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公路自行車如何?具體報價,閃電自行車怎樣?

2022-05-16 10:15:32 字數 1192 閱讀 5340

1樓:菸草菸草

1、閃電自行車是世界頂級品牌。當然是好車了。

2樓:我是小兔

品質很好,價錢在萬元以上,有一些低端的是捷安特代工的,建議捷安特,同樣價錢品質更高,不過,品牌還是閃電好,specilized。閃電的專長是公路車,便騎也不錯,崔克擅長山地車。希望有所幫助。

閃電在中國共有六家店,其中濟南有一家,華龍路78號,0531-66725788.

3樓:專業玩車子

很好 很好 **官方上面有 起步價6000 碳纖維貌似2萬以內就一臺 幾乎都是2-10幾萬

4樓:哈姆雷物

真正的公路要10000+的,但是也有半公路的幾千的,參考specialized crosstrail

閃電自行車怎樣?

5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閃電是與trek、梅花齊名的頂級公路車品牌。在環法中有四支車隊使用該品牌的車架。(2009)**不定,幾萬到幾十萬。

算是專業級別的頂級車之一了。

6樓:愛周螢2玗

真貨很牛很貴,假貨不好說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閃電公路自行車怎麼樣?另外兩個自行車品牌崔克和閃電自行車哪個品牌好檔次高?

7樓:專業玩車子

閃電和崔克是平行對比品牌 兩家都是強中強的品牌 作為世界級的頂級品牌 各有千秋 閃電綜合車強 崔克氣動車強 相中哪個買哪個 不會錯的

8樓:拉虧空科幻了

其實閃電說白了就是美利達的一個副品牌,是早些年美利達收購的品牌,車子也基本全部由美利達代工。閃電的車子配置其實很低,崔克其實檔次並不比閃電低,崔克所有的自行車都是由捷安特中國崑山工廠代工,就一個貼牌貨而已,質量經常出題。由於崔克和捷安特自行車質量是出了名的渣,捷安特公司之前代工生產的崔克品牌自行車產品由於質量嚴重題導致騎車人癱瘓,後來捷安特公司又召回近百萬臺捷安特品牌缺陷山地自行車,美利達是支援一箇中國的良心企業,而且產品比捷安特更好一些。

所以,正如同樣配置的自行車,捷安特質量和美利達無法比一樣,崔克的質量也不如閃電,對於四個自行車品牌捷安特、美利達,崔克,閃電,其實都是中國產的,同樣配置的自行車,當屬美利達更出眾,作為一箇中國人,如果要買國產自行車強烈建議大家選購美利達,支援美利達!

公路自行車如何選購?公路自行車選購有什麼標準?

推薦美騎易購的 focus cayo evo 價效比高的公路自行車,根據自身的愛好才選擇。公路自行車選購有什麼標準?重量輕,車架角度好,訓練用的還要結實耐用。美騎的wilier izoard xp也挺好的,例如 威廉 focus都可以考慮。公路自行車選購指南 怎麼選購公路車 預算,這個決定了你能選擇...

斯巴魯送閃電自行車是什麼型號的啊?

在現實生活中,我們經常聽到周圍有人感嘆 某某人什麼都好,就是有點嘴巴不牢靠 某某人工作能力很強,就是心眼有點小 某某人做事很。斯巴魯送的,2013 rockhopper 26 4000左右吧!送的沒好的 牌子不錯 低低端車。請問這款閃電自行車的型號 rockhopper,具體那塊就不知道了,窮,買不...

求公路自行車配置,公路騎行選什麼自行車

世界頂級公路賽事,車架99 都是碳纖維的。據說世界上大部分碳纖維車架都是中國生產的,只是國外品牌會出口到境外進行篩選和銷燬次品。我見過一些碳纖車架,國產,鐵牌,質量不錯,不高。2000 3000塊錢,包括車架,前叉,座管,座管夾,座管夾頭鋁件。把組 400 800 輪組 1000 1300。都是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