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真後悔的作文,那一次,我真後悔 作文500字

2022-05-16 18:51:06 字數 4943 閱讀 104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世界上有後悔藥賣,那麼我一定會買幾顆來吃,因為我這個人別的沒啥毛病,就是常常做讓自己後悔的事。這不,那次我向哥哥要來的小鳥被我給弄死了,到現在我還非常後悔。

星期天媽媽帶著我去姨媽家玩,看到他家養了一隻小鳥,我非常喜歡。臨走我還愛不釋手,表哥看我如此喜歡,就把它送給了我,還一再囑咐我要好好地照顧它。

回到家後,我把小鳥掛在我的小房間裡,不許別人碰它。對它的照顧更是無微不至,每天放學後我都要給它清理「房間」,還給它洗澡,為了改善它的伙食總是捉小蟲子給它吃……日子長了,我的興趣漸漸消失了,鳥籠裡的糞便積了厚厚的一層,也懶得清理;鳥的食物也時有時無,有時想起來了就給它加點食物和水,有時忘記了,小鳥就要幾天都餓著肚子;小鳥身上也沒以前乾淨了。它越來越瘦弱了,叫聲也沒以前動聽了。

幸虧有爸爸、媽媽有時還幫我喂點食,小鳥才得以倖存下來。媽媽看我對小鳥幾乎沒興趣了,有一次對我說:要不我們把小鳥放了吧!

我看你現在也不怎麼照顧它了。」放了它我還真有點捨不得。我就對媽媽說:

「我以後一定好好照顧它的。」可是幾天過後我的耐心又沒有了。直到有一天我放學回家,我想起已有幾天沒給小鳥餵食了,當我拿著食物來到鳥籠邊時,看到小鳥已經奄奄一息了。

看著小鳥那近乎絕望、怨恨的眼神,我的心都快碎了。我的淚水奪眶而出,眼淚滴落到小鳥的頭上,小鳥漸漸地閉上了它的眼睛,從它的眼神裡我看出它是多麼的留戀這個世界啊!我覺得我是一個劊子手,是我害死了小鳥……我把小鳥埋在屋後,聽到樹上小鳥的叫聲,我彷彿覺得它們在說:

「是你害死了我們的朋友,你快還我們朋友的生命。」在小鳥的墳前我低頭無語,只有深深的懺悔……

小鳥,你在天堂還好嗎?你會原諒我這個無知的孩子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主宰你的人生,抉擇你的未來,判定你的明天。每個人的童年都是個萬花筒,也是罐五味醬,酸的、苦的、甜的、辣的……有一件事至今仍使我追悔莫及。

人們常說:分,分,分,學生的命根;考,考,考,老師的法寶。記得那是四年級的時候,一次數學測驗,我馬馬虎虎做了了事,其結果使我大吃一驚。

考完試第二天,老師滿臉微笑走進教室,高興地說:「同學們,這次考得不錯,我們得了總分第一名!」突然,老師轉過頭來,向我使了個狠狠的眼色,我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百思不得其解,焦急地等待著老師公佈分數。

老師唸了一個又一個100分,我正躊躇滿志地等待老師念我的名字,這時,聽見老師唸到:「小紅,80分。」瞬間,一陣寒意向我襲來,我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直往下掉——80分,對於一般同學不算什麼,可對於我這個數學代表來說,如同當頭重重一棒,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我坐立不安,感到老師在責怪我,同學在嘲笑我,我多麼委屈,多麼後悔啊!現在我才明白分數是多麼重要,當它呲牙咧嘴、大搖大擺地向你走來的同時,也奪走了你的信心,你的歡笑和老師對你的信任。

這件事想起來太后悔了。但是,經歷這次失敗,我明白了:一次失敗不等於永遠的失敗,失去信心比什麼都要糟糕。

因此,自信又回到了我身上。於是,在操場上又有了我嬉戲的身影;體育場上又有了我奔跑的足跡。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總是會犯許許多多的錯誤,在我從小到大的「犯錯記錄本」上,有些錯誤過了就過了,經過時間的洗禮也就淡忘了。而那一次,那一次讓我後悔的犯錯歷程,卻讓我至今記憶猶新:  人的一生總是會犯許許多多的錯誤,在我從小到大的「犯錯記錄本」上,有些錯誤過了就過了,經過時間的洗禮也就淡忘了。

而那一次,那一次讓我後悔的犯錯歷程,卻讓我至今記憶猶新:   那時候,我們班不知道是誰又帶領起了一股「撲克牌熱」,一向喜歡「跟隨潮流」的我和幾個朋友,也加入了這股熱潮。那天在一個比較長的課間裡,我和兄弟們又圍坐在一起玩一個叫「爭上游」的撲克牌遊戲,剛開始玩的時候,我們還小心翼翼,出一張牌便四周望望有沒有老師的蹤影。

可玩到後來,興致來了,就沒管什麼老師了,都盡情投入在撲克牌的歡樂海洋當中。「撲克牌給我收了!」隨著一個憤怒的聲音望去,不用說,我們現在最不想看到的老師來了!

於是,剛剛還笑面如花的我們,立刻都表情僵硬,等待著老師的審判。「這是違反學校紀律的事,你們自己去找老師看著辦吧!」老師氣氣忽忽的說,於是在那個課間,你便能看見一個壯觀景象,一撥六年級的大男生,傻忽忽地來到大隊部找老師,卻沒找人,知道失落的又上到三樓。

那時我心裡亂糟糟的,覺得自己特別倒黴,我們班那麼多人都在玩撲克牌,怎麼就偏偏把我們逮住了。    「沒關係拉!我們知錯就改拉,等選舉結束再去給老師認錯不就得了嗎?

」是啊,認錯不就ok了嗎?    下課後,我們來到老師的辦公室,向他認錯,老師只是輕輕地說了我們兩句,但淚水卻依然模糊了我的雙眼,那淚水不是傷心,不是難過,而是後悔,對這次差點付出代價的錯誤而後悔。

4樓:赫敏拉環

每當我看到馬路上來來往往的車輛在馬路上行駛,我就會不由自主的想起我家的小狗「美美」,每當我一想起它,我的心就像萬箭穿心一樣。那是我長到這麼大最後悔的一件事。 記得那是我讀小學四年級的時候。

那天,我在看電視,「美美」突然用前爪饒饒我的後背,好像對我說:「陪我玩一會兒。"我不耐煩的推了推它,嚷道:

「你給我滾,如果再煩我,信不信我殺了你。」「美美」見我很生氣,就失落的走了。我看完電視,想找美美玩玩,可是,任憑我怎麼嚷,也不見它出來,我以為它出去玩了。

於是,我找朋友一起打羽毛球,等我回來時,看見媽媽在跟鄰居家的豬肉佬在商量什麼事,我悄悄的走進,卻讓我聽見一個我不願相信的事。媽媽說:「你把「美美」拿去賣了吧!

價錢……」話還沒說玩,我趕緊搶著說:「不行,為什麼要賣掉美美?」媽媽把我趕回了房間,什麼也沒說。

後來,我問鄰居的阿姨,還是給我知道了。原來,美美自己在馬路上玩耍,被一輛摩托車撞得一名呼呼,現在已經沒救了,不過還有一口氣在。我趕緊一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跑到鄰居賣豬肉的人家,可是已經遲了,它已經被割了喉嚨,我看見了它的眼睛,好像在說:

「永別了,我的小主人。」這時,我的眼淚像洪水般湧出來,心裡疼痛無比,後悔萬分。我這個時侯比任何事情都難過。

如果,我陪它出去玩,不罵它,它就不會發生車禍,不會被豬肉佬殺死,不會離開我身邊…… 雖然,事情已經過去了幾年,但是我心中的懊悔,尚未平

5樓:jack沉默

那是去年暑假,那天傍晚,我媽說要去外婆家接我弟弟,我跟媽媽說我也要去。媽媽答應了。由於有些遠,媽媽開電瓶車去,她讓我也坐上面。

可是,我不肯,我想要自己騎自行車去,媽媽見我決意已定,就不再說什麼了。後來,我們就出發了。媽媽開著她的電瓶車,我騎著我的自行車,由於媽媽開的電瓶車速度快些,所以她老早就到外婆家了,而我卻過了有一段時間才到。

到了之後,媽媽說我騎得太慢了。於是,在回去的路上,媽媽帶著弟弟開有些放慢了速度。這時,我覺得機會來了,便騎的很快,兩隻腳使勁划著踏腳板。

媽媽見我騎的那麼快,很擔心,就對我說:「小心點,你騎的慢點!」我不但沒有聽媽媽的話,而且還加速了呢。

在一個拐彎處,由於這速度太快了,我竟然忘記了剎車,而且前面還有一個坑。這時,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好,就趕緊放下一隻腳,在地上擦,可沒有用,連人帶車一起倒了,可幸運的是沒有飛到那個坑裡去,不然我至少也得丟個半條命。不過,我的腿破了,流了很多血,簡直痛的要命。

回到家後,媽媽給我的腿上弄了一些像粉一樣的東西,後來止了血,但是還很痛,走路都很不方便。接下來的幾天裡,我可夠倒黴的了,天天都要上醫院,還得掛大瓶。幾天下來,掛的我的手都沒力了。

不但那裡沒有好掉,還長出了一塊「假肉」,鬱悶極了。

唉,那一次,我真後悔,後悔沒有聽媽媽的話,要是我聽媽媽的話了,也用不著那麼可憐了啊,可惜這世上沒有後悔藥啊。

那一次,我真後悔.作文5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去年暑假,那天傍晚,我媽說要去外婆家接我弟弟,我跟媽媽說我也要去。媽媽答應了。

由於有些遠,媽媽開電瓶車去,她讓我也坐上面。可是,我不肯,我想要自己騎自行車去,媽媽見我決意已定,就不再說什麼了。後來,我們就出發了。

媽媽開著她的電瓶車,我騎著我的自行車,由於媽媽開的電瓶車速度快些,所以她老早就到外婆家了,而我卻過了有一段時間才到。到了之後,媽媽說我騎得太慢了。於是,在回去的路上,媽媽帶著弟弟開有些放慢了速度。

這時,我覺得機會來了,便騎的很快,兩隻腳使勁划著踏腳板。媽媽見我騎的那麼快,很擔心,就對我說:「小心點,你騎的慢點!

」我不但沒有聽媽媽的話,而且還加速了呢。在一個拐彎處,由於這速度太快了,我竟然忘記了剎車,而且前面還有一個坑。這時,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好,就趕緊放下一隻腳,在地上擦,可沒有用,連人帶車一起倒了,可幸運的是沒有飛到那個坑裡去,不然我至少也得丟個半條命。

不過,我的腿破了,流了很多血,簡直痛的要命。回到家後,媽媽給我的腿上弄了一些像粉一樣的東西,後來止了血,但是還很痛,走路都很不方便。接下來的幾天裡,我可夠倒黴的了,天天都要上醫院,還得掛大瓶。

幾天下來,掛的我的手都沒力了。不但那裡沒有好掉,還長出了一塊「假肉」,鬱悶極了。

唉,那一次,我真後悔,後悔沒有聽媽媽的話,要是我聽媽媽的話了,也用不著那麼可憐了啊,可惜這世上沒有後悔藥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總是會犯許許多多的錯誤,在我從小到大的 犯錯記錄本 上,有些錯誤過了就過了,經過時間的洗禮也就淡忘了。而那一次,那一次讓我後悔的犯錯歷程,卻讓我至今記憶猶新:

那時候,我們班不知道是誰又帶領起了一股 撲克牌熱 ,一向喜歡 跟隨潮流 的我和幾個朋友,也加入了這股熱潮。那天在一個比較長的課間裡,我和兄弟們又圍坐在一起玩一個叫 爭上游 的撲克牌遊戲,剛開始玩的時候,我們還小心翼翼,出一張牌便四周望望有沒有老師的蹤影。可玩到後來,興致來了,就沒管什麼老師了,都盡情投入在撲克牌的歡樂海洋當中。

撲克牌給我收了! 隨著一個憤怒的聲音望去,不用說,我們現在最不想看到的老師來了!於是,剛剛還笑面如花的我們,立刻都表情僵硬,等待著老師的審判。

這是違反學校紀律的事,你們自己去找老師看著辦吧! 老師氣氣忽忽的說,於是在那個課間,你便能看見一個壯觀景象,一撥六年級的大男生,傻忽忽地來到大隊部找老師,卻沒找人,知道失落的又上到三樓。那時我心裡亂糟糟的,覺得自己特別倒黴,我們班那麼多人都在玩撲克牌,怎麼就偏偏把我們逮住了。

沒關係拉!我們知錯就改拉,等選舉結束再去給老師認錯不就得了嗎? 是啊,認錯不就ok了嗎?

下課後,我們來到老師的辦公室,向他認錯,老師只是輕輕地說了我們兩句,但淚水卻依然模糊了我的雙眼,那淚水不是傷心,不是難過,而是後悔,對這次差點付出代價的錯誤而後悔。

作文《那一次,我真後悔》,一篇以《那一次,我真後悔》為題的作文

那是去年暑假,那天傍晚,我媽說要去外婆家接我弟弟,我跟媽媽說我也要去。媽媽答應了。由於有些遠,媽媽開電瓶車去,她讓我也坐上面。可是,我不肯,我想要自己騎自行車去,媽媽見我決意已定,就不再說什麼了。後來,我們就出發了。媽媽開著她的電瓶車,我騎著我的自行車,由於媽媽開的電瓶車速度快些,所以她老早就到外婆...

那一次,我真倒黴作文,那一次,我真倒黴作文300字

那一次我真倒黴 國慶節假期的第六天,媽媽帶我去南陽玩。中午,我們去中原食府吃飯。一切都是美好和愉快的,但吃飯的過程中卻出現了一個不和諧的音符,令我難以忘懷。點菜的時候,媽媽點了一個素菜,往下不知道點什麼了。這時,服務員微笑著說 本店的特色菜炸魚塊非常受顧客歡迎,是否來一份?媽媽一錘定音,就要這個菜!...

那一次我真什麼作文,那一次我真什麼作文500字

那次我真傷心 靜靜的,雨在下著,窗外的世界開始變得模糊,而窗內的我也因此略帶傷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開始討厭,討厭下雨的日子。總覺得,它會勾起我無數傷心的往事,而此刻,亦是如此 曾幾何時,記得這樣一句話 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能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那我要攢多少次回眸,才能與你相知相識?人生真的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