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進還是後面進好呢,為什麼我前面進不去,後面進去了,手進去弄了好久前面還是進不去,結果就在後面搞了

2022-05-16 10:15:31 字數 1606 閱讀 5385

1樓:獨孤錦夐

你老婆喜歡上面進都行

2樓:閒雲

前面一個/人後面一個一起進

為什麼我前面進不去,後面進去了,手進去弄了好久前面還是進不去,結果就在後面搞了 10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抬起一條腿,再從前面進。

井水水管從屋的前面進好還是從屋後面進好?

4樓:紅太陽

安照以前的說法是從屋後面的好!

前面帶水不好!現在自來水就無所謂了!沒這麼講究!

新房年前搬進去好,還是年後搬進去好

5樓:愛7喵喵喵

建議的話年後搬家

1像樓下說的除甲醛,除掉氣味,人進去會更安全,尤其對於有孩子的家庭很重要

2 就是年後搬家,可以安心收拾家門,同時可以讓人安心地避開高峰期。

6樓:

建議是年後搬進去比較好,除一除甲醛哦

前置過濾器是裝在進戶水閥前面還是後面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過濾器裝在水泵進水前面,以便過濾砂石等。

過濾器待處理的水由入水口進入機體,水中的雜質沉積在不鏽鋼濾網上,由此產生壓差。通過壓差開關監測進出水口壓差變化,當壓差達到設定值時,電控器給水力控制閥,驅動電機訊號。

裝置安裝後,由技術人員進行除錯,設定過濾時間和清洗轉換時間,待處理的水由入水口進入機體,過濾器開始正常工作,當達到預設清洗時間時,電控器給水力控制閥、驅動電機訊號,引發下列動作。

過濾器工作時,待過濾的水由水口進入,流經濾網,通過出口進入使用者所須的管道進行工藝迴圈,水中的顆粒雜質被截留在濾網內部。如此不斷的迴圈,被截留下來的顆粒越來越多,過濾速度越來越慢。

而進口的汙水仍源源不斷地進入,濾孔會越來越小,由此在進、出口之間產生壓力差,當大度差達到設定值時,差壓變送器將電訊號傳送到控制器,控制系統啟動驅動馬達通過傳動元件帶動軸轉動,同時排汙口開啟,由排汙口排出,當濾網清洗完畢後,壓差降到最小值,系統返回到初始過濾狀。

過濾器由殼體、多元濾芯、反衝洗機構、和差壓控制器等部分組成。殼體內的橫隔板將其內腔分為上、下兩腔,上腔內配有多個過濾芯,這樣充分了過濾空間,顯著縮小了過濾器的體積,下腔內安裝有反衝 洗吸盤。工作時,濁液經入口進入過濾器下腔,又經隔板孔進入濾芯的內腔。

大於過濾芯縫隙的雜質被截留,淨液穿過縫隙到達上腔, 最後從出口送出。

8樓:有益健康水

您好,安裝在水錶後面是正確的,建議離下水進的位置,方便日後沖洗。前置過濾器維護建議經常沖洗,延長前置壽命,用一段時間後把濾芯拿出來清洗一下,清洗用毛刷刷洗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裝在進戶水閥後好,其實功效都差不多,但萬一出現問題維修起來就方便的多了!!!

10樓:自動沖洗過濾器

肯定是裝在後面,離使用端越近越好.這樣就減少管道汙染內被面積

11樓:我都趕上了

裝在後面

需要維修,或者更換濾網時會方便。

兩個機箱風扇是前面進風后面出風還是後面進

前面進風,後面出風 好,不會影響到機箱前面的工作。否則總有一股風吹出來,必須前面板進風,後面板排風。一般前面進風,後面出風 機箱風扇有兩個,側面進風后面出風好嗎?還是隻裝一個。如果只裝一個裝哪?進風還是出風?側面進風,後面出風是沒有問題的。如果只安裝一個就安裝後面出風,側面被動進風吧。後面出風。散熱...

我在前面的機箱加了進風的風扇,後面加了出風的風扇為什麼比我沒有加裝以前更高了,求大神解答

你看一下風扇上的箭頭,前面的風扇應該是往機箱裡吸風的,後面的風扇是往外吹的。風扇反過來裝下。風口衝突了。我在前面的機箱加了一個進風的風扇,後面加了一個出風的風扇為什麼比我沒有加裝以前更高了,求大神解答 1.你要知道一個事情,熱量是向上走的。2.假如加了進風風扇,說明系統的進和出沒有形成對流,假如進風...

為什麼有些人說貓進家門不好呢,風水中貓進家門好不好

因為他們沒有以崇尚科學為榮,以愚昧無知為恥.別信他們的.即使真發生了也是巧合.反正從科學的角度來說,貓貓身上有很多寄生蟲的,最好還是不要養吧 風水中貓進家門好不好 這個不是很好,如果貓不叫喚,不發聲,不是很嚴重,貓主陰,房子還是陰氣比較多,建議增加陽氣為佳 這個沒多大關係,不用管。貓進屋意味著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