你du可以不洗臉不刷牙,蹺二郎腿zhi,剩飯 dao給他吃,拉他買專零食,胖了沒人屬說。說這麼多,其實就是一句話,有一個很愛自己的男朋友,你就可以舒服地做你自己,不必擔心任何事情,愛你不是看你有多少優點,而是能包容你所有的缺點,看到你就覺得特別幸福,愛你,連你挖鼻孔的樣子都覺得...

擁有愛吸菸的女朋友是種什麼體驗,擁有一個愛吸菸的女朋友是種什麼體驗

你女朋友吸菸,以後你再吸菸,那麼以後你們生的孩子肯定很霸氣!挺好的啊,沒人管自己抽菸,而且還有一種特殊的魅力,只是生孩子前要戒了!一個男人不介意她女朋友抽菸,他是真的愛這個女孩嗎?首先我想明確一下你問題中的含義,在你的提問中我覺得含有 女性抽菸是不好的 這個意思,而你所說的男人能夠包涵這一點,讓你覺...

有有趣的女朋友是種怎樣的體驗,有一個有趣的女朋友是種怎樣的體驗?

每天都會很開心。女朋友有趣的話,男生也會變得很有趣,每天都過得很快樂。男生會慢慢變得和他的女朋友一樣有幽默感。其實生活不需要太嚴肅,因為人們並不完美,一個有趣的女朋友會讓男生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和弱點,並且影響他,讓他也變得幽默起來。再說了誰不喜歡驚喜呢?一個有趣的女朋友,不僅僅會讓男生變得開心,還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