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下目前PC用的PS2模擬器都可以模擬什麼PS2遊戲

2022-05-18 01:51:04 字數 760 閱讀 5618

1樓:雪羽鶴

2l說大部分很完美是個很籠統的說法...= =事實上,模擬到什麼程度取決於兩方面:模擬器完善程度,你的電腦配置。

現在的ps2模擬器相對於過去幾年的確完善很多,能基本完美模擬的遊戲有不少,但絕對稱不上大部分完美的程度。ps2模擬器現在是針對一些常見人氣較高的熱門遊戲進行優化和完善,現在不能正常模擬,或者說模擬存在bug的遊戲才是佔大部分。

關於電腦配置,現在網上都說的比較籠統,雙核,2g記憶體,中高階獨立顯示卡。事實上如果你經常去看看一些論壇上的ps2模擬評測可以發現,ps2模擬器要流暢模擬一些遊戲整體配置還是不低的。基本上那些模擬評測裡用的電腦配置都是intel的e7xx,e8xx或者i些列的處理器超頻,2g或者4g組雙通道,中高階獨立顯示卡。

而且ps2模擬器對intel處理器支援更好,intel在多**處理方面以及指令集上都比同等級別的amd處理器要好。

關於模擬器,現在國外原版最新的是pcsx0.9.7,國內以前是龍漫在修改,現在龍漫被查封了,tgbus的某人在修改。

從相容性上來說國外原版的好,tgbus的修改版針對個別遊戲進行的優化,模擬速度有提升,但整體相容性稍差。當然ez上有人說tgbus的某人只是簡單漢化了下原版模擬器,沒做什麼修改,並且盜用了原版的版權....= =

2樓:香河野釣

遊民星空你找戰神.帶模擬器.

3樓:鹽焗清風

ps2模擬器現在很完美 只要配置夠 大部分遊戲都可以完美執行

電玩巴士上有最新的模擬器

我用PS2模擬器玩漢化版的零ZERO,有些問題請教

opl open ps2 loader 是ps2的elf程式,igr in game reset 是opl的軟復位功能,與模擬器無關。lz遺憾了。如果配置夠的話,不知道這個遊戲能不能順利模擬呢?電腦配置不夠,測試不了 用ps2模擬器玩零zero,其他都沒問題,就是畫面有時會變成這樣。怎麼辦啊。哭。就...

誰提供可以用的PS2模擬器,誰提供一個可以用的PS2模擬器

我有一個地址,你看下好不好 誰有能用的ps2模擬器 psp模擬器基本不能玩完整的遊戲,想用電腦玩ps2的遊戲還是死了這條心吧,電腦沒法模擬,cpu指令不一樣,要模擬是很難的,因為ps2機能比較強的,就算你電腦配置再高也沒用,永遠達不到穩定的幀,畢竟是去模擬ps2這樣強的遊戲機 去www.romman...

誰能給個能玩ps2上的戰神1 2的完美模擬器,以及戰神

ps2模擬器對配置要求是比較高的,ps2模擬器 在網上去搜吧,應該能搜到的 求ps2的戰神1和2 地址還有ps2模擬器的 地址有加分 戰神 戰神 誰可以給個ps2版的戰神1和戰神2下災地址和模擬器 戰神 ps2模擬 器 ps2模擬器新人基礎操作 教程 戰神1和戰神2我建議你玩精簡版的,完整版的戰神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