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園的定金能退不,安康碧桂園交了兩萬定金,真的不可以退嗎

2022-05-15 03:04:36 字數 2245 閱讀 8948

1樓:匿名使用者

按合同法規定,甲方違約的,雙倍返還定金;乙方違約的,定金不返還

2樓:

訂金可退,定金不可退

3樓:孟祥炬律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如果是您自己主觀不想買了,不是因為開發商無證不全或者是房子質量問題,那麼是不能退定金的哦

首先我們說定金,他是一個履約的保證金,如果您這邊是交了定金之後又反悔了,然後出於一個自己的主觀原因,不想買了的話,那這個定金是不能退的,因為首先您肯定是有一個購房合同裡頭說了,定金在後期會轉化為房款的,所以您現在毀約的話,這個定金就作為違約金支付掉了。

然後就是可以退還定金的情形是隻有兩種情況,第一個就是開發商他的房屋有質量問題,無法居住,第二個就是開發商五證不全,然後沒有修建房屋的資質,也就是說他是無權賣房的,這種情況是可以無責退還定金的。

所以說如果是出於您主觀的一個心理狀態,比如說您之前考察了其他的房子,感覺比碧桂園的房子更好,然後您現在反悔了,然後想要把這個定金要回來,那基本上是沒有機會的。

更多4條

你好,我在碧桂園看了套房子,然後簽了認購書,交了20000訂金,現在又不想買了,能退回訂金嗎?

4樓:lc妖之戀

拿出來認購書,看看上面具體寫的定金還是訂金。如果是定金的話如果對方不給你退那就沒法,去法院起訴對方也可以不退的,如果是訂金的話就可以退,在法律上訂金屬於預付款一類的,這個你可以要他們退還的,如果不給退,可以法院起訴,所以以後籤這類購買協議一定要看清楚是訂金還是定金,這個是有法律層面的考慮的

5樓:

這個要看簽訂的合同內容違約該負的責任。另外一個你可以諮詢律師,爭取退回一部分吧。

6樓:

我想問一下ni 你退了嗎,我也買的碧桂園的想退

7樓:

合同上如果寫的是訂金就可以退!

8樓:原山靈

想退回來太難了!!!我也跟你情況一樣,我覺得好像沒有了希望!!!

大家好我io月1號在碧桂園認購小門面,五萬認購,現在不想買定金能退嗎?

9樓:

買賣合同都有明文規定的,既然交了定金是不退的,在購房或租房一定考慮清楚再交定金,不然損失費是你的。

10樓:滄海一笑賣房子

定金,是不能退的,如果你不打算購買,是違反協議的,是不給退的,如果是訂金的話是可以退的,所以你要看清楚,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1樓:在杭州樂園喝水的巨果鬆

按理說定金是不能退還的,但是你可以和對方協商,如果對方同意,就可以退,不同意就不好辦了,靠運氣了哈!

12樓:高地教欠

這個一般是沒有退的,但是要看你交定金時是怎麼說得怎麼寫的,一切按你交定金時的合同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與開發商簽了合同並且合同裡有明確規定的話,定金是不可以退,即使退也只能按規定部分退而不能全退,這就要求廣大網友在認購房產時仔細閱讀合同,以免被開發商用文字將你套進去。一般情況下,房產認購應該存在認購猶豫期,就好比我們購買保險一樣,如果我們合同中有這一條款那就省不少事,所以說廣大網友在認購房產時一定要認真閱讀仔細推敲合同,以免給自己造成損失和帶來不必要的麻煩和糾紛。

14樓:

那要看和同上怎麼寫的了,如果說定金退,那他就能退給你,如果說不退那你的定金就沒了。

15樓:吉含文

看來你是夠衝動的一般定急是不能退的

16樓:洪傲易

你好。找人家領導。談一談。弄不好你不能全身而退了。得損失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交了定金,現在不買也是不退,正在想辦法

安康碧桂園交了兩萬定金,真的不可以退嗎

18樓:灕江子龍

定金你可以退?人家如果不想賣房,房子漲價了,退錢給你,你幹麼?

19樓:小月答疑

看合同,如果寫的是定金,就真的不能退了。訂金可以退。

20樓:好這一口

定金一般不可退。訂金可以退。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協商,正常情況不退

碧桂園新加坡的那個森林城市怎麼回事

準確的來講是馬來 bai西亞碧桂園森林du城市zhi,該專案位於馬來西亞最南dao端的伊斯干達經內濟特區,與新加容坡隔海相望,兩地用一座跨海新馬大橋連線,它還處在中國 一帶一路 戰略的要衝位置。碧桂園森林城市是在海上人工填島而建,它正好處於新加坡與新山之間。碧桂園森林城市現在 約在兩萬一平左右,距新...

汕尾樓盤都有哪些,汕尾碧桂園的樓盤簡介

汕尾樓盤絕大部分都是海沙,海沙便宜,河沙貴,房地商都是追求高利潤的,那裡有可能用河沙的!汕尾碧桂園的樓盤簡介 汕尾碧桂園復 專案規劃充分體現濱制海型現代生bai活小區特色,項du目配套齊全,zhi 處於新城市中dao心的核心位置使專案可盡享市政新地水廠,沿湖規劃市政濱水公園等優越市政配套。同時專案規...

現在開盤的瀋陽碧桂園銀河城星座的位置怎麼樣

於洪新城兩大主幹道南洋湖大街及大堤路的交匯點,旁邊已經是一個村又一屯了。本人在瀋陽碧桂園銀河城星座購房,交了1萬元訂金,現在房子不想要了,售樓員不給退訂金怎麼辦?1萬元訂金是肯定要不回的,因為你當初交訂金,就說明你願意買該樓盤的房子,房子已經預訂給你了,開發商就不能把你預訂的房子賣給別人的。因你自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