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羔風可以生育嗎

2022-05-18 07:03:31 字數 619 閱讀 9969

1樓:中亞癲癇醫院

癲癇(羊角風)中醫**醫生提示羊羔風是可生育的:

羊羔風是一種常見的中樞神經系統疾病,根據發病原因可分為原發性及症狀性兩類。原發性羊羔風是遺傳性的,患者多在30歲以前發病,因而患者婚後子女也可能得羊羔風,其患病率為3%~5%。症狀性羊羔風則是非遺傳性的,一般多因出生時難產、產傷或因嬰兒期高熱、顱腦外傷、缺鈣等情況引起腦缺血、缺鈣,從而導致羊羔風。

羊羔風是可生育的,如果是原發性羊羔風,對生育問題就需要慎重考慮。因為現在還沒有辦法防範胎兒不患病,也沒有辦法在妊娠期就確診胎兒是否患有羊羔風。

對症狀性羊羔風來說,男病人關係不大,而女病人就要根據具體情況區別對待。

羊羔風是可生育的,羊羔風經常發作者者,需要長期服用苯妥英納等抗羊羔風藥物,而這類藥物對胎兒有較大的致畸作用,因而不宜懷孕。如病情較輕,則可以在適當時期懷孕。但應留意精神保護,以防羊羔風發作。

在妊娠早期應儘可能不服抗羊羔風藥物。在妊娠後期,好去有條件的做產前的宮內診斷,監測胎兒是否畸形,以便及早採取措施。

2樓:

可以,但要**一下,免得傷了孩子!

3樓:

可以的,女的是的話興許生個小孩就沒事了

白癜風患者可以結婚,生育嗎,患了白癜風能生育嗎

你好!白癜風是有一定的遺傳機率,但多與環境有關,如生活,飲食等多方面。建議 後再要孩子,以免遺傳給孩子。白癜風與遺傳有一定關係,並有單卵雙生子兩個同時發病的報道,遺傳是白癜風發病的一種因素。如父母有白癜風病史,子女應注意環境因素的影響,生活應有規律,避免暴晒,避免精神刺激,積極參加體育鍛煉。如發現 ...

老公可以報生育保險嗎,老婆可以用老公的生育險報銷嗎?

國家 社會保險法 規定,職工應當參加生育保險,由用人單位按照國家規定繳納生育保險費。用人單位已經繳納生育保險費的,其職工享受生育保險待遇 職工未就業配偶按照國家規定享受生育醫療費用待遇。這就意味著,生育保險是社會統籌的保險種類,只要是參加工作的職工,用人單位都有義務替其繳納,不區分男女。此外,如果男...

羊羔絨大衣好看嗎,羊羔絨外套冬天穿冷嗎?

這件羊羔絨大衣很好看啊,羊羔絨大衣穿著好看,端裝美麗,穿著不顯胖,保暖非常好,雖然顏色淺,不耐髒,很好洗。洗的話都是建議最好乾洗噢,平常拿去通通風就行了,自己洗得手洗,還得掌握技巧,不然掉毛或者蓬鬆,就會穿的像北極熊,這羊羔絨大衣挺好看的,給我的感覺很不錯,我很喜歡這件大衣,做工也很低,需要時也很大...