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元買什麼手機合適

2022-05-17 06:40:11 字數 459 閱讀 7930

1樓:南方的老寧

不想折騰後悔的儘量購買品牌機,哪怕配置差一點。

那些跨界,玩**的就算了。

我知道,x寶哪幾家的鋪子我都逛了。我差點入手了,不過要用錢,只好放放了。

至少看著不錯,注意渠道的選擇,還有使用者評價吧,寧可外殼舊一點。隨便找的圖,不一定是這個,不過差不多了。

2樓:寒風戚雨

廉價的手機就買個熱門機吧,出了問題網上解決方案也多

譬如榮耀3c,紅米,大神f1什麼的

二手的真沒必要,安卓的本來就是用久了就開始卡了,通病,你還去買二手的不是虐自己麼

3樓:來自龍虎山風流倜儻 的華佗

華為榮耀3c很好我在用!可以上華為**看看!大品牌!方方面面都好!支援國貨!

4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紅米合適 效能還行

800能買什麼手機

樂視 x600 主屏尺寸 5.5英寸 主屏解析度 1920x1080畫素 螢幕畫素密度 401ppi 網路型別 雙卡,雙4g 導航 gps導航,a gps技術,glonass導航,北斗導航作業系統 android os 5.0 核心數 真八核 cpu型號 聯發科 helio x10 cpu頻率 2....

想用800一900元買一部手機買什麼樣的好?

紅米note 目前是搶購,買不到的 諾基亞525 優點 系統優化不錯,流暢度不錯,執行小部分大型遊戲無壓力 缺點 能相容應用比較少,只有十幾萬,安卓與蘋果皆過百萬。不過基本的聊天軟體還有的 紅米是不二的選擇。推薦酷派大神f1或華為榮耀3c!配置很高!不會超過1000!紅米還是不錯的。畫素八百萬 比米...

2400元買什麼手機比較划算,2400元買一個什麼手機比較划算?

榮耀play手機不錯的,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為6.3英寸,螢幕色彩1600萬色,解析度為fhd 2340 x 1080 畫素,屏佔比89 2 拍照 後置1600萬畫素 彩色,f2.2光圈 200萬畫素 彩色,f2.4光圈 支援自動對焦 相位對焦 反差對焦 前置1600萬畫素 彩色,f2.0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