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冊設計一般四周頁邊距留多少,一般報紙尺寸是多少?排版時四邊留多少邊!

2022-05-13 17:30:13 字數 3114 閱讀 7270

1樓:河傳楊穎

實行的出血位的標準尺寸為:3mm。就是沿實際尺寸加大3mm的邊。

這種『邊』按尺 寸內顏色的自然擴大就最為理想。打個比方來說,打算做一個寬度為120mm高度150mm的圖,那麼在設定大小的時候設定為126*156mm就好了,也就是上下左右均留3mm的寬度。

頁邊距在設計中一般叫做出血位。血(實際為「初削」)指印刷時為保留畫面有效內容預留出的方便裁切的部分。是一個常用的印刷術語,印刷中的出血是指加大產品外距。

擴充套件資料

設計準則

一個企業畫冊設計的成功與否在於畫冊設計的定位,首先要做好與客戶進行溝通好,包括畫冊設計的風格定位、企業文化及產品特點分析、行業特點定位、畫冊操作流程、客戶的觀點等都可能影響畫冊設計的風格。好的畫冊設計離不開設計前的溝通和配合,這樣才能體現客戶的消費需要,才能給客戶創造出比較有實效的畫冊設計。

畫冊設計又分為:企業畫冊設計、產品畫冊設計、企業形象畫冊設計、宣傳畫冊設計、摺頁設計、單頁設計、封面設計、畫冊封面設計等。這些畫冊都用一定的準則,下面由上知設計一一進行闡述。

畫冊封面設計應該畫冊的封面設計是畫冊內容、形式、開本、裝訂,印刷後期的綜合體現,好的畫冊封面設計要從全方位出發。

2樓:mc愛

畫冊、書籍裝訂的過程中需要裁邊,裁邊的寬度在3mm,設計圖的四周各留出3mm的頁邊距即可。

3樓:假裝某人

這個在設計中一般叫做出血位。

血(實際為「初削」)指印刷時為保留畫面有效內容預留出的方便裁切的部分。是一個常用的印刷術語,印刷中的出血是指加大產品外尺寸的圖案,在裁切位加一些圖案的延伸,專門給各生產工序在其工藝公差範圍內使用,以避免裁切後的成品露白邊或裁到內容。在製做的時候我們就分為設計尺寸和成品尺寸,設計尺寸總是比成品尺寸大,大出來的邊是要在印刷後裁切掉的,這個要印出來並裁切掉的部分就稱為出血或出血位。

出血位的常用製作方法為:實行的出血位的標準尺寸為:3mm。就是沿實際尺寸加大3mm的邊。這種『邊』按尺 寸內顏色的自然擴大就最為理想。

打個比方來說,你打算做一個寬度為120mm高度150mm的圖,那麼在設定大小的時候設定為126*156mm就好了,也就是上下左右均留3mm的寬度。

4樓:印刷

沒有具體要求的,但是印刷要求是離裁切線3毫米內不能有文字的,因為裁切很容易有誤差,所以頁邊距是要根據您的需求大於或等於3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我理解的四周頁邊距是指文字到紙邊的距離?

3mm出血為印刷出血,跟頁邊距有什麼關係呢?回答3mm出血的人怎麼想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邊上留多少的話10-15mm就可以啦

要是出血的話每個邊3mm就可以了

一般報紙尺寸是多少?排版時四邊留多少邊!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對開還是四開報紙,或者是瘦報加長報呢,不一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寬540mm*高390mm左右邊距18mm.上下邊距25mm

word排版a4紙的頁邊距一般留多少?

9樓:陳麗芬

這個頁邊距是可以自定義的,具體的數值根據需要設定,預設情況下,上/下的邊距是2.54釐米,左/右邊距是3.18釐米,檢視和自定義的方法如下:

1、開啟電腦中的word文件,然後點選上面的「頁面佈局」,找到下面的「頁邊距」:

2、點選頁邊距,可以看到有四種頁邊距,分別為普通、窄、適中、寬,其中普通的就是上下2.54釐米,左右3.18釐米,也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選擇:

3、如果原有的頁邊距與自己要求的不符,可以點選下面的「自定義邊距」:

4、在開啟的頁面設定視窗中,點選頁邊距右邊的按鈕就可以進行頁邊距的自定義了:

10樓:廢柴船長

頁邊距的設定並沒有絕對標準的,只是根據實際而定的。

a4紙預設的頁邊距是:上、下頁邊距2.54釐米;左、右頁邊距3.174釐米。

可以在頁面設定對話方塊中設定頁邊距。

1、單擊頁面佈局選項卡右下角如圖所示的按鈕;

2、彈出頁面設定對話方塊,在頁邊距處,可以輸入上、下、左、右邊距的數值,如圖所示。

11樓:

標準格式是上37下35左28右26毫米

機關公文標準格式

12樓:夢瑤夢飛

如果想排的好看點,就上下留2.5釐米,左右留2釐米。這個不是定的,自己感覺怎麼舒服就怎麼設,也有人喜歡滿滿的省紙張嘛,哈哈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下為2.54cm,左2.5cm,右2cm

a4紙的頁邊距設多少合適

14樓:愚人談娛樂

預設情況下,上/下的邊距是2.54釐米,左/右邊距是3.18釐米,檢視和自定義的方法如下:

1、首先需要開啟電腦中的word文件,然後點選上面的「頁面佈局」,找到下面的「頁邊距」:

2、點選頁邊距,可以看到有四種頁邊距,分別為普通、窄、適中、寬,其中普通的就是上下2.54釐米,左右3.18釐米,也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選擇:

3、如果原有的頁邊距與自己要求的不符,可以點選下面的「自定義邊距」:

4、在開啟的頁面設定視窗中,點選頁邊距右邊的按鈕就可以進行頁邊距的自定義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頁邊距的設定並沒有絕對標準的,只是根據實際而定的,如果我們在排版的時候出現兩張紙又太浪費,一張又排不下時這時就要調整頁邊距了在word中,1磅約等於0.35毫米,磅值相對毫米的換算則可以使用「磅數÷2.845=毫米數」的公式來進行換算

1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如果字型為四號字那麼四邊各為2.5cm最好,如果用13號字或小四號字則四邊略收一點就好 但要裝訂就不一了 如果是膠裝那左邊設為3.3cm,右邊設為2.

8cm(因為要切邊)如果是打孔用夾條或用抽杆夾裝訂的話 左邊設為3.8,右邊為2.5cm就合適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看的舒服就行,沒絕對的

排版a4紙的頁邊距一般留多少,word排版A4紙的頁邊距一般留多少?

頁邊距的設定並沒有絕對標準的,只是根據實際而定的。a4紙預設的頁邊距是 上 下頁邊距2.54釐米 左 右頁邊距3.174釐米。可以在頁面設定對話方塊中設定頁邊距。1 單擊頁面佈局選項卡右下角如圖所示的按鈕 2 彈出頁面設定對話方塊,在頁邊距處,可以輸入上 下 左 右邊距的數值,如圖所示。標準格式是上...

塌塌米的一般尺寸?榻榻米一般尺寸是多少

1.榻榻米尺寸 榻榻米有標準的正規矩形和不標準的矩形兩種形狀,不同的形狀的榻榻米的尺寸也不同。正規的矩形的尺寸長度與寬度的比例在2比1的比例,比如榻榻米的長度在1800毫米那麼寬度就應該在900毫米。2.榻榻米高度 榻榻米一般高度在25cm至50cm之間。25cm適合於上部加放床墊或小孩玩耍空間,更...

兒童枕頭標準尺寸一般是多少,一般枕頭的尺寸是多大?

45 48cm 枕頭,通常是指人睡覺時墊在頭下並具有一定柔軟度的物品。從現代醫學研究上認識,人體的脊柱,從正面看是一條直線,但側面看是具有四個生理彎曲的曲線,為了保護頸部的正常生理彎曲,維持人們睡眠時正常的生理活動,人們睡眠時必須採用枕頭。枕頭一般由枕芯和枕套兩個部分構成。什麼枕頭才能 高枕無憂 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