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室內設計用什麼筆記本好?價格在4500左右的,求

2022-05-17 08:24:25 字數 1017 閱讀 4793

1樓:看見一隻青蛙

我買的是聯想g470,**是4200(我在寶雞買的,也不知道其他地方什麼**),i5,我平時用ps和cdr,感覺這一款散熱之類的還好,而且筆記本運轉帶的動。

請詳細介紹一款適合設計專業用的筆記本,4500左右的

2樓:宇文盛華

說實話,筆記本優點是輕巧便攜,功能比桌上型電腦還是差了不少。我就是學設計的,室內設計,經常幫同行配電腦,所以敢說比較權威。

如果真的希望用來作圖,cad要求很低,建議可以用筆記本,如果畫效果圖,搞渲染,必須桌上型電腦,而且配置要高。你想做什麼圖?

3樓:

設計什麼,圖紙還是3d建模還是2d建模

做室內設計買什麼筆記本比較好?

4樓:

首先要用筆記本做渲染圖,就得i5以上的平臺,購買時還需要買一個散熱支架,方便cpu散熱。室內設計可以選擇視訊記憶體高一點的電腦,用完需要用到cdr、ps、ai等繪圖工具。設計類的比較吃顯示卡。

所以推薦買顯示卡高階一些的筆記本,gtx950m左右的就可以了。華碩神舟戴爾的都可以選擇。

我是做室內設計的,需要購一臺膝上型電腦,**大概在3500--4500,要顯示卡和螢幕較好,玩主流網 100

5樓:魔力瓜瓜

如果不牽涉到3d設計,那麼這個價位也可以滿足你,你可以考慮一下華碩的飛行堡壘。

6樓:魏神磨

這個**還一大堆要求,也就神舟能勉強滿足你了。

7樓:鍋鍋旺

根據你的要求和預算,只夠買顯示屏。

想買一臺膝上型電腦,價位在4500元以下,主要是做圖,做設計用的,給推薦下那款筆記本機子好一些??

8樓:金國華

我是華碩的557,3千露頭。自己加上一個4g的記憶體條,做設計剛剛的。

室內設計筆記本,做室內設計膝上型電腦哪個牌子比較好

華碩x59q32sl sl參考 3900處理器型號 intel 奔騰雙核 t3200 標稱主頻 2ghz 前端匯流排 667mhz 二級快取 1mb 核心架構 merom 主機板晶片組 sis 671dx 968 標配記憶體容量 1gb 硬碟容量 160gb 光碟機型別 燒錄機 顯示卡型別 獨立顯示...

我想買做室內設計的膝上型電腦,室內設計初學者用什麼膝上型電腦好

聯想的本子就是拼裝機,你要買聯想不如買thingpad,和聯想是一家的,這個牌子的組裝檔次就高點了,不過我建議你不要買拼裝機,不過按照你的要求,買個進口牌子的4000塊錢很難拿下來啊,hp的40 704tx,4100左右,地區不同,也有出處,這個本子是雙核t4300 2.1ghz 2g記憶體,250...

做室內設計的筆記本,都需要什麼配置

一般室內設計師用四核處理器 4g記憶體 獨立顯示卡 機械硬碟,在4000左右的筆記本,就可以滿足工作需要了,配置更高會更好。以下簡單說明電腦的配置和效能 1,雙核處理器 2g記憶體 整合顯示卡 機械硬碟。效能滿足上網 看電影 聊天 辦公 玩象棋之類的小遊戲。在2000以內可以買到 2,四核處理器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