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證扣分23分補考申請補考啦一直沒時間去

2022-05-17 16:02:13 字數 518 閱讀 3854

1樓:別把曾經當回事

必須去。

被記滿12分的駕駛員需從新參加培訓並通過科目一考試被記滿12分的駕駛員接受7天培訓後,還需重新參加科目一考試。考試的內容跟新駕考的學員一樣。科目一考試合格後,記分將被清零,併發還機動車駕駛證,考試不合格的駕駛員,則需從新參加學習和考試。

記分達到24分或以上的駕駛員必須重考科目一和科目三需要注意的是,在一個記分週期內,記分超過12分但未滿24分,只需參加法規培訓與考試。而如果在一個記分週期內,違法記分達到24分或以上,駕駛員除參加科目一考試培訓外,還必須重新參加科目三考試培訓,全部通過後才能重新取得駕照。

2樓:匿名使用者

1、按《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機動車駕駛證在一個扣分週期內扣滿12分,應在十五日內到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違法行為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參加為期七日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相關知識學習,考試合格後發還機動車駕駛證,原扣分清零。

2、拒不參加學習,也不接受考試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公告其機動車駕駛證停止使用。

駕駛證實習期扣了6分該怎麼辦,要學習,和補考嗎

大中型客貨車駕駛人 同上 在實習期內違法記6分以上的,實習期限延長一年 在延長的實習期內再次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小車c本沒有這個要求。不用。整年不扣滿12分第二年又是自動升級滿12分。c1駕駛證實習期被記6分不會延長實習期。記6分延長實習期是針對新取得的a類和b...

駕駛證申請和使用規定記3分有哪些

根據公安部139號令 機動車駕駛人有下列違法行為之一,一次記3分 一 駕駛營運客車 不包括公共汽車 校車以外的載客汽車載人超過核定人數未達20 的 二 駕駛中型以上載客載貨汽車 危險物品運輸車輛在高速公路 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行駛或者駕駛其他機動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未達20 的 三 駕駛貨車載物超過...

駕駛證c照實習期期間扣分達6分怎麼辦

駕駛證c證,在實習期沒有扣滿12分就沒事。你好!在實習期間只要不被記滿12分,則沒事。謝謝!實習期間扣6分是沒有問題的,只要不滿12分就不會弔銷駕駛證。機動車駕駛人在一個記分週期內累積記分達到12分的,應當在十五日內到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違法行為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接受為期七日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