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問題緊急緊急緊急,緊急求助緊急求助緊急求助,學生心理問題!

2022-05-16 15:52:36 字數 789 閱讀 4716

1樓:是永遠的愛情吧

你一定要學會自力,自強,以後人生路還要靠自己,人生就是這樣,他們不會陪你一輩子,堅持下去你會成功的,還有你父母,你不應該恨他們,這世上只有他們不回變成你的敵人,我在大學混了一年,我既深深的感覺到了他們是多麼的偉大,真的,不管他們是怎樣的人,但是他們永遠會愛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來換個角度想想。如果是我們從一個正常人突然變成傷殘人,心理肯定會接受不了,亂發脾氣懷疑都是正常的,如果我們整天無所事事的話一樣會胡思亂想的。試著去理解,閒來無事陪父親說說話,讓他感覺到家人對他的重視,會好的

緊急求助緊急求助緊急求助,學生心理問題!

3樓:相識即永恆

你同學的問題是常見的自卑問題

需要通過系統的認知**

改變她的錯誤認知 改善她的情緒

天助自助者 如果需要心理自助書籍

請留下你的電子郵箱

緊急心理問題 10

4樓:

首先請放心,你沒有任何疾病!人在情緒極度緊張或激動的情況下就會出現你這種情況。血壓升高,大量的血液湧入大腦,造成頭暈,並且造成末端血管(雙手雙腳)供血不足,就會有麻麻的感覺。

心情平復以後自然就好了。

5樓:李小龍的流星雨

你咋知道他是認真的捏

按照某大哲學家的話:「根本就沒有痛苦,只有兩種處境的對比。」

哲學境界:a+++

完全無視任何精神干擾

緊急尋求心理求助 20,緊急心理求助

你能1000多元去檢查身體,為什麼不能花錢去到正規醫院做心理諮詢?每個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從他人的死亡中,產生恐懼,這恐懼讓你意識到生命的寶貴,從而能珍惜身體健康,不正是好事情嗎?要知道,一切都會失去。今天懂得了,明天就會活得更有意義。ptsd也叫創傷後應激障礙。你找個專業心理醫生 去疏導下。太緊張的...

緊急求助,情感問題,感情問題緊急求助!!!!!!!!!!!!!!!!!!!!!!!!!!!!!

我也覺得這個女生不會給你帶來快樂跟以後長久的幸福。像你這個年齡的大部分都對感情不甚瞭解,有些東西看不透看不到。像一個人,怎樣透過表象看到他的本質,是通過他的為人處事待人接物大事小事來了解,而不是隻看他外表或者其他外在的物質因素。我覺得你最應該做的就是把精力轉移到學習上,因為等你再過好多年回頭看自己的...

動腦問題,緊急,動腦題,緊急求助。

研究神話的意義 至於說到為什麼要研究神話,我想舉出下面的幾點理由,來作為說明。首先,神話是人類社會童年時期的產物,一個大人固然不能再變成一個小孩子,可是一個小孩子的天真爛漫畢竟也還是令人高興的。從神話裡,我們可以看到古代勞動人民的思想觀念是怎樣的 他們怎樣設想世界的構成,怎樣歌頌人民的英雄,怎樣想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