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盃為什麼在南非,2010世界盃為什麼在南非

2022-07-21 20:00:24 字數 785 閱讀 6688

1樓:索馬利亞神盜

曼德拉處於後一直致力於南非的建設,當然包括足球! 在申請主辦權的時候親自隨申辦隊伍前往,為申辦工作做了大量的工作!

由於國際足協規定此屆世界盃由非洲國家主辦,因此爭取2023年世界盃主辦權的5個國家全屬非洲國家,分別為: 埃及、利比亞、摩洛哥、南非、突尼西亞 2023年5月8日,突尼西亞由於不可能與利比亞共同主辦世界盃,宣佈放棄爭取主辦權。 2023年5月15日,在瑞士蘇黎世舉行的國際足協執委會會議上,南非以14票對10票壓倒摩洛哥,取得2023年世界盃主辦權,成為第16個世界盃主辦國,而埃及則沒有取得任何票數。

由於利比亞只希望與突尼西亞合辦世界盃,不會獨自主辦,利比亞亦表明不會讓以色列參加世界盃賽事,因此被取消競逐資格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南非是個很有錢的國家,對於申辦世界盃付出很多積極的努力和投入。

其次 南非屬於非洲,在國際足聯申辦世界盃的規定中,前面剛辦過世界盃的大洲是很難有機會再次申辦的,也就是說各大洲有輪流舉辦的情況。之前 是在德國,屬於歐洲,再前面是亞洲。非洲像是沒有舉辦過。

南非就這樣很有運氣的申辦世界盃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5月8日,突尼西亞由於不可能與利比亞共同主辦世界盃,宣佈放棄爭取主辦權。2023年5月15日,在瑞士蘇黎世舉行的國際足協執委會會議上,南非以14票對10票壓倒摩洛哥,取得2023年世界盃主辦權,成為第16個世界盃主辦國,而埃及則沒有取得任何票數。由於利比亞只希望與突尼西亞合辦世界盃,不會獨自主辦,利比亞亦表明不會讓以色列參加世界盃賽事,因此被取消競逐資格。

2019世界盃義大利,2010世界盃義大利

領導不力,組織不利,人員不齊 人員老化的不像樣子了 再加上鋒線選的人表現都不怎麼好 主教練有些飄了 不聽他人的意見 義大利被淘汰回家了!慢熱,慢熱,慢了五個半場,最終只熱了10多分鐘。本來以為義大利打斯洛伐克這種隊只要控制住場面,打個1 0就可以輕鬆過關。但是被德羅西的一腳漫不經心的傳球給毀了。先失...

2019世界盃冠軍,2010世界盃冠軍

支援阿根廷奪冠 1 阿根廷隊技術細膩 打法流暢。在本屆世界盃各支球隊中,阿根廷隊的配合是最好的,傳球成功率是最高的,傳球效率也是最高的。控球技術也位列前3名。2 進攻犀利。本屆阿根廷前鋒線上人才濟濟,梅西,伊瓜因,米利托,特維斯,阿圭羅,加戈個個擅長攻城拔寨,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

2019世界盃什麼時候結束,2010世界盃什麼時候結束

7月12日 第十九屆世界盃 2010南非世界盃 開幕式將於2010年6月11日21 00 北京時間 在約翰內斯堡足球城體育場進行。開幕戰將在2010年6月11日晚22 00 北京時間 對戰雙方是南非vs墨西哥,約翰內斯堡足球城體育場。決賽將在2010年7月12日凌晨02 30 北京時間 約翰內斯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