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世界盃比賽時間為什麼不一樣

2022-05-16 18:01:41 字數 397 閱讀 4827

1樓:匿名使用者

南非是東2區,北京東8區,時差是6小時,用北京時間減六就是南非時間~例如北京時間2:30的比賽,在南非是20:30開賽而當天比賽分多場次,本屆世界盃64場比賽的開球時間均定於當地時間下午1點、4點和8點三個時間。

北京時間的晚上7點半,22點和凌晨2點半。

小組賽的時候每天3-4場(19:30\22:00\2:30),1/8和1/4決賽是2場(22:00\2:30),半決賽和決賽是1場(2:30)。

2樓:時間朋友

因為根據地理位置不同.世界上是劃分時區的.所以到中國就到了晚上了.

當中國舉辦的時候比賽時間就會讓你滿意了.

3樓:

非洲和中國是有時差的啊

為什麼南非世界盃巴西沒發揮好,南非世界盃巴西隊為什麼會輸給荷蘭?

第一,關鍵是朝鮮隊44年來才第二次進入世界盃由於朝鮮國家體制問題,他們在國際大賽上出境率極低他們的打法,團隊,戰術等等外界瞭解很少 巴西對其瞭解也非常少 第二,巴西在對朝鮮的比賽中,上半場也是一個適應的過程,相對保守同時加上朝鮮的鐵桶式防守,對中路的防守非常到位,很好地限制了卡卡的發揮 而巴西上半場...

2019南非世界盃開幕時間是什麼

2010年南非世界盃將在北京時間6月11號晚上22點進行開幕式以及揭幕戰的比賽 首場比賽是東道主南非vs墨西哥 決賽是在7月11日 本屆南非世界盃的賽程和大致直播計劃如下 揭幕戰 2010年6月11日晚上10點 6月11日 22 00 約翰內斯堡 南非 vs 墨西哥 6月11日 星期五 22 00 ...

2019世界盃為什麼在南非,2010世界盃為什麼在南非

曼德拉處於後一直致力於南非的建設,當然包括足球!在申請主辦權的時候親自隨申辦隊伍前往,為申辦工作做了大量的工作!由於國際足協規定此屆世界盃由非洲國家主辦,因此爭取2010年世界盃主辦權的5個國家全屬非洲國家,分別為 埃及 利比亞 摩洛哥 南非 突尼西亞 2004年5月8日,突尼西亞由於不可能與利比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