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買新福克斯1 6MT舒適型怎麼樣,不知道這款怎麼樣,有開過前輩給點建議,謝謝啦

2022-05-15 07:06:00 字數 566 閱讀 2283

1樓:

如果錢夠首選2.0mt,價效比之王理由如下:

1. 2.0是缸內直噴的發動機,1.6的太普通了就是個雙正時可變氣門的,不是什麼新技術了,現在直噴才是王道。

2. mt才能將福克斯的運動天賦發揮到極致,mtx-75五速手動變速器,經典中的經典。同時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福克斯的自動款是6速乾式雙離合的,大眾的7速雙離合,已經滿目瘡痍了,在這種情況下,建議還是遠離神器吧,或者真要買雙離合的,彆著急出手,在觀察一陣子,看看市場反饋如何。

3. 安全性2.0的也是超過1.

6的一個檔次,氣囊、氣簾都要比1.6的多出不少4. 外觀方面,2.

0要比1.6的多出車身底裙包圍、17寸雪花輪轂、車窗裝飾條、超大尾翼,看完2.0的,再看1.

6的,你會感覺1.6的確實有點醜了。

4. 1.6的油耗不會比2.0的少多少

如果你非要買1.6的,我只能說福克斯的靈魂在2.0身上,1.6的就是個純買菜車了,沒有什麼賣點。價效比太低了。

2樓:錦瑟錦瑟

一個字太 肉 買車一定要買大排量的 1.6的後悔死我了

大眾高爾夫16自動舒適型怎麼樣價格

高爾夫共有七款車型 售價區間為12.19 18.29萬元。跟上一代高爾夫相比,新車將1.6l自然吸氣車型減少到了三款,1.4tsi渦輪增壓車型為四款,其中增加了一高功率版本車型 也就最貴的1.4tsi旗艦版。而這臺大眾家族在國內唯一款高功率單增壓的1.4tsi發動機,從新高爾夫和野帝開始正漸漸鋪來,...

寶來1 6怎麼樣,新寶來1 6手動舒適型車怎麼樣??

寶來這款車,繼承了德國車的很多特點。我敢說,這款車的操控性,以及高速穩定性,在同級別車中是無人能比的,相對而言,它的轉向精準,方向盤路感也很強,不像同級別日系 韓系等車似的,方向盤輕飄飄的,這不是好車的標誌,只會讓你的高速穩定性喪失。寶來開高速後,穩定性還是比較強的。同樣120km h 你開寶來和頤...

大眾速騰2019款16l自動舒適型怎麼樣,優點,缺點

這款車空間大,舒適,價效比高!省油!安全性高!配置也不錯!多功能方向盤定速巡航!適合家用!大眾速騰 2017款 1.6l 自動舒適型車型 定位有點高,但是車型比較皮實耐用,銷量也比較出色,做工和用料有待提高的 速騰這款車型優點是皮實耐用,銷量和口碑都很好,缺點是價效比一般,做工用料都很差 大眾速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